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10集还是太短了,人物塑造还是稍微差了点,后面节奏也很赶,但整体还是很不错的。 很多人自己不喜欢吵架钓鱼也就算了,男凝女凝又是什么鬼,这群人以前是没看过动画还是没进入过这个世界?硬核cos赛博朋克是吧?真喜欢动画的真不是个多大的圈子,求求你们了,我们喜欢动画的又不会出去影响别人,放我们一条生路让我们自己聊聊动画开开心,别把那些跟动画本身无关的纷扰强行带进来,好吗。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中规中矩,期待第三季。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5-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点微妙,在有些部分十分硬核,有些部分又过于强行贴设定,几个女主讨喜,舅舅的钢铁劲看多了有些腻,虽说在设定上解释得通,但看的时候还是有点难受。虽说很想看舅妈穿过来,但大家都知道这应该是不可能的,不出到没人买了不会这么简单完结的,但这个设定又让人很容易中间腻了只想等结局,所以说好微妙。 我理想的结局是舅妈为了能让舅舅回来寄了,舅舅必须忘掉才能回来,然后回来以后重新记起来,用戒指把舅妈召唤到地球重生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确实挺乐的,剧情太随便了,典型的为了桥段写故事,人物全员工具人,没有一个是鲜活真实的,整个世界,整个故事,都是一出“观众喜欢就好”的舞台剧。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e.欧美
如果说第二季除了最后一集都是狗屁,那第三季就是整季狗屁不是,敷衍,公式,评价最高的最后一集也只是作者很有个人风格罢了,并没有什么深度可言,这个系列现在除了体现画面技术以外一无是处,虽说从最开始第一季其实就是这样了,但现在完全摆烂不装了属于是。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不错,多少有点尬,但整体还可以。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实话说感觉挺一般的,原本可以做到更好,结果只是没有大错,值得但也只值得看一遍的水平。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4-5-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没有什么优点也没有突出缺点,看完跟没看没区别,可以说是无聊又空洞。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确实不错,但也没有看评价以为的那么好,设定上有一些硬伤。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点意思但不多,设定让人眼前一亮但故事本身没利用好。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意外的好看,作为音乐番我个人觉得比之前那个噱头拉满的星期二好看得多,也许这就是用心写故事的重要性,也许单纯是我个人对音乐的品鉴能力低吧。 -
3秒后,野兽。~坐在联谊会角落的他是个肉食系 3秒後、野獣。~合コンで隅にいた彼は肉食でした
8话 / 2022年4月3日 / 中村良 / 百瀬こあ / 栗林安土流十五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普通僧侣档。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挺烂的,但莫名其妙的还真看完了,在这类异世界厕纸改里算低制作但勉强能看一下的类型吧。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一部已完结日常作品的后日谈,就结构来说其实不是很有必要,但作为这部作品来说,真的很喜欢。 -
王子的本命是反派大小姐 王子の本命は悪役令嬢
8话 / 2022年1月9日 / 騎日月 / Re:mimu / 吉川真一
2022-12-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不好看也不好用,画风也不怎么讨喜。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4-4-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我求求快来个人承认自己真是秦始皇吧,我好想相信明日酱这样的女孩子是真实存在的啊。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4-4-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媚,狠狠地媚,就爱看科幻片,好看,爱看。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纯纯的粉丝向,虽说各方面其实都挺一般,但确实是情怀拉满。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本来只是梗时事而作的东西意外的狗粮挺甜,结果非要加些主线想把心血来潮的小点子扩展成完整的故事,而如果没有那个能力,就是这部作品了。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跟名字一样水平的作品,但意外的看完了,没想到到这个年纪才意外发现我是白毛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真的觉得这部作品太好看了,扎实的世界设定,出色的剧情,杰出的作画,就算不去考虑穿越设定,只当做普通的奇幻故事来看也是很不错的,让我想起很多以前的比较扎实的老奇幻动画作品的感觉,真的挺棒的。 -
Show Time!唱歌的大姐姐也想做 しょうたいむ!~歌のお姉さんだってしたい
8话 / 2021年10月3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ギリギリ舞 / 浜崎賢一
2021-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在这个系列里算看和用都勉强还可以的水平。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意外的挺不错,本来只是去看福利,没想到同期酱做的还真挺可爱的。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感觉作画比第一季还要下滑,未放送的第13话甚至已经开始崩了。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