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挺爽的。精致却零碎,让人看得动情的桥段很多,看完却记不起故事的来龙去脉。看得比前半爽,却不如前半舒服。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其实意外的还算能看,在同类作品中其实不算差,主要是没想到这种作品居然有在认真做结局,这在现在来说已经很难得了。 -
地味变!!~改变土妹子的纯洁异性交往~ じみへんっ!!~地味子を変えちゃう純異性交遊~
8话 / 2021年1月3日 / いぶろー。
2021-4-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在这个里番泡面系列里面算比较一般的吧,实用度一般般,故事挺里番世界观的。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整体其实一般,不过黄段子学生会只要还在出我就惯例好评。 -
幼女社长 幼女社長
15话 / 2021年1月1日 / 岩田和也 / 藤井おでこ(「幼女社長」KADOKAWA刊) / 渡辺奏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看了那张表情包才来看这部番,结果这番的风格和想象中差别还挺大的,一般般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到这部分其实还好,仅仅只是有些部分比较突兀,有些桥段有点强行,但鉴于前三季优秀的剧情,我相信这些显得不合理的部分到后面一定会有合理的解释,如此急迫的要完结,又突然新增加了这么多设定,十分期待后面的解释与揭秘。——————在漫画139还没出的时候,刚刚看完最后一集忍不住去看漫画剧透之前,我一直是这么坚信的。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1-7-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整体上来说可能不如第一部,但故事本身意义上是非常大的,这么多年下来,大雄和静香终于真的结婚,这一点来说噱头就已经足够吸人眼球了,奶奶的部分实在太感动了,总之我还是非常满意的。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大哥确实很燃,但电影本身真的蛮一般的,这都能卖500亿日元,超了千与千寻,,,感觉全世界观众品味其实都蛮一般的,卖的最好的永远都是最好的商品。 -
试着用土下座来拜托她们吧 土下座で頼んでみた
12话 / 2020年10月14日 / 永居慎平 / ふなつかずき / HARIBOTE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挺水的,大家都知道这种看色图的泡面根本没必要在意剧情,但即便如此这剧情却到了不如没有的地步,除了片尾的色图,中间的福利镜头也相当一般,观感远不如同类型的嫌弃妹和裤袜视界。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要说看也不是不能看,我甚至觉得这样的莫里亚蒂比原作那个更偏向于诉诸暴力和谋取利益的教授要更符合他暗中操控整个伦敦地下世界这样强大实力的派头,就是太美型了缺乏犯罪皇帝的暴戾劲。总有种在讨好女性观众的耽美气味,不过倒不是太影响观看,比歌舞伎町夏洛克强上一些。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和预期差很多。全片唯一能看的其实也就女儿了。过了黄金期的运动员企图great again,就很迷,总有退役的一天啊,难道重点不应该是再就业么?难道要把新人熬老,重大事故老人才能退下来?结局完全随心所欲开心就好。如果是我,干脆就写其实忍者是外星王子,被男主曾经的得奖视频吸引过来,第三类接触,钦点男主体操大使,管理给外星人表演体操,女儿成了外交界的新星。反正已经这样了,还不如开个脑洞。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我是不太感冒真的百合作品的,适度轻百合属于养眼,真百合的话大部分作品对我来说都显得有些青春期的无病呻吟,矫揉造作。 作画还行吧,没有预期的那么好,频繁的意识流有些没拿捏到点上,显得有些莫名,还有点烦。作者是真的很懂啊,可惜配音不知为啥总有种游离在画面之外,不是角色说出口而是在给自己的回忆配音的感觉。整体就是勉勉强强,能看,但也就是能看。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怎么样,可看点就是导演特色的演出效果和人设,设定问题不少,故事也没什么意思。人物也只是人设好看,角色本身除了主角全是为了满足特定观众猎奇心的工具人,模板化严重,而主角也只是个转播故事的观众,对故事参与很少。看前面就已经大概能猜出故事走向结果也果然差不多,这种故事看下去单纯就是等着看结局怎么自爆,整体观感甚至不如多年前看的类似感觉的超自然9人组。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0-11-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开始时越看越烦,觉得这也过于幼稚了,尤其女主的善恶观和她的身份、遭遇严重冲突。可看着看着我突然悟了,我把他当做爽文凤傲天,可事实上其实这是一部子贡番,所有角色都是单纯直白的,冲突都是简单易懂的,所有黄暴元素都走可爱风,这其实是给孩子们看的一部作品,子贡番需要把矛盾做的简单易懂,才能引导孩子们接受最基础的道德观念,不是他过于幼稚,而是我抓错了重点。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1-2-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还行吧,题材限制了故事内容。基本就是限定题材下的各种小段子,很容易腻,属于只要画风讨喜制作别掉链子就不会差到哪去但上限也很低的小品型。 -
被神捡到的男人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Roy /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出口花穂‖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島えり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日本的社会风气可能其实并不适合爽文市场的成型,看看近几年火的这几部爽文,不但爽的十分低级,还特别拘谨,也太可悲了。让人想起了以前日本特色的摇滚音乐节,好怪啊。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吧,能看,但也没啥特别可看的。设定问题很多,剧情问题更多,但题材挺少见的,基本就是看个乐子。 -
成年人不懂如何恋爱! 大人にゃ恋の仕方がわからねぇ!
8话 / 2020年10月4日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正所谓日久生情。 -
Eternity ~深夜的濡恋频道♡~ エタニティ ~深夜の濡恋ちゃんねる♡~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荒木英樹、いろは、馬場竜一、倉森六郎 / 井上美珠、槇原まき、栢野すばる、吉桜美貴、桜 朱理、冬野まゆ、雪兎ざっく、流月るる、有允ひろみ、高倉碧依、幸村真桜、富樫聖夜 / 荒木英樹、いろは、馬場竜一、倉森六郎
2021-2-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集一对,在这个短里番系列里算不错的。 -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
100话 / 2020年10月3日 / 唐澤和也 / 三条陸、稲田浩司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宮本絵美子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可以,对普通观众来说制作有些粗糙,故事也有些低幼,但对DQ粉丝来说会有不小的加成。节奏很快,这对这种传统少年番来说可是个不小的硬伤,可能去补老版其实才是更好的选择。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点诡异的设定,整体还行,本来以为是少女+硬核机战,结果是色色的轻百合+瞎jb胡写,也行吧。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整体感觉还不错,在实在没有什么杰出佳作的本季度来说算是可圈可点了。整体还是部轻松的旅行日常,加入了一些轻百合元素,想要挖一些有深度的内容,但能力有限做的只是一般般。作为公路片来说固定的日常太多,作为日常片来说严肃内容的探讨又显得有些鸡肋,只能说这季度实在是没什么太好的,3A1C这样的作品已经是最拿得出手的几个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打戏算蛮好的,故事一般般。时代变了,jump也在跟着年轻人的喜好变化着,老观众的偏好就有些微妙了。梦幻岛、咒术、五叶草,这些新一代的作品确实都还不错,可就是总觉得有哪里不那么对劲,大概真的不是作品内容的问题,而是面向的群体不同了吧。 前几集只能说打得好看,中间勉强算是中规中矩,最后几集还不错观感有提升,出续作应该会继续看看。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2-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设定槽点很多,制作十分简陋,故事也很一般,比同类型中的无脑厕纸要好那么一点点,这也许就是原作能动画化的原因吧,整体比预料中要好那么一点点。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