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7 / 标签: orange 漫改
设定有趣,细节也很有意思,但我不太能接受男女主角的感情。我能理解作者写这样的感情线能更好表达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但我个人观感是狼完全是因为负罪感对兔产生的关注和感情。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5-26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5-26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5-26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科幻 Production.IG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0-15
霸权社良心制作,贞本义行的人设简直就是在我的xp上跳舞,四个主角都靓到不行,视觉体验绝赞,就是故事比较图一乐。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7-18
我非常喜欢Zima Blue这一集,真的是最美、最有深意的一集。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7-7
第三集不错,另外的感觉没有最初第一季看到时惊艳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5-26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科幻 noitaminA 原创
朱妹的人物塑造相当可圈可点,总体观感好,作为本科幻迷的入宅作情感上加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5-26 / 标签: WHITEFOX
= = 完全懵逼,这番也能霸权?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2-30
意外还不错... 很多表现形式我都挺喜欢的虽然要到共感的程度似乎还差点故事上的打磨... (结局看到希莫名有种失恋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14剧场版
- 14科幻
- 11漫画改
- 8原创
- 8A-1Pictures
- 7轻小说改
- 7百合
- 7noitaminA
- 7ufotable
- 5Type-Moon
- 5空之境界
- 5TRIGGER
- 4GAINAX
- 3EVA
- 3校园
- 3AIC
- 3庵野秀明
- 3京阿尼
- 3PolygonPictures
- 3女主角视角
- 3BONES
- 2Studio3Hz
- 2小说改
- 2MADHouse
- 2新房昭之
- 2Actas
- 2动画工房
- 2搞笑
- 2动画未来
- 2WITSTUDIO
- 2短片
- 2BrainsBase
- 2战斗
- 1虚淵玄
- 1Brain
- 1漫改
- 1几原邦彦
- 1ScienceSARU
- 1sBase
- 1MAPPA
- 1少女与战车
- 1水島精二
- 1TMS_Entertainment
- 1orange
- 1PSYCHO-PASS
- 1Studio五组
- 1WHITEFOX
- 1SILVERLINK.
- 1刀剑神域
- 1反乌托邦
- 1汤浅政明
- 1虚渊玄
- 1J.C.STAFF
- 1恋爱
- 1ProductionI.G
- 1黑田洋介
- 1SHAFT
- 1今敏
- 1押井守
- 1攻壳机动队
- 1谷口悟朗
- 1治愈系
- 1P.A.WORKS
- 1大友克洋
- 1SUNRISE
- 1OAD
- 1Feel.
- 1Studio4℃
- 1湯浅政明
- 1東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