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7-30
人设失败辨识度很差,单元剧叙事本应该短小精悍结果冗长无聊,同本改编不如真人电影的版本好看,削弱背景取其精华,着重描写斗智斗勇的情节。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2-19 / 标签: 不用动脑的轻松片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9-21
标准JUMP风体育番,角色大于剧情。无聊。满仲监督果然只有日常不错,对比赛节奏和演出表现很烂。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2-27
属于小时候那种看了非常感动能影响我一生的动画,现在长大了感动没有变,还有种感恩的情绪存在。 -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14-10-2
坚持看完罢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5
年度最强了,不管哪方面都挑不出错。残酷的旅途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