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6-24 / 标签: A-1Pictures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6-24 / 标签: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科幻 机战 战斗 恋爱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7
完结评分8 喜欢温暖的故事不喜欢阴暗残念女 后面面罩团有点莫名其妙了 主角团都是好人来的/ 十三集想要承上启下 内容太多了//第12集完美的live真是令人羡慕//第十集开始起飞了 起飞 起飞 彻底疯狂 彻底疯狂 彻底疯狂//好牛逼的演出和制作 3d看不顺眼但是2d卡都很好看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12-23
还行吧 毕竟是早期看的印象分+1但其实挺拖沓的 篇幅不够的感觉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2022
8.0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2022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2
后期空气系的剧情稍弱 木屋的建造有一些草率了 其实可以多花一些篇幅和时间的 如果轻科普的部分再多一点就好了//美术 作画 动态 摄影 第四集好强//很可爱 而且看到了热爱动手的自己 有点感动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2-12-23
弃之可惜 看完了 但其实创意比较一般 但是瑞贝卡很善良呢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4 / 标签: 丸戸史明 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13集平稳落地,七月之稳至此结束,木更成神。/感觉在第六集之后各方面都稳住了逐渐超越蒜了/男主画的很帅但是逐渐不做人(失去记忆的副作用)/妹子都是我的心头好,打戏很帅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22 / 标签: SILVERLINK.
结尾有点太草率了 但是挺好看的 音乐制作都不错 7分 剧情稍微弱一点//第六集也好\\第三集好 银链十年老粉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0 / 标签: 偶像
手绘2d live好文化 原画张数爆炸 制作很用心 但是剧本过于固定了 第六集和第四集好像 最后一集稳稳落地 结束有点缺少力量感/不够干净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8-27 / 标签: 原创 夏目真悟 意识流
喜欢意识流的作画 瑞穗可爱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9-23
笑中有泪泪中有笑,第一集第二集还是很不错的,到现在第六集新鲜感有所下降,稳定发力吧!/因为哭了不少次打8但是其实泪点比较重复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7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WITSTUDIO 间谍过家家
喜剧方面值得借鉴/水平非常高的单集编排/单元剧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25也不错 男主视角出发做得更好一些//24不错//网球两集回归初心//新的几集内容好无聊......渐入佳境/有德配位?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8-25 / 标签: TRIGGER
扳机扳机扳机 演出太神了值得回顾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2-15 / 标签: TRIGGER 雨宫哲 特摄改
萝卜好但是情感线较弱希望 两手都抓住就好了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9-27
12集有意思起来了/v第七集色疯了 太喜欢了//前两集 做这么好是吧 第四集氛围顶不上去了 演出睡觉呢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4-1
除了妹子一无是处,因为有牢夏等一众人设非常好的贤士给个6分吧。//看了下声优表没想到这么多熟人。。。都是特别喜欢的女声优//第二季的妹子画得都好好看啊 制作水平不错的//原来主线都放在第二季了 第一季还是有些拖沓 个人比较期待夏尔线 第一季的78两集真是色疯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9-23 / 标签: MAPPA 原创
剧情寄了,作画逆天 古典乐启蒙?
看过的标签
- 12异世界
- 11TV
- 102023年1月
- 9原创
- 82022年10月
- 8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6J.C.STAFF
- 6A-1Pictures
- 5恋爱
- 5剧场版
- 5TRIGGER
- 5CygamesPictures
- 52023年4月
- 5战斗
- 4CloverWorks
- 4京阿尼
- 4机战
- 4科幻
- 4百合
- 3P.A.WORKS
- 3WITSTUDIO
- 3搞笑
- 3SILVERLINK.
- 32022年4月
- 32022年7月
- 3MAPPA
- 3龙傲天
- 2小疯映画
- 22023
- 2养女儿
- 2悠木碧
- 2大河内一楼
- 2芳文社
- 22021年4月
- 2国产
- 2奇幻
- 2高达
- 2SUNRISE
- 2偶像
- 22023年10月
- 1Netflix
- 1旭production
- 1骨傲天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雨宫哲
- 1OVERLORD
- 1特摄改
- 1cygames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2016年4月
- 1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1CoMixWaveFilms
- 1鈴代紗弓
- 1间谍过家家
- 1StudioBind
- 12020年7月
- 1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 1药学
- 12023年7月
- 1渋谷亮介
- 1鬼灭之刃
- 1丸戸史明
- 1CW
- 12018年1月
- 1岡本学
- 1国创
- 1冈本学
- 1SSSS.GRIDMAN
- 1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