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家庭喜剧
后半部分的演绎个人是很满意的,活层出不断,家庭喜剧的感觉很足,全年龄向的优秀作品吧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7-24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我不配评价这部作品。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7-18 / 标签: MAPPA JUMP 2022年10月 藤本树
龙就是龙。把电锯人做成了一般热血漫,期待龙导的下一部作品,也希望电次能在与中山龙的搏斗中取得胜利。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5-8 / 标签: 卖肉 异世界 TNK 漫画改 2022 后宫 TV 漫改 奇幻 2022年10月
极其优秀的一部福利番,很有冒险公会接任务的感觉,乐趣欢快充盈其中,很棒的作品。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5-8 / 标签: 热血 2022年10月 StudioPierrot JUMP 战斗 续作 2022 漫画改
从今以后我死神将立于天上! 这季的死神真的让我找到了当初看少年漫的那份感动,即是老作品的再现辉煌,又是新时代热血漫的标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4-15 / 标签: BONES 战斗 2022年10月 热血 2022 漫画改 续作
作为看灵能的老观众,真的是从第一季把mob看到大的,陪伴的这几年来人也在不断的成长,能遇到这样治愈温馨的作品真的太好了,感谢one老师和骨头社!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3-10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芳文社 漫画改 乐队题材 日常 音乐 2022
一部拯救了业界并拯救了我的作品,共鸣是一部动画带给人们最直观也是最有感触的表达,它带给了我这样的感受,我认为是一部极其优秀的轻百合动画。 对于孤独摇滚这部作品,我只能说它治愈了我的内心,是我真正喜欢的作品,也是我最爱的作品之一。
看过的标签
- 56漫画改
- 232023
- 18热血
- 18恋爱
- 17TV
- 16漫改
- 16奇幻
- 16剧场版
- 15战斗
- 132023年10月
- 122023年4月
- 122022
- 12续作
- 12异世界
- 12MAPPA
- 12原创
- 11轻小说改
- 102023年7月
- 9搞笑
- 9OVA
- 92024
- 8日常
- 82024年1月
- 8后宫
- 8校园
- 8国产
- 72022年10月
- 6WITSTUDIO
- 6A-1Pictures
- 6进击的巨人
- 5SHIN-EI
- 5卖肉
- 5偶像
- 52018
- 52023年1月
- 42019
- 4JUMP
- 42021
- 4StudioBind
- 4东映
- 4京阿尼
- 4BONES
- 4CloverWorks
- 4百合
- 4吉卜力
- 4ProductionI.G
- 4JOJO
- 3游戏改
- 32019年4月
- 3ufotable
- 3芳文社
- 3童年
- 3Production.I.G
- 3治愈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肉番
- 32015
- 3KINEMACITRUS
- 32020
- 3纯爱
- 3半年番
- 3P.A.WORKS
- 2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2灵能百分百
- 22016年10月
- 21986
- 2StudioPierrot
- 2龙珠
- 2彗星社
- 2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