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书痴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外传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
1话 / 2020年3月10日 / 本郷みつる / 香月美夜(TOブックス刊)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期待续作正篇。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9-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比TV本篇要更紧凑明快些,攻城战有很多很迷的地方,不过算了,这片也没必要在意这些。 -
怪怪守护神 OVA つぐもも OVA
1话 / 2020年1月22日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快来吧,第二季快来吧,翘(jier)首以待迫不急待了。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悲伤,不想多评价些别的什么。 话说这个灵感其实几年前我也有过,不过我的设定里那是一个大量种族漫长奋斗的世界,人类也不是优势多大的其中一个。 -
异世界四重奏2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2
12话 / 2020年1月14日
2020-5-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就还是和之前第一季一样,这次多加了个盾勇。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好看的,就是男主这种不论好坏统统先杀了再想别的的价值观让人有点头大,血腥暴力和搞笑滑稽结合起来,就让人有种不把生命当回事的感觉,不过这大概也是故事背景这种迷幻的朋克风本身所应该有的氛围吧。就是这样一来冲突是多了,看点也来了,可人物却完全失去了实感,人物的性格是为了符合这个疯狂的世界,而这个世界的疯狂是为了讨好现实中喜欢这口的观众,观众的猎奇心成了这个故事成立的必要因素,而一旦看得观众不是这种风格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5-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女主可爱。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太射擎了,我喜欢。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能做出来就很满足了,而且质量还真不错,看看魔禁3,果然外传才是本体。。。 不知不觉间潮流也是变化挺大的,看魔禁系列已经有点像看柯南了,根本不在意故事和作画,只要还是那个味道,就能想起当初追着看时的很多其他回忆。怀念那段套路比较少大家只是单纯的喜欢看单纯的故事的时光。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每一段旅途都有终点,结局必定让你落泪”——然后结局你就这么敷衍我?狗屎。 本来全篇都还挺不错的,空洞但也能看,这结局实在让人气愤,不负责任、没担当,把收视率骗上来就不管了,既然不敢把故事写完当初就别把话放出去啊,浪费感情。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画风好看,可惜前两三集之后崩成了日常,人物走的引人怜爱的路子,不是很喜欢。故事就还可以,希望未来能出完。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还行吧,能看,但说到底不还是因为主角也是个美女么,换胖哥哥做主角,画风和故事风格也换成现视研那样,你们这些刷这那的还有几个会继续看。 -
UCHITAMA?!~猫狗宠物街~ うちタマ?!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
11话 / 2020年1月9日 / 松田清 / ソニー・クリエイティブプロダクツ「タマ&フレンズ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 / 大塚舞、具志堅眞由(サブ)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可爱的,虽然拟人总觉得怪怪的,但只要当成普通的兽耳角色就觉得还好,很喜欢。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喜欢,满意。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相当好看。但比起说青春,更像是老兵回忆录,好看更多是来自作品外面的其他东西,观赏门槛实话说不是太低的,很多集的主题如果你没有相应的情节其实不是那么容易被感动的。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少数派报告+沉默的羔羊+犯罪心理,以及一些可能我没看过的作品。编剧能把这些与自己的故事相融合,写出自己的风格,很强。有些瑕疵的主要还是本地化做的不太好,很多元素看过的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在致敬经典影视剧,但这些东西十分不日式,经常会有种在看美剧的错位感。 结局格局有些小了但只是期待不同而已,算不上差,在日本动画现在越发的容易结局稀烂的环境下这剧能一直保持高水平到最后已经超出同期大部分番剧几个档次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表现力优秀,故事人物说白了很没意思。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槽点很多,但也算能看吧,没有特别突出的长短板,比一些主角圣母到底的同类作品强一些,也比主角黑化就所有人降智强行黑深残大自爆的要好些。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2-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就是不知道是哪个环节的问题,感觉有那么一点怪怪的。能有的看是很开心啦,但从作品整体来看的话,这个强行续出来的续篇对作品本身来说确实有点微妙。结局也是一种很努力的给已经完结的作品再续出个结局的样子,有种“虽然奶飞爸爸给的实在是太多了,但我他娘的真的不想再做了”的感觉。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不错的,就还是田中的那些优缺点。没看过旧版,新版还挺喜欢的。 二期开始持续绞肉。。。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2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2
6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0-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就和第一季一样,强行给色图配个情景故事。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太浪漫了,专属于8090后的浪漫,太好看了,最后一集给我感动哭了。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