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7-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作画突破天际,故事一般,感觉简直是从头打到尾,从第一场戏就没停一直演到最后了,好不好看放一边,是真的累。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丝袜画的超凡脱俗的代价就是脸变得奇怪么。。。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八说了,炸裂,好看。战斗、脑洞、气氛都是一流。好看疯了的战斗之后是叹为观止的一点点铺展脑洞,解开谜团。最后几集越来越好看,个人觉得第三季是三部里最棒的一部,后半季尤其炸裂。 -
轻松小熊和小薰 リラックマとカオルさん
13话 / 2019年4月19日
2019-5-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就...还好吧。有点微妙,对这种类型的治愈片不是特别感冒。定格很棒,画面很美,故事也确实很轻松,但没感觉有多治愈,也不觉得暖。和本季度一部狐狸幼妻动画有同一个问题,明明是偏真实系的故事设定却过于虚幻,定位本来是给辛苦的社畜们解压,结果故事和人物过于理想让社畜们完全找不到能代入的真实感,反倒有了另一种压力。 像宠物一样毛茸茸、好对付,也不需要像人一样时时给予平等的人格尊严,同时又像小朋友一样能听懂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作为普通的柯南粉丝来说我还挺满意的。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标准的几原邦彦,好看细致的意识流和各种有意无意的隐喻暗示结果只讲一堆废话,花十几集的时间讲一个实际只需50分钟有富裕的故事,大炮打蚊子。 这次的分裂感尤为严重,视觉华丽超过以往,主题的空想却也更甚从前,倒是省去了以往那些对隐喻硬凹姿势的深度解读党的聒噪,现实中这些问题要是也能如故事这般简单倒是真让人向往。毫无意义硬加的男色与基腐元素看的人只能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笑,也不知是为了当作噱头还是响应潮流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19-6-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强烈建议输出国内网文,救救日本爽文吧,看给孩子们憋的,这种15年前的三流爽文套路都能动画化了。世界观都崩成这样了居然最后还没讲完,大哥你都能救回人力已不可为的重伤了还想咋强,下一步活死人肉白骨么。。。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6-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挺有意思的Q版联动,粉丝自嗨向,对各部作品的粉丝都有照顾。 -
RobiHachi
12话 / 2019年4月8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たいが
2019-6-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一集实在太强,欢笑不断。可惜全剧精彩都在第一集了,后面越来越平淡,变得乏味套路。这个结局根本是个不醒的迷梦,以高松信司的水平来说我不相信他会真觉得看到这种结局会很开心。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19-6-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是表化的里番,老师的人设还挺喜欢的。 -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6-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整体其实还行,故事很一般,世界观设定崩了,但感觉制作组还是挺想把故事讲好的,在努力理顺人物行动逻辑。很喜欢这个工业革命时代的画风,对故事本身不抱期待,但会继续追第二季的。 -
洗浴服务!~我和那家伙在女浴池!?~ 洗い屋さん!~俺とアイツが女湯で!?~
8话 / 2019年4月7日 / 熨斗谷充孝 / トヨ / ななし
2019-6-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即使是已经有这么多表化里番的现在,你也是我看过的第一个这么毫不遮掩直接承认了的,这根本是打了厚码的里番了。 作画也挺烂的,看这个和看正常的里番区别到底是啥?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美术太好看了。——这个逆袭真的是爆炸,为自己的眼光自豪一个。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整部都透着一个稳字,太好看了吧,只可惜我没看过touch,体会不到那种似曾相识重温的快乐。——太好看了,一定要补touch,,,暂时先排在JOJO后面,,, -
女子高中生 女子かう生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佐々木勅嘉 / 若井ケン「女子かう生」(双葉社/WEBコミックアクション連載) / 山本恭平
2019-7-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d.短片
制作粗糙,但还挺有意思的。 -
超可动女孩1/6 超可動ガール1/6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ÖYSTER
2019-6-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有意思,很对胃口。手办活了,大欢喜。是手办活了而不是直接变成个老婆这点大好评。好看,喜欢。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11-8 / 标签: f.日本 a.Anim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明明是这么的套路,为什么我还是频繁的被感动到失态,我的眼泪实在是太廉价了。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19-6-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狗粮到了都有点反感了。角色可爱压倒一切的作品,只要可爱就怎么都好说。当然确实很可爱也是事实,虽说一切甚至可爱的配角本身都是为了衬托女主的可爱。 设定很硬很出戏,尤其第二个失语症患者登场后,让人质疑哑语存在的意义。 也许是因为从小到大从没在任何人身上看到过这种感情吧,所有角色不管是角色本身的性格还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都严重与现实脱节虚幻到甚至觉得虚伪了,这种欺骗自己的感觉并不好。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作画确实简陋,但远没到如此人神共愤被声讨的地步。怀疑很多人是不是没真看过几个作画简陋的作品,要不干脆就是并没有自己判断的能力,单纯别人都说什么就认同什么。 更大的问题还是出在作品本身上,一切到琦玉这都成了轻描淡写不值一提的小事,甚至自己还变成了会为没有成长空间迷茫需要引导的性格。之前第一季对我来说好看就在于琦玉的毫无迷茫,对一切困难都只需要考虑要做多大的努力这种面对未知却能坚定不移的勇气,可现在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0-2-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还行,剧情挺普通,角色也还行,打斗动作有些慢,但开着加速看就帅的不得了,机设帅,虽说3D没能还原原作精美的画面,但也够帅了。最后一集太爽了。另外,赛文~赛文~赛文~赛文~~赛文赛文赛文!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2-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共两集半内容换声优重复放了接近8遍,制作本身一般般,但比TV本篇强。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3-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啊啊啊大野,啊啊啊日高,本来很纠结这个结束的点,没想到原来有二期计划了已经,太满足了。 -
最终幻想15 艾汀篇 - 序章 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ARDYN – PROLOGUE
1话 / 2019年2月17日
2022-4-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9-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看之前:炒冷饭圈钱,阿基德什么揍性自己心里没数么,先出三部总集篇再搞个复活,让自己当年的故事变得无意义,恶心!寒掺! 看之后:哎,真香嘿。 完全是粉丝向,其实本质上一样是在拆自己的台,瓦解当年整个故事的意义,但这么多年过去了,还会看的都是粉丝,当年那些角色的爱恨情仇早就忘得差不多了。其实大家已经不在意当年的故事怎样了,让角色们得到一个幸福的HE,哪怕是用平行世界线欺骗自己都是开心的。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