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我是不太感冒真的百合作品的,适度轻百合属于养眼,真百合的话大部分作品对我来说都显得有些青春期的无病呻吟,矫揉造作。 作画还行吧,没有预期的那么好,频繁的意识流有些没拿捏到点上,显得有些莫名,还有点烦。作者是真的很懂啊,可惜配音不知为啥总有种游离在画面之外,不是角色说出口而是在给自己的回忆配音的感觉。整体就是勉勉强强,能看,但也就是能看。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要说看也不是不能看,我甚至觉得这样的莫里亚蒂比原作那个更偏向于诉诸暴力和谋取利益的教授要更符合他暗中操控整个伦敦地下世界这样强大实力的派头,就是太美型了缺乏犯罪皇帝的暴戾劲。总有种在讨好女性观众的耽美气味,不过倒不是太影响观看,比歌舞伎町夏洛克强上一些。 -
成年人不懂如何恋爱! 大人にゃ恋の仕方がわからねぇ!
8话 / 2020年10月4日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正所谓日久生情。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和预期差很多。全片唯一能看的其实也就女儿了。过了黄金期的运动员企图great again,就很迷,总有退役的一天啊,难道重点不应该是再就业么?难道要把新人熬老,重大事故老人才能退下来?结局完全随心所欲开心就好。如果是我,干脆就写其实忍者是外星王子,被男主曾经的得奖视频吸引过来,第三类接触,钦点男主体操大使,管理给外星人表演体操,女儿成了外交界的新星。反正已经这样了,还不如开个脑洞。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前几集有些怪,后面回到第一季的感觉了,期待终季。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制作十分精良,但剧本就马马虎虎了,过家家,日式特色全年龄成人作品,动画版的行骗天下。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2-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设定槽点很多,制作十分简陋,故事也很一般,比同类型中的无脑厕纸要好那么一点点,这也许就是原作能动画化的原因吧,整体比预料中要好那么一点点。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怎么样,可看点就是导演特色的演出效果和人设,设定问题不少,故事也没什么意思。人物也只是人设好看,角色本身除了主角全是为了满足特定观众猎奇心的工具人,模板化严重,而主角也只是个转播故事的观众,对故事参与很少。看前面就已经大概能猜出故事走向结果也果然差不多,这种故事看下去单纯就是等着看结局怎么自爆,整体观感甚至不如多年前看的类似感觉的超自然9人组。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点诡异的设定,整体还行,本来以为是少女+硬核机战,结果是色色的轻百合+瞎jb胡写,也行吧。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1-2-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还行吧,题材限制了故事内容。基本就是限定题材下的各种小段子,很容易腻,属于只要画风讨喜制作别掉链子就不会差到哪去但上限也很低的小品型。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吧,能看,但也没啥特别可看的。设定问题很多,剧情问题更多,但题材挺少见的,基本就是看个乐子。 -
被神捡到的男人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Roy /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出口花穂‖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島えり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日本的社会风气可能其实并不适合爽文市场的成型,看看近几年火的这几部爽文,不但爽的十分低级,还特别拘谨,也太可悲了。让人想起了以前日本特色的摇滚音乐节,好怪啊。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0-11-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挺不错的,没什么太大缺点很适合吃饭看的日常番,没想到现在即便是轻松的日常番这样踏实耐看的也很少见了。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0-11-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开始时越看越烦,觉得这也过于幼稚了,尤其女主的善恶观和她的身份、遭遇严重冲突。可看着看着我突然悟了,我把他当做爽文凤傲天,可事实上其实这是一部子贡番,所有角色都是单纯直白的,冲突都是简单易懂的,所有黄暴元素都走可爱风,这其实是给孩子们看的一部作品,子贡番需要把矛盾做的简单易懂,才能引导孩子们接受最基础的道德观念,不是他过于幼稚,而是我抓错了重点。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第二季的质量是真的提高了,这个剧本不是说他多好看而是有诚意。比起第一季那个烦人别扭的小学生,主角的成长巨大到简直是两部作品。故事和角色逻辑也比第一季相对更合理了。不考虑第一季的刻意恶心,第二季的角色和故事是真的能让我喜欢上。第四集真不错,虽说没煽到我的点上但有被诚意感动到。以热情弥补了轻小说三观简陋的短板。认真地说这第二季是真的还不错,比我预期强太多了。 -
模型战士高达模型制作家 起始G 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
3话 / 2010年8月15日 / 松尾衡 / 寺田嘉一郎
2020-1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的广告,一般般的故事,这是创战系列的前身么?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0-1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b.Movie
好看,爽,满意。 -
GOTCHA!
1话 / 2020年9月29日 / 松本理恵
2020-10-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对于对宝可梦系列没什么关注的我来说就只是个制作的挺不错的歌曲MV,歌也一般般,我记得看过一部好像是扳机社的别的广告短篇,要更有感觉一些。 -
大神小姐想被吃掉 オオカミさんは食べられたい
3话 / 2020年9月6日 / 御握むすび / 三角慶
2020-10-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跟其他同类型比起来多少注重一些剧情,但也就那样,很短,以至于什么都没铺展开就结束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牛批牛批,好看的。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能做出来就很满足了,而且质量还真不错,看看魔禁3,果然外传才是本体。。。 不知不觉间潮流也是变化挺大的,看魔禁系列已经有点像看柯南了,根本不在意故事和作画,只要还是那个味道,就能想起当初追着看时的很多其他回忆。怀念那段套路比较少大家只是单纯的喜欢看单纯的故事的时光。 -
夏生整备班长的战斗机讲座 ナツオ整備班長の戦闘機講座
25话 / 2019年1月23日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行吧,说好的下周,等了这么长时间最后一集也不出来,这牙白刷了。 -
被我的手指扰乱吧。~在闭店后二人独处的沙龙…~ 俺の指で乱れろ。〜閉店後二人きりのサロンで…〜
8话 / 2020年4月5日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这次这个挺一般的,画风还可以,挺喜欢女主头盘起来时的造型。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勉勉强强吧,多少还有点剧情。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