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9-23
笑中有泪泪中有笑,第一集第二集还是很不错的,到现在第六集新鲜感有所下降,稳定发力吧!/因为哭了不少次打8但是其实泪点比较重复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9-23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JC味很重 画风可爱 打戏做的还不错 偶尔某一卡会张数爆炸非常流畅 Q版画风可爱 人设讨喜 剧情前几集还不错 观望中 /看完了第一季很好看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23 / 标签: key
平平无奇/最后两集很不错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3 / 标签: 恋爱
看到一个胖虎我sa一个 结女是我的理想型 非常不现实但有充满诱惑力的两性关系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9-23 / 标签: MAPPA 原创
剧情寄了,作画逆天 古典乐启蒙? -
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职业,成为世界最强~ 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第二の職業を得て、世界最強になりました~
12话 / 2022年7月4日 / 小嶋慶祐 / 進行諸島(GA ノベル/SB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嶋慶祐、埼玉憲人
2022-9-21 / 标签: 龙傲天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8-27 / 标签: 原创 夏目真悟 意识流
喜欢意识流的作画 瑞穗可爱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8-26 / 标签: 京阿尼
欢迎回家京阿尼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8-25 / 标签: TRIGGER
扳机扳机扳机 演出太神了值得回顾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OVA
1话 / 2016年12月7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8-24
水准极高,但是不喜欢此形式的卖肉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8-21 / 标签: 运动 cygames 偶像 原创
看road to top怀念起了最后S2几集......光是想到都会让人落泪的好故事//哭成sb了后几集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8-19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7-26
特别喜欢的一部作品可以耐心下来欣赏的改编制作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11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听到音乐就想哭//希望可以看到一些更新更惊喜的东西 某些制作上还有提高的空间(指更高形式的探索)//看的时候眼泪止不住//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2-7-1 / 标签: 2021年4月 悠木碧
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作品 可可爱爱 而且故事有深度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7-1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凯露可爱捏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8-1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第四集作画看爽了 op和ed也很好 后面的剧情不太好 但是凯露也太可爱了吧 部分集数作画爆炸!!!因为制作好所以给7分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7-1 / 标签: WITSTUDIO
2022回顾了一些作画mad 不能忽略国王排名的制作水平确实牛逼 OP1 OP2 真的都很好听啊 做的也好 作画也是隔几集就上月mad甚至年mad的水准 就是剧情烂完了 可惜可惜
看过的标签
- 12异世界
- 11TV
- 102023年1月
- 9原创
- 82022年10月
- 8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6J.C.STAFF
- 6A-1Pictures
- 5恋爱
- 5剧场版
- 5TRIGGER
- 5CygamesPictures
- 52023年4月
- 5战斗
- 4CloverWorks
- 4京阿尼
- 4机战
- 4科幻
- 4百合
- 3P.A.WORKS
- 3WITSTUDIO
- 3搞笑
- 3SILVERLINK.
- 32022年4月
- 32022年7月
- 3MAPPA
- 3龙傲天
- 2小疯映画
- 22023
- 2养女儿
- 2悠木碧
- 2大河内一楼
- 2芳文社
- 22021年4月
- 2国产
- 2奇幻
- 2高达
- 2SUNRISE
- 2偶像
- 22023年10月
- 1Netflix
- 1旭production
- 1骨傲天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雨宫哲
- 1OVERLORD
- 1特摄改
- 1cygames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2016年4月
- 1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1CoMixWaveFilms
- 1鈴代紗弓
- 1间谍过家家
- 1StudioBind
- 12020年7月
- 1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 1药学
- 12023年7月
- 1渋谷亮介
- 1鬼灭之刃
- 1丸戸史明
- 1CW
- 12018年1月
- 1岡本学
- 1国创
- 1冈本学
- 1SSSS.GRIDMAN
- 1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