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7-12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泡面番 漫画改 TV
一个搞笑泡面番,结局居然还点题(地球是蓝的。哥俩是蠢的)+升华 ,神了……银魂味十足,脑洞很大,点子很多,机体很帅,打斗及格,分镜讲解看的也很有意思,除了恶心梗遭不住外没什么缺点,等第二季~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8-5-23 / 标签: 泡面番 TV 搞笑
…居然坑了,一口气看到最后一集一脸懵逼。阿鲁巴第二季存在感好低,最后两集稍微找回点场子,名台词 "罗斯他没有笑!"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8-5-16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刚开播时看了一集,色调不喜欢拔刀太尴就弃了,音乐倒是很棒。最近补番,重新看了一会发现好像还可以?就一直看了下去,大概9集以前都还可以,10集后各种懵逼,11集开始拖节奏,观感大概就是从7分降到6分再降到5分。 打斗粗糙,剧情空洞,精美的人设和下血本的声优阵容却只会装逼……在一个基番里,最喜欢的角色反而是个妹子。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5-4 / 标签: 2017年10月 日本动画 TV 漫改 科幻
人性真是复杂,非爽番,人物刻画不错,但结局着实让我郁闷了,本来前面气氛铺垫的挺不错,最后收不住了强行升华…还不如直接把11话作为最终集。倒是被很多人吐槽的棒读,感觉还挺搭这种写实人设风格…狮子神在杀人时那种没有起伏的语调感觉更恐怖了,好像真的没有感情一样。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8-4-30 / 标签: 2016年10月 日本动画 TV 魔法少女
感觉很久没有看过展开这么俗套的番了…明明第一集节奏和气氛都很不错,人设也好看,就是想看“魔法少女”的,结果越来越拖,整整6集身为女主的小缠都没学会如何战斗,有时候觉得克拉鲁斯和小由都更像女主,就这样还要一直说自己普通平凡的烦死了(,一些恶趣味设定就不提了… 早知道是日常向可能都不会追,不过结尾的跨时空约定还是被感动了一下,虽然全程只有这么一个点比较亮眼,但至少有…还可以了,没白看。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日本动画 TV 搞笑
后面还行,虽然越看越像搞笑番。给了一个很酷的背景,但剧中各种设定都好随便,杀人好随便杀手也好随便,一点都不酷了…而且本身剧情就很一般,本应该是亮点的N个人N个视角同时进行互相影响的精彩群像居,因为删减过多也变得很随便,导致剧情更无聊了(6话吐槽里 网友的剧情补充看着都比动画本身精彩),能看完多亏B站的快进功能,不然分还要更低…… -
矶部矶兵卫物语 磯部磯兵衛物語
33话 / 2015年12月12日 / まんきゅう / 仲間りょう
2018-1-23 / 标签: TV 泡面番 搞笑
在B站看到个合集,33集才17分钟,不错…节省了很多时间,泡面番都应该弄一个,不过一口气看完反而觉得有点腻,也就刚看的时候有些新鲜感,原作里一些脑洞很大的故事并没有被选中,还有就是CV不错。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8-1-1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幻想
电波作品,剧情一直在跳,有的地方脑洞很大让人惊艳,有的地方又玩过头搞的剧情很乱,专有名词太多了,作画很美,在还原插画画风的基础上各种福利特写镜头。是部好作品,但看完感觉也就那样…没有太让人深刻的记忆点,可能也和我不了解日本神话有关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4 / 标签: TV 漫画改 暴力 致郁
前几话以为是爽片,后面越看越致郁,特别是第9集……感觉好久没这么难受了。10集的篇幅比较紧张,所以细节不能苛求太多,不管怎么说现在能让我一口气看完的番越来越少了,感谢网飞。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7-8-23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TV
前期比较搞笑,后面在监狱拖太久了,不过当时也是立刻宣布了续集,去补第二季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7-8-22 / 标签: 漫画改 日本动画 TV 经典 燃
看JOJO,长姿势。终于是补完了,中间隔得的有点久,其实有时候剧情真挺扯的,但在人物的塑造上太出彩了,特别是西撒,看到现在最喜欢的角色了,塑造的太成功以至于每次想起来都有点泪目,也是非常幸运能遇到一个好的监督和公司,把这部经典漫画以这么优秀的方式重现。唯一的怨念就是B站的下架了,当初看弹幕各种“无产阶级波纹疾走”真的笑死。 -
黑色推销员NEW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小倉宏文 / 藤子不二雄Ⓐ
2017-8-21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看完了,10话以后有几篇还可以,但大部分时候都是欺负老实人,不说三观不三观,看着就很不爽,我又不是强者,肯定会比较同情弱者,比如第7话,喜欢恶意投诉自私的人过得很好,反而是受欺负的一方搬家了,还有看着最火大的第5话, 强行去别人家里洗脑,丧黑你真不是送花被拒绝后报复?看着不爽也不猎奇,只是一点点好奇心支撑看完。还有画面表现不错( -
黑白来看守所 ナンバカ
13话 / 2016年10月4日 / 双又翔 / 戸谷賢都
2017-7-28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搞笑 漫改
看到第五集觉得太无聊刚准备放弃,没想到新年大会这段意外的有趣…所以就接着看下去了,总体来说日常部分还是挺欢乐的,高松功力还可以,主线就比较沉重无聊…人设风格不喜欢但胜在精美,与之相对的背景非常简陋…或者说几乎没有,大概不会补第二季【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7-7-13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日本动画 少女
虽然我是从头到尾处于懵逼状态,但结局真是甜炸了,可说好的kiss呢!这部番节奏太有问题,再加上女主性格的弱气估计很难看完,但胜在制作精良,男主比较帅气(傲娇)当成少女向来看还是坚持了下来,总的来说可惜了,不说好好讲个故事,别总那么神秘,把细节设定跟观众讲清楚都好啊……真的可惜,但结局还是看的人好开心><好美好甜 -
战国鸟兽戏画~甲~ 戦国鳥獣戯画〜甲〜
13话 / 2016年10月8日 / 住田崇
2017-6-23 / 标签: 泡面番 恶搞 日本动画 TV
还挺有趣的,风格独特,慵懒的说话语气也很搭,虽然大部分梗都不懂233 -
霍顿与无名氏 Horton Hears a Who!
1话 / 2008年3月13日 / Jimmy Hayward、Steve Martino / Dr. Seuss
2017-3-30 / 标签: 欧美动画 搞笑
一粒浮沉里的微生物和陆地上最大的动物组合,挺有想象力,不过隐约记得很早以前看过,但是没看到结局,算是补完吧。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7-3-30
“天人音乐奏响时,莫名悲伤”(引用一下他人的评论)这段剧情时虽然BGM极其欢快,但辉夜姬的表情看的人又极其心慌,乐队慢慢飘离地球时,说不出的恐怖诡异 -
天才眼镜狗 Mr. Peabody & Sherman
1话 / 2014-03-28(中国大陆) / 2014-03-07(美国) / 罗伯·明可夫
2017-3-30 / 标签: 梦工厂 欧美动画
5分吧……真的是槽多无口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7-3-21 / 标签: 日本动画 TV 轻小说改
强迫症补完,战斗画面太水了,除了男主的设定比较新奇,也不喜欢这种各种名词堆出来的对话,杂乱。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7-3-21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动画 漫威
结局吐血,哥哥真是倒霉。大白非常可爱,非常非常暖,不过整体还是只有6-7分水平。 -
守护者联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
1话 / 2012-11-21 / Peter Ramsey
2017-3-14 / 标签: 梦工厂 动画电影 治愈
在欧美动画里这么帅的一般都是配角,而且活不过半集(比如超能里的某位)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7-3-3 / 标签: 动画电影 迪士尼 搞笑 美国
你说一只狐狸怎么能这么苏
看过的标签
- 93日本动画
- 81TV
- 37搞笑
- 26漫画改
- 16剧场版
- 13治愈
- 12轻小说改
- 11推理
- 10泡面番
- 8日常
- 7名侦探柯南
- 7原创
- 7OVA
- 6经典
- 6动画电影
- 5萌
- 4校园
- 4日本动漫
- 4热血
- 4动漫
- 4爆笑
- 4少女
- 4欧美动画
- 4治愈系
- 3美国
- 3key
- 3腹黑
- 3吐槽
- 3悬疑
- 3恋爱
- 3柯南
- 3战斗
- 3科幻
- 32014年4月
- 3游戏改
- 3漫改
- 32011年10月
- 22013年4月
- 2暴力
- 2恶搞
- 22017年10月
- 2石田彰
- 2伪娘
- 2欢乐
- 2猫
- 2梦工厂
- 2萌!有爱的
- 22008
- 2樱井孝宏
- 22010
- 2致郁
- 22014年1月
- 2燃
- 22015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6年10月
- 2百合
- 2短片
- 2猎奇
- 22015年7月
- 22012
- 2暴力美学
- 2奇幻
- 2OAD
- 21997
- 2CLAMP
- 22006年10月
- 2后宫
- 2川澄绫子
- 2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