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5-7-6 / 标签: noitaminA TV 原创
开篇不错,但男二跳反后剧情就变得扑朔迷离。其中穿插的经济学元素更是幼稚。金融题材的故事本来就不好讲,再碰上个外行人在这里不懂装懂,整个故事的分崩离析已经是必然。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7-5 / 标签: TV noitaminA 原创 Production_I.G
+: 老虚集大成的人物设计 / 正统的反乌托邦作品走向 / 大型偶像剧&文艺爱情剧 / 看完第二季会认为第一季简直是神作 -: 世界观残缺平淡 / 整个系列并没有做出一个完整的故事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7-4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_I.G noitaminA TV
熊谷纯喜欢写群众无意识行动,尤其是无意识的群众恶意。如果单独看二期,它不是垃圾堆里最臭的那个。但它毕竟要活在前作的光环下,所以就格外显得不堪。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5-7-5 / 标签: Production_I.G noitaminA TV GAL改
我本来期待它和SG一样有高素质,然而除了女主比较对胃口以外这部剧并没有什么看点。最不能忍的是,故事进行到后期连女主的光环也暗淡了。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5-7-6 / 标签: BONES 小说改 TV noitaminA
+:整体氛围 / 叙事手法 / 作画 / 小资风格 -:剧情欠火候 / 推理弱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7-6 / 标签: noitaminA TV A-1Pictures 原创
+:设定,题材,开篇的气氛,清爽的OP,抒情的ED -:剧情发展以及后期强行催泪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5-7-24 / 标签: noitaminA TV Production_I.G 漫画改
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但这个艺术略微平淡。看着这对父女(我才不承认父嫁)感觉就像看到了父亲和自己。成年后看是一个感受,也许当了父亲以后再看就是另一种感受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A-1Pictures noitaminA 小说改
未曾超脱,又怎能理解超脱之人?未曾理解,那一切对超脱的幻想都是妄自菲薄。只有创作出超脱者,假借超脱者之口才能抒发自己的人生观的这些日本现代作家对我来说着实可怜。而对于超脱者的塑造,围绕超脱者衍生的故事剧情也乏善可陈,故事架构更是无比的稀散。硬说个优点的话,大概也就是OPED的画面了。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5-7-6 / 标签: Production_I.G noitaminA TV 原创
它也许不完美,对一部分人来说甚至只是个笑柄。但它曾是照在我身上的光的一部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0-7 / 标签: 漫画改 noitaminA TV Lerche
或多或少,谁都是空虚的野兽吧。 +: 基于原作画风的完美动画化,尤其是眼睛画得深入神髓 / 不论是静态的分镜还是横山克的音乐都用得谨慎且巧妙,给大幅的对白留够了舞台 / 平行线结局 -: 伴随主要角色的“成长”的是行为和动机的崩坏,原作者对于角色的拿捏较为不成熟 / 我想看花火变成另一个茜老师。同样都是没什么主见的人,就不把她也破坏一下吗?/ 死宅又不会生育,你做这种动画是何居心(划掉 -
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3话 / 2012年1月12日 / ヤマザキマリ
2015-7-7 / 标签: noitaminA 漫画改 DLE TV
日本洗浴文化宣传片 + 日本相声。对不起,我真没觉得你们日本的澡堂有什么好的,更不用说你们还拿领先两千年的技术去碾压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7-4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MAPPA TV
气球吹破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noitaminA TV
虎头蛇尾,妈的竟然还有点深奥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7-4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noitaminA TV
带有艺术生特色的工整青春剧,整体基调我非常喜欢。唯独最终话前半段做的有点莫名其妙。印象最深的两句话:“你想怎样弹肖邦呢?”和“你好像长高了点啊,因为你已经不用再低头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5-7-5 / 标签: MADHouse TV noitaminA 小说改
每一个世界有意无意的互相关联,将大学生常见的心态加以夸张盛于荧幕。10、11集堪称神回:主角通过一连串的平行世界经历意识到了自己的价值和该做的事情,抛弃了对基友的怨恨,明确了对明石的好感。最后对小津那句“因为我们是朋友啊”使角色立场反转,首尾呼应,一气呵成。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3-23 / 标签: 小说改 noitaminA TV ZEXCS
专注是最可怕的品德 +: 作画 / 配音 / 平淡而透着暖意的剧情和角色 / 总体演出十分出色 -: 特殊演出的效果虽好却有做作之嫌 / 感悟太多而干货过少 / 对角色的登场安排不均匀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5-7-4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noitaminA TV
+:777和天灾的人物设定 -:要多无聊有多无聊的剧情 / 要多路人有多路人的男主 / 要多强行制造卖点有多强行的黑皮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197漫画改
- 162轻小说改
- 139原创
- 81剧场版
- 70OVA
- 36A-1Pictures
- 32GAL改
- 30J.C.STAFF
- 30WEB
- 29动画电影
- 28欧美
- 28中国
- 28SUNRISE
- 27SHAFT
- 26MADHouse
- 24游戏改
- 21Type-Moon
- 2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studiodeen
- 18小说改
- 18泡面番
- 18noitaminA
- 17BONES
- 17新房昭之
- 16短片
- 16ufotable
- 15WHITEFOX
- 15Production_I.G
- 14TMS_Entertainment
- 14网络小说改
- 13物语系列
- 12P.A.WORKS
- 12Lerche
- 11GAINAX
- 10AIC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总集篇
- 9pixar
- 9SILVER_LINK.
- 8OAD
- 7東方Project
- 78bit
- 7TRIGGER
- 7XEBEC
- 7Actas
- 6SP
- 6PIERROT
- 6Feel.
- 6KINEMA_CITRUS
- 6迪士尼
- 5WITSTUDIO
- 5満福神社
- 5动画工房
- 5BrainsBase
- 5asread
- 5SHIN-EI
- 4Genostudio
- 4CloverWorks
- 4CoMix_Wave_Films
- 4WIT_STUDIO
- 48-Bit
- 4Studio五组
- 4MAPPA
- 4TROYCA
- 4david_production
- 4里番
- 4GONZO
- 4ZEXCS
- 4Go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