-
は~とふるママン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0月27日 / 早川ナオミ(富沢和雄) / 『は~とふるママン』(アリスソフト)
2023-10-12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母系 人妻 巨乳
姨母笑着看完的…唯一好处是继母互动二十六分钟量足?很多时候崩的厉害,只有少数镜头不错。题材我喜欢,但是这动画差原作好多 -
ヤリチン家庭教師ネトリ報告~ドスケベ巨乳母娘丼~
2话 / 2020年5月29日 / 雷火剣 / ヤリチン家庭教師ネトリ報告~ドスケベ巨乳母娘丼~(DWARFSOFT)
2023-10-5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人妻 NTR 母女 巨乳 雷火剣
篇幅限制有些赶,制作还行,教育女儿的戏份和女儿教育胎儿的部分很顶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4-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任天堂 马里奥 动画电影 日美合作
超出期待,画面很不错,剧情正常就是好。人物塑造可以。玩家狂喜,不懂马里奥的也能看。确实有完全不懂的带小孩的过来看……记住,拿猫,猫对抗强! -
同棲中の彼女のギャル妹が僕とこっそりセックスしたがる話 The Motion Anime
1话 / 2022年6月17日 / きれいなお姉さんは好きです会
2023-1-25 / 标签: 2022 OVA 游戏改
安定的可动小短篇gal,没想到被甜到了。小姨子有青春活力又有主见,调皮又有温柔的一面,声优演绎也到位。 -
ママホリック~魅惑のママと甘々カンケイ~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11月26日 / 荒木英樹 / アトリエかぐや(BARE&BUNNY) / 荒木英樹
2022-9-5 / 标签: 游戏改 里番 人妻 巨乳 母系
原人设和题材太顶了,制作有点跟不上。水很多 -
少女波子汽水 小女ラムネ
4话 / 2016年10月7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ema20
2022-7-14 / 标签: 里番 萝莉 游戏改 百合
画面够用,题材刺激,萝莉控必修,第一集值得期待,第三集不错,第四集不舍得删。原作画风很棒但听说被剧情拖累了,都说只看动画就好。男主的渣度已经削弱了 -
黑兽〜高傲的圣女被白浊玷污〜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6话 / 2012年1月27日 / 彩野国男(1-3,5,6)、村山公輔(4) / k.z.k.i.(1-6)、Citizen(3-6)
2022-6-20 / 标签: 里番 魔人 虐心 游戏改
补完,制作确实精良,时长也充足。但是对我来说还是重了点,充满着惨叫和强迫,没有爱的一幕幕我还是很难用起来。第四集末尾的解放感不错,精灵女神不错,就是着墨不多。 -
巨乳プリンセス催眠
2话 / 2020年4月3日 / 雷火剣 / ルネ
2022-3-6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GAL改 催眠 母女 雷火剣
表现力确实比后一作精灵母娘好一点,每一段太短的问题依然,再就是母妃发型难看很可惜 -
出包日记~·不知廉耻 动画版 とらぶるだいあり~・はれんち ムービー版
1话 / 2018-01-01
2022-1-17 / 标签: 3DHentai 游戏改 同人
这系列都是精良高质量。动作丰富流畅带劲。古手川的配音是真正的娇喘,婉转不绝。在她家突然变御那一幕太棒。 -
おっぱいカフェ~母娘でコスちち~ The Motion Anime
1话 / 2018年12月21日
2021-11-6 / 标签: 3DHentai 游戏改 实母 实妹
题材很刺激,老爹形同虚设。非常直接,母娘贴上来很快。动作效果较小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4话 / 2020年3月6日
2021-10-27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兄妹
妹控和萝莉控爆炸。开头画风显得很缺钱但正片里还可以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1-10-24 / 标签: OVA Type-Moon 游戏改
从幻想嘉年华变成FGO嘉年华,也就不能写漫画改了,是游戏改了。安定的质量,熟悉的味道。没有小太刀,有咕哒子,非常美好。更新:第三第四话没货啦!不好笑啦! -
おね→ショタ←おね THE ANIMATION
1话 / 2020年11月27日 / 太多秀太 / あざらしそふと+1「おね→ショタ←おね」
2021-8-12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就一集意犹未尽是吧 精灵姐姐诱导小正太这一点感觉还可以 -
美熟母
2话 / 2010年7月9日
2021-2-9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母系 姐控
我看的后缀是the best,应该是前后篇二合一的总集篇吧,而且看的生肉所以剧情半懂不懂的。质量不是很差,养母的配音蛮好。 -
出包日记~・妹 动画版 とらぶるだいあり~・しすたぁ ムービー版
1话 / 2019年5月4日
2022-1-17 / 标签: 3D 游戏改 萝莉 兄妹
这是movie版,质量上乘 剧情也是恰到好处 有让人营养不良的力量 -
妹天堂 妹ぱらだいす!
2话 / 2011年12月9日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 「妹ぱらだいす!」 MOONSTONE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2020-5-7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兄妹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五个妹妹,太饱了。晃晃监督。味道是有,总体都是很激烈的H,但是脸画的有点奇怪,眼睛太大,有点吓人,影响使用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THE ANIMATION
1话 / 2013年9月27日 / 早川ナオミ(富沢和雄)
2020-5-5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NTR 兄妹 姐弟
还有第二原画的,画面其实还行。动起来就没法还原alicesoft的脸了那也是没办法。剧情没时间说,就当是原作的宣传片。可惜妹妹的动作太少了,很多时间浪费在NTR上。 -
少女教育RE
2话 / 2019年7月5日
2019-9-8 / 标签: GAL改 游戏改 里番 萝莉
第一话前半非常工口销魂,和预告片一致。对萝莉控特攻。中间居然让女主角唱起了可爱的插曲,简直表番。后半就不行了,男主禽兽,刚来初潮不久还要上,令人不适。旧版动画都没有这个内容。第二话实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GAL改 Type-Moon
能引进就是意外之喜。删减了工口和血腥镜头也是无奈。和上一篇一样二刷,B站送一张,comiday观影会买一张。制作比上一篇更好了,樱粉欢喜。但我在很多地方看到,对作者特意写的如此凄惨+专情的女主角,很多人还在用恶毒的称呼进行污辱,真是无法交流啊 -
少女教育
2话 / 2015年5月1日 / きむら剛
2019-6-27 / 标签: 游戏改 里番 女中学生 怀孕 萝莉 教师
因为下个月重制版的预告很诱人,来补2015年的课。看点都在标签里了。制作还是粗糙了些。第一集末尾的连续(攻击)H比较带感。还是期待重制。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62漫画改
- 43游戏改
- 35GAL改
- 24剧场版
- 20OVA
- 17同人
- 12東方M-1
- 123D
- 12巨乳
- 12key
- 12Type-Moon
- 11京阿尼
- 11轻小说改
- 10雷火剣
- 9人妻
- 8姐弟
- 8漫才
- 8东方project
- 7校园
- 7兄妹
- 7萝莉
- 7搞笑
- 6母系
- 6名侦探柯南
- 6東方Project
- 6SUNRISE
- 6NTR
- 6动画电影
- 6新房昭之
- 6雷火剑
- 6原创
- 4JK
- 4leaf
- 4母女
- 4国产
- 4無修正
- 4姐控
- 4喜剧
- 4弹丸论破
- 4无码
- 4催眠
- 4偶像
- 3七尾奈留
- 3杉田智和
- 3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
- 3萝卜
- 3东方漫才
- 3milky
- 3凉宫春日
- 33DHentai
- 3东映
- 3百合
- 32015年1月
- 3ufotable
- 3妄想学生会
- 3武田弘光
- 3幻想嘉年华
- 3音乐
- 3初音岛
- 318禁
- 2篮球
- 2姐
- 2白色相簿
- 2魔人
- 2日在校园
- 2游戏王
- 2学姿势
- 2体育
- 2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