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1 / 标签: 百合 战斗 奇幻 ◇限制级 性内容
★6.0 / 18禁是加分项,但质量很不稳定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 标签: 家庭 日常 ○剧场版
★7.0 / 作画质量稳定;打戏刺激但浮夸(成百上千枚子弹打不伤一个人);笑料充足,很好地保持了作品风格;部分剧情牵强。总体上是一部合格的爽片。「下地狱去吧,宝贝」 / 另:谨慎考虑 IMAX 版。其作画分辨率不足以支撑 IMAX 大面积屏幕,能看得到细节明显有模糊。但看 IMAX 版有送海报(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9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6.5 / 有些地方节奏把握得很差,演出也用力过猛,蛮遗憾的;但还好作画比较优秀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8 / 标签: 家庭 日常
★7.5 / 游轮篇加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8 / 标签: 奇幻 战斗 旅行 ○半年番
★6.5 / 分段评价:开头过于平淡。从第8话开始才终于能调动我的情绪,还好没弃。第9话很优秀,第20话之后水平下降。整体评价:看不出特别优秀之处。作画不错,剧情还行,个别角色有点烦人。「白开水」与「扑克脸」的风格。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5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萌 □動画工房
★7.5 / 这部作品的卖点就是这种「恋人未满」的暧昧感觉,只要能接受这一点,观感真的很舒服;动画工房老牌萌豚饲料,全程稳定发挥,作画加大分 -
女仆教育。-没落贵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5月26日 / きょくちょ局「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2023-8-24 / 标签: ◇限制级 性内容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偶像 悬疑 □動画工房
★7.0 / 第1话大制作,然后变平庸,后期又好起来了,第6话直接加1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8 / 标签: 恋爱 夫妻 日常 治愈 ◇成人向
★6.5 / 部分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总体感觉有些拖拉,此外不得不吐槽你俩结婚这么久了还扭扭捏捏的……(bgm38)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4-1-14 / 标签: 日常 奇幻
部分过于平淡了,总体还是不错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5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衍生作品
★6.5 / 比素晴正传差一些,后期质量有提升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1 / 标签: 恋爱 治愈
★7.0 / 低开高走,越看到后面越舒服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剧场版 □A-1Pictures
★7.0 / 前两话搞笑剧情足够爆笑,但节奏有点乱,观看体验略割裂;后两话正经剧情足够深刻,但相比前作还是缺少一点感染力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6 / 标签: 偶像 悬疑 ○剧场版 □動画工房
★7.5 / 出乎我意料的展开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日常 性转 百合 萌 □一迅社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8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百合 战斗
最终话不错,但前面好几话不行,有点可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剧场版 □A-1Pictures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奇幻 灾难 旅行 恋爱 ○剧场版 □新海誠
★7.0 / 感情戏有点问题,但不影响诚哥在商业动画电影上的成功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0 / 标签: 音乐 百合 治愈 催泪 □芳文社 △二刷 ☆神作(仅标第一部) ☆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9.5 / 已三刷 / 可以算半个 K-ON 精神续作。期待第二季~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4 / 标签: 荒诞 黑道 战斗
★6.0 / 看到第9话差点就弃了,最终证明我看完的选择是对的……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25 / 标签: 家庭 日常
质量不稳定,部分内容很无聊
看过的标签
- 108日常
- 68恋爱
- 67○剧场版
- 59百合
- 51治愈
- 50悬疑
- 42○OVA
- 36校园
- 35萌
- 35犯罪&警匪
- 32◇成人向
- 31奇幻
- 23○泡面番
- 23性内容
- 21□芳文社
- 18○3D
- 17□欧美
- 15异世界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5△爆笑
- 15战斗
- 13□動画工房
- 12□A-1Pictures
- 11□一迅社
- 10□太田雅彦
- 10△二刷
- 10音乐
- 10无厘头
- 9玩梗
- 8催泪
- 8□なもり
- 8☆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 7☆神作(仅标第一部)
- 7偶像
- 6夫妻
- 5□新海誠
- 5○美系2D
- 5科普
- 5△高质量作画
- 5家庭
- 4职场
- 4棋牌
- 4△经典
- 3□国产
- 3◇子供向
- 3◇限制级
- 3◯半集番
- 3旅行
- 3□宮崎駿
- 3□武本康弘
- 3△高质量配乐
- 2▽无法评价
- 2▽烂脚本
- 2○半集番
- 2○总集篇
- 2讽刺
- 2科幻
- 2□韩国
- 2▽无聊
- 1穿越(至现代)
- 1○MV
- 1▽争议
- 1○半年番
- 1▽剧情空洞或愚蠢
- 1三国
- 1灾难
- 1历史
- 1农业
- 1武侠
- 1荒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