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7-24 / 标签: 2020年1月 2020 WHITEFOX 轻小说改 异世界
一众角色的塑造和世界观的描述十分出彩,疑点的铺垫也很优秀,可谓是极其优秀的异世界作品。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5 / 标签: 恋爱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设定和氛围塑造的都很好,本格推理逻辑还算不错,又挺有一套挺独特的风格的,算是7月很值得一看的作品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14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2019年4月 轻小说改
不亏是京阿尼,是我认为比较完整的续作剧场版。可能作品本身而言不像前两季那样饱满,受体量的限制,但是在我看来如同作品中演奏利兹与青鸟一样,京阿尼以及京吹在这段时间内献上了最棒的演出。本以为秀一的告白来得太突然,发展的太快,但是结果却发现这只是进行时罢了,她们两人的感情还没递进完,下一首曲子还在继续,当然最悲伤的还是三年级的退役以及二年级的迅速叙述,这是最不甘心,最遗憾的一点,但是我仍期待这未来的发展,况且下一首曲子马上就要开始了。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4-1-6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卖肉 Production.IMS
第一部肉番,制作经费分配也很懂,但从剧情上来言,把不可抗和世界观归结于肉的身上,属于很俗的一类,但肉量也是真的足,剧情现在来看挺烂的,但从色的方面绝不逊色于棍勇,补魔也是够震撼的,可以说这东西确实也一般,但是对我的影响绝对是空前绝后的。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24-1-6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2018年3月 2018 肉番 ProductionIMS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7-26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StudioBind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致我最爱的异世界无职转生!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3-18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StudioBind 轻小说改 异世界
一部改变了我的动画。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9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后宫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轻改 TV 2023 未定档
叙事节奏,演出修正都比上一季弱了不少,重逢时候的重头戏也是我极为不满的,可即使是这样,无职也还是无职,仍是那个能够带来共鸣和成长的作品,第二季的里里外外或许真的可以用“曾经的我又去了哪里呢?”来进行总结,但我和这部作品的相遇也同点与点一样,存在我心底,和鲁迪和希露菲一样,让我无法忘怀。 完结撒花,致我最爱的异世界无职转生!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TOHOanimationSTUDIO 轻小说改
非常优秀的推理番。《药物少女的呢喃》并没有多么详细的宫廷系统和逻辑,在我看来这部作品是在名为宫廷的舞台上发生的戏剧化故事,全片保持了很不错的制作水准,缺点也就是偶尔几集插曲的不协调和进度稍慢,但是无伤大雅,在我看来这部作品表达的故事都很凄美,并且手法高明,在文字体系的推理中无疑有很好的震撼力和表现力,很喜欢这样一部作品。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5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看的第一部京阿尼作品,在这部作品面前优秀是敷衍的字眼,这绝对是我第一次见到的将真实感与二次元特有的风格结合最好的作品。小学的时候也参与过校乐队,当时仅仅是个社团培养,但是流程和感受却仍烙印在脑海里,报的是打击乐的小砰铃,不过最后因为融入不进去整个合奏的声音中,被刷掉了,最后在特殊位置上坐着也挺不甘的,可能那是我人生最后一次参加校园的乐队了吧,当时和管弦乐是分开的,看到小号萨克斯一类的金属物的的演奏时,所感受到的只有美和精致的乐器与雄浑壮丽的乐章。本作在制作方面无需多言,摄影尤为突出,而其所表现的面临考级一类场合的紧张,努力与不甘,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表现都是十分出色的,最让我感到可贵的是,这部作品对角色关系的演进深入人心,面对的各种问题也都是在高中思考的,每个人都有每个的立场和观点,即使是莽撞幼稚的,学生也要寻找解决问题的平衡点,去追寻各自的梦想。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6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我所见过的最丰满的青春交响乐。本来只是因为京吹三要开播而补番的我,没想道能有这么大的收获。客观来讲认为京吹2是比前作更为出色的,不仅保持优良的制作,还处理好了更繁琐的人物变化,真的是来之不易。京吹让我更加确信音乐是表达情感最好的方式。在奏响的是人生,在回响的是感情。从京吹中唤醒的不仅是我过去的记忆更也是如今行为的方向,这一定是让我共鸣最多的作品,我和其中的角色的故事有着诸多类似的地方,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终于得到了答案,不过现在我也缺少她们所具有的这种勇气吧,不清楚我能做什么来回应她们的想法,但我清楚我现在应该做什么,在现实和理想中追寻平衡,在成长的道路中不断前行,在自我努力中走的更快,在家庭与团结中走的更远,希望我也能有一天能够给予我的青春定义,感谢京吹这部作品,同时也感谢创作京吹的京阿尼及其创作者们,是你们,让我在最合适的年华中遇到了最合适的乐器。
看过的标签
- 57漫画改
- 232023
- 18恋爱
- 18热血
- 17TV
- 16奇幻
- 16剧场版
- 16漫改
- 15战斗
- 132023年10月
- 122023年4月
- 12MAPPA
- 12续作
- 12异世界
- 12原创
- 122022
- 11轻小说改
- 102023年7月
- 9搞笑
- 9OVA
- 92024
- 8日常
- 82024年1月
- 8校园
- 8国产
- 8后宫
- 72022年10月
- 6进击的巨人
- 6A-1Pictures
- 6WITSTUDIO
- 5偶像
- 5ProductionI.G
- 52018
- 5卖肉
- 5SHIN-EI
- 52023年1月
- 4JUMP
- 42021
- 4吉卜力
- 4StudioBind
- 42019
- 4JOJO
- 4百合
- 4CloverWorks
- 4东映
- 4京阿尼
- 4BONES
- 3Production.I.G
- 3游戏改
- 32019年4月
- 3ufotable
- 32020年1月
- 3芳文社
- 3童年
- 32020
- 32015
- 3肉番
- 3P.A.WORKS
- 3KINEMACITRUS
- 3治愈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半年番
- 3纯爱
- 2龙珠
- 2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22017
- 22016年10月
- 21986
- 2Production.IMS
- 2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