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没想到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比宣告黎明的露之歌还平庸,不过这作几乎可以说是烂了,属于制作精良的烂,除了画面没一个值得正面评价的地方,一首歌听到吐为止,剧情推进也匪夷所思,男女主配音也极度不上心。 -
高地人 复仇之旅 Highlander: The Search for Vengeance
1话 / 2007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High Lander 恶魔的战士
2019-12-1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画面一如既往的精美,也算是少有的日本动画里画好了罗马场景的作品,但这回剧情可以说是最平庸了。故事简单说就是苏格兰痴情直男花费两千年追杀汪达尔萨维奇,其中还来了两次中国。另外我没看过原作,谁告诉我巴黎圣母院怎么跑纽约了?还有哪来那么多圣地?还有林原阿姨的那个角色根本没展开。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9-10-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622TV
- 596漫改
- 319剧场版
- 319里番
- 290原创
- 275OVA
- 272科幻
- 196搞笑
- 190轻改
- 150短片
- 147后宫
- 133奇幻
- 126校园
- 116WEB
- 112肉
- 109百合
- 91动画电影
- 87治愈
- 80战斗
- 79美国动画
- 79游戏改
- 75国产
- 743D
- 74小说改
- 73恋爱
- 66机战
- 65日常
- 62GAL改
- 62泡面番
- 48热血
- 45OAD
- 43dc
- 42Netflix
- 32童年
- 32JUMP
- 29音乐
- 28致郁
- 26吉卜力
- 26猎奇
- 24神鬼
- 23悬疑
- 21运动
- 21冒险
- 20战争
- 19耽美
- 19无修正
- 18推理
- 18型月
- 16高达
- 15ero改
- 14下限
- 13战国
- 12和风
- 11实验动画
- 11政治
- 11CM
- 10新海诚
- 10吸血鬼
- 10mv
- 10异世界
- 10独立动画
- 10中世纪
- 9欧洲动画
- 8SP
- 8废土
- 8魔法
- 7末世
- 7拟人
- 7历史
- 7定格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