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 Your Treasure Box *あなたは マリンせんちょうを たからばこからみつけた。
1话 / 2022-07-30 / てあせ
2022-10-31 / 标签: WEB 短片 原创
me me me plus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2-29 / 标签: TV P.I.C.S. 原创
有点像无头骑士异闻录的都市群像。少点刺激,多点故事性。不论戏里戏外,制作组可以说是把互联网效应玩透了,在最后的最后甚至选择了“弹幕最多的打法”。这片追番的体验会比一口气补完好得多。不过,尽管剧本固然扎实,基本自洽,但悬疑片不适合开放结局,别又想搞个大新闻又扭扭捏捏的。建议制作组学习谏山创的勇气。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2 / 标签: 游戏改 原创 欧美 WEB
别哭,你是完美的——让他们瞧瞧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1-5-4 / 标签: WEB 原创 欧美
欧美动画人博览会,又一个淘金式体验。有低俗的垃圾,有无病呻吟的庸货,也有浅尝辄止的新奇点子。尽管让人眼前一亮的寥寥无几。但他们炫技的样子都好靓仔。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4-11 / 标签: TV SUNRISE 原创
单元回质量一般,主线崩盘。真是为了卖碟什么都能做出来啊,矛盾解决不了就不要创造矛盾,剧情不会写就不要写剧情,好吗?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12-23 / 标签: ZERO-G 原创 泡面番 TV
睡吧,梦里也没有 -
没有宇宙我们无法生存 Мы не можем жить без космоса
1话 / 2014-08-21 / Konstantin Bronzit
2020-8-18 / 标签: 短片 俄罗斯 原创
有些奇怪的浪漫主义短片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5-2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它不应该有续集,他不应该活,真不应该。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5-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ctas
纯粹的快乐,全程笑着看完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6 / 标签: TV 原创 NAZ
制作用心了,三个主角塑造得不错。但这八年一剑仍然跳不出日式一贯重视动机重视思想就是不重实际行动的桎梏。能看出脚本想写一个内洽且闭环的故事,但不同世界以及各个概念之间有一定割裂,失去了盗梦空间那种连贯的快感,更有为了借鉴后者而出现的跑题,挺可惜的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10-27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男主习得嘴臭,无名转职小女人,boss德不配位。这为了铺满战斗戏而写的剧本未免过于无聊了。大河内惯例的强奸戏给了我莫名其妙的安心感,真不愧是你。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19-9-8 / 标签: WEB 泡面番 原创 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比同类搞黄色的水准要高一些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7-20 / 标签: TV Studio五组 原创
看起来是反常规的作品,但终究还是遵循了芳文作品的框架。观感轻松,毫无内容,是废萌的榜样。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9-4-9 / 标签: ufotable TV 原创
有你和你的小镇,承载着我们的过往,通向如梦的明天。如梦,没有现实的纷扰,没有面向未来的忧虑。梦中的我驾着七彩祥云,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只要有这对双胞胎陪伴便不惧任何艰险。我不需要想很多,也不需要长大。梦,真的很好。可如果就这样做着梦,我就真的能获得快乐吗?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故事后半寄现实于意象的都合主义终究没能让我满足。我喜欢做梦的感觉,但我不会为了不让自己醒来而在梦里做梦。 -
上海蝙蝠侠
1话 / 2012年7月14日
2019-2-8 / 标签: 短片 WEB 中国 原创
并不出彩的伪炫技片。呆板的运镜和过少的关键帧削减了动作的美感。有黄纸水墨也有皮影戏,但这些中国元素并没有贯穿始终。看完只感觉是个平庸的,稍微动起来的美式漫画。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4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不指望你们搞出个凪2,好歹搞个玻璃唇2让大家乐呵乐呵嘛。这都淡成白水了,真是没意思。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7 / 标签: TV 原创 MAPPA
偶像界的《魔法少女奈叶》,邪道与王道兼重,单元回剧本功力极强。有超越类型片的内容广度,也有对日本偶像解构的深度,更有对佐贺的文化工艺美食的宣传,真是部鬼才作品。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V TRIGGER 原创
行吧行吧,你也是EVA骑士咯?你们这群徒子徒孙总是要模仿EVA,可我看除了俩丰腴的死宅杀手以外,所谓的宅味连个影子都没有。果然现在的GAINAX系余孽都是些吃老本的烂泥。也不知道是可喜还是可哀。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2-12 / 标签: MADHouse TV 原创
原创作品的教科书。从架构到演出、到作画、配乐以及配音都无可挑剔。有孩子的话一定会给他看的作品之一。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11-29 / 标签: 原创 TV Production_I.G
+:完整的世界观和社会系统设定 / 全篇剧情 / 引用反乌托邦题材的名著 / 将虚式混沌观和虚式角色设计混合的老虚集大成的主角们 / 画面 / 制裁者的设计 -: 白毛的补充剧情反而减了他的B格。好好的无秩序主义者怎么就成了反社会呢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197漫画改
- 162轻小说改
- 139原创
- 81剧场版
- 70OVA
- 36A-1Pictures
- 32GAL改
- 30J.C.STAFF
- 30WEB
- 29动画电影
- 28欧美
- 28中国
- 28SUNRISE
- 27SHAFT
- 26MADHouse
- 24游戏改
- 21Type-Moon
- 2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studiodeen
- 18小说改
- 18泡面番
- 18noitaminA
- 17BONES
- 17新房昭之
- 16短片
- 16ufotable
- 15WHITEFOX
- 15Production_I.G
- 14TMS_Entertainment
- 14网络小说改
- 13物语系列
- 12P.A.WORKS
- 12Lerche
- 11GAINAX
- 10AIC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总集篇
- 9pixar
- 9SILVER_LINK.
- 8OAD
- 7東方Project
- 78bit
- 7TRIGGER
- 7XEBEC
- 7Actas
- 6SP
- 6PIERROT
- 6Feel.
- 6KINEMA_CITRUS
- 6迪士尼
- 5WITSTUDIO
- 5満福神社
- 5动画工房
- 5BrainsBase
- 5asread
- 5SHIN-EI
- 4Genostudio
- 4CloverWorks
- 4CoMix_Wave_Films
- 4WIT_STUDIO
- 48-Bit
- 4Studio五组
- 4MAPPA
- 4TROYCA
- 4david_production
- 4里番
- 4GONZO
- 4ZEXCS
- 4Go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