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7-4 / 标签: GAL改 8-Bit TV
我心情低沉的时候,偶尔会想看看这部。从主角受尽屈辱,到他被拯救,被爱着,到被更多人爱着。我看他和过去和解,骑着摩托驰骋在旷野,仿佛那骑着车的人是我。我看他过上了安稳的生活,因为日常琐事跟爱人拌嘴,仿佛用了她的牙刷的人是我。 -
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 -soul of gold- 聖闘士星矢 黄金魂 -soul of gold-
13话 / 2015-04-11
2015-9-27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TV
大概是个信仰分,毕竟这么多年了,再看下去吧。最后明明很狗血仍然感动到了唉(光荣&Galaxy的半月报很良心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7-4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MAPPA TV
气球吹破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7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轻小说改 TV
继冰果之后京都又以它惊艳的细节刻画能力和作画质量交出一份可以引以为傲的作品。这部作品的剧情格局小,矛盾冲突多发生在支线,人物关系复杂,如果不仔细品味很容易错过大量细节。但它又太细腻,细腻到压抑住故事中角色们努力拼搏的激昂感,小家碧玉有余,收放却不够自如。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7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学到了一些有趣的菜谱。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7-4 / 标签: Feel. TV 轻小说改
刚开始我是不看好Feel的,然而我认为feel这回已经做得足够好了,表情刻画非常棒,丸子哥那段也是极其入戏。整部动画的问题在于原作,小渡渡在7卷末就已经开始不说人话了,而到了11卷这部作品已经电波化。而且10卷才是故事中盘的结束,11卷又激起新的矛盾了,根本不知道作品在这里完结的意义。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7-4 / 标签: 轻小说改 朱夏 TV
第一季的风格被保留了下来,然而叙述上更乱了。嗯那个金发的女角色不错,我喜欢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7-4 / 标签: TV A-1Pictures 原创 TROYCA
屡败屡战虚渊玄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7-6 / 标签: WIT_Studio 原创 TV
公路动画,每一个小剧都有其魅力。收尾比较草率,演出也乱糟糟的。反正是实验组的实验动画,我还是很推荐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7-4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神器木人的丝真不错嗯。看第零话的时候惊喜是很多的于是去补了下原作。感想是GAL作家真的不会写轻小说啊这写的都是什么玩意儿...而且复制白2也不可能超越白2嘛。圣人这个角色塑造的很好,很假,我喜欢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5-7-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漫画改
中规中矩吧,每个角色的性格我还是很喜欢不过因为剧情本来也没什么深度所以过几个月估计就忘了。作为美食动画用特效刺激感官而不详解做饭手法我是很不喜欢的(毕竟家庭煮夫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7-4 / 标签: 游戏改 TV Diomedea
六驱真可爱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7-4 / 标签: 轻小说改 SHAFT TV 物语系列
两个不甘心在棋盘里的人,一个选择自我毁灭,一个靠着主角光环跳了出来。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5-7-4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创 TV
“燃”就是扯破锣嗓子大喊大叫吗?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7-4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_I.G noitaminA TV
熊谷纯喜欢写群众无意识行动,尤其是无意识的群众恶意。如果单独看二期,它不是垃圾堆里最臭的那个。但它毕竟要活在前作的光环下,所以就格外显得不堪。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7-4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noitaminA TV
带有艺术生特色的工整青春剧,整体基调我非常喜欢。唯独最终话前半段做的有点莫名其妙。印象最深的两句话:“你想怎样弹肖邦呢?”和“你好像长高了点啊,因为你已经不用再低头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7-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白箱不单纯是一部讲解动画制作过程和探讨业界问题的科普剧,也不仅仅是愣头青似的热血励志剧。白箱的角色们对生活的忧愁和憧憬和对梦想与现实的抉择和感悟都在向观众传达着面对挫折的勇气,并鼓舞着我们信任他人,关怀他人。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7-4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动画节奏不好,结尾强行环保显得很突兀。配乐前卫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5-7-4 / 标签: MAPPA TV 游戏改
+:画面/音乐/那只鸭子 -:剧情(反正是推销卡游没人在乎剧情)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7-4 / 标签: 轻小说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比境界的彼方略好一点,但仍然是个令人莫名其妙的作品。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5-7-4 / 标签: 轻小说改 TRIGGER TV
前9话的素质极高可惜烂尾。早见沙织在第九集的表现足以封神。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7-6 / 标签: GAL改 TV 8-bit
将Galgame开后宫的要素带入到男主的自我救赎里是一个很好的想法。但剧情编排搞得角色之间的主次关系非常明显。在一姬和天音的故事和人格魅力的双重威压下前三名女主角黯然无光。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7-4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TV
我脑残粉了这么久,竟然又是个烂尾。多给一分为了MAMO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197漫画改
- 162轻小说改
- 139原创
- 81剧场版
- 70OVA
- 36A-1Pictures
- 32GAL改
- 30J.C.STAFF
- 30WEB
- 29动画电影
- 28欧美
- 28中国
- 28SUNRISE
- 27SHAFT
- 26MADHouse
- 24游戏改
- 21Type-Moon
- 2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studiodeen
- 18小说改
- 18泡面番
- 18noitaminA
- 17BONES
- 17新房昭之
- 16短片
- 16ufotable
- 15WHITEFOX
- 15Production_I.G
- 14TMS_Entertainment
- 14网络小说改
- 13物语系列
- 12P.A.WORKS
- 12Lerche
- 11GAINAX
- 10AIC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总集篇
- 9pixar
- 9SILVER_LINK.
- 8OAD
- 7東方Project
- 78bit
- 7TRIGGER
- 7XEBEC
- 7Actas
- 6SP
- 6PIERROT
- 6Feel.
- 6KINEMA_CITRUS
- 6迪士尼
- 5WITSTUDIO
- 5満福神社
- 5动画工房
- 5BrainsBase
- 5asread
- 5SHIN-EI
- 4Genostudio
- 4CloverWorks
- 4CoMix_Wave_Films
- 4WIT_STUDIO
- 48-Bit
- 4Studio五组
- 4MAPPA
- 4TROYCA
- 4david_production
- 4里番
- 4GONZO
- 4ZEXCS
- 4Go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