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7-9 / 标签: a.Anime e.欧美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棒,非常,非常好看,我认为是一部成功的游改动画,既相对尊重了原著又不会太过于粉丝向,非常期待第二季。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棒的少年恋爱故事,但也只是少年恋爱故事,整剧非常不错,没有在关键时刻羞涩卡壳,片尾的小剧场又甜又好看。但缺点也是明显的,太过甜美与纯真,最后一话又把这种纯真变成了梦幻。但毕竟主体其实还是少年恋爱故事,不是么。 还是不给三星了,不管有没有这样的青春,给年轻人美好愿景总归是好的。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没做完,可惜了。 配角出场根本不够,让人感觉主创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个啥东西。前期是照着小马的方向去做的,却又狠不下心去掉子供向以外的部分,结果只在讲友情,却说是成长的故事,可主角偏偏又不成长。到后期突然想起来这只是个半年番,不做小马了改做哈利波特,硬塞主线非要讲个故事,最后只能砍了支线赶鸭子上架,强行友谊是魔法。太可惜了。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4-19 / 标签: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f.日本
不错的一部,不如第二季,剧情也有点刻意为了主角而发展,但好歹主角不再止步不前了,这个前进来的太慢了,居然等到了第三季,说实话这种转变应该发生在第一季后半才对。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好看的,三观正还比较成人,对个人来说一月非续作作品里综合水平最高的一部剧情片。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一,一本满足,太带感了,啊啊幼女,啊啊魔性的ED,悠木碧路转粉。 -
黑礁 特典小剧场 BLACK LAGOON 映像特典
7话 / 2009年12月23日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尤其前几集简直画风清奇,不得不说很有意思的特典小剧场。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起码已经比第一季强了很多,再对比一下弹幕里经常有人提到的后来的腰斩女王,黑礁不得不说已经算是一部很棒的作品了,起码第二季可以是。 -
鬼平~那个男人、长谷川平藏~ 鬼平~その男、長谷川平蔵~
1话 / 2017年2月22日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近似一部总集篇。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千鸟超级可爱。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感觉这集好水啊,基本没解决什么问题,银古又一反常态的想帮人即甩开责任又不承担代价,用这个故事做最后一部感觉意味不明啊。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二期的价值观略偏,日式物哀味道很浓,有点不适。不如一期平平淡淡的讲平平淡淡的人发生的平平淡淡的故事和他们浓厚的深情。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二期的价值观略偏,日式物哀味道很浓,有点不适。不如一期平平淡淡的讲平平淡淡的人发生的平平淡淡的故事和他们浓厚的深情。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3-21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偏幼儿,嘛,还不错,禁得住考验的老派风格的感觉。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3-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棒的一部,质量不错的佳作。故事好,人物也算丰满,喜欢女主也喜欢男主,两种面对生命的态度都是正确的,不同的人有不同价值观而已。有点期待能做成TV,可又不想添油加醋变成凡作。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7-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不错,挺好看的,数目基本全在前几集和第七集,后面放慢了速度好好搞日常了。吐槽挺到位的,尤其第七集文史类除外提到的书别管看没看过起码基本都听说过,看起来小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