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7-4 / 标签: GAL改 TV 8-Bit
起点流?黄油改?是的,但你没有见过这么牛逼的起点流黄油改。宽荧幕一开始让人不适应,但是乐园的确配得上宽荧幕带来的大片感。这可以说是我看过的最敢写也最敢拍的GAL改动画,尽管有着GAL累赘角色多的天然劣根性,果实系列无论作为剧情番还是后宫番都是顶级质量的。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7-4 / 标签: TV A-1Pictures 原创 TROYCA
屡败屡战虚渊玄 -
动画心疗系 アニメで分かる心療内科
20话 / 2015年2月13日 / 小倉宏文 / ゆうきゆう、ソウ(作画)
2015-7-4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SHIN-EI
能科普的动画在我心里都是加分的。除了一些梗用的太泛滥以外作为泡面番的素质是很棒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7-4 / 标签: Feel. TV 轻小说改
刚开始我是不看好Feel的,然而我认为feel这回已经做得足够好了,表情刻画非常棒,丸子哥那段也是极其入戏。整部动画的问题在于原作,小渡渡在7卷末就已经开始不说人话了,而到了11卷这部作品已经电波化。而且10卷才是故事中盘的结束,11卷又激起新的矛盾了,根本不知道作品在这里完结的意义。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7-4 / 标签: OVA P.A.WORKS 原创
刚开始的3D无比蛋疼,然而看完的感受只有一个:为什么不出季番!这个绝对能卖啊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197漫画改
- 162轻小说改
- 139原创
- 81剧场版
- 70OVA
- 36A-1Pictures
- 32GAL改
- 30J.C.STAFF
- 30WEB
- 29动画电影
- 28欧美
- 28中国
- 28SUNRISE
- 27SHAFT
- 26MADHouse
- 24游戏改
- 21Type-Moon
- 2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studiodeen
- 18小说改
- 18泡面番
- 18noitaminA
- 17BONES
- 17新房昭之
- 16短片
- 16ufotable
- 15WHITEFOX
- 15Production_I.G
- 14TMS_Entertainment
- 14网络小说改
- 13物语系列
- 12P.A.WORKS
- 12Lerche
- 11GAINAX
- 10AIC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总集篇
- 9pixar
- 9SILVER_LINK.
- 8OAD
- 7東方Project
- 78bit
- 7TRIGGER
- 7XEBEC
- 7Actas
- 6SP
- 6PIERROT
- 6Feel.
- 6KINEMA_CITRUS
- 6迪士尼
- 5WITSTUDIO
- 5満福神社
- 5动画工房
- 5BrainsBase
- 5asread
- 5SHIN-EI
- 4Genostudio
- 4CloverWorks
- 4CoMix_Wave_Films
- 4WIT_STUDIO
- 48-Bit
- 4Studio五组
- 4MAPPA
- 4TROYCA
- 4david_production
- 4里番
- 4GONZO
- 4ZEXCS
- 4Go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