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四重奏2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2
12话 / 2020年1月14日
2020-5-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就还是和之前第一季一样,这次多加了个盾勇。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确实挺不错的,但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就是普通的一部优秀作品的感觉,也许是阅片量的关系?除了制作水准足够高,故事本身感觉就是一部好作品的标准发挥的感觉,讨论度这么高想不太通,让我抱有了过高期待,可能高水准的制作吸引了大量原本不看动画的观众吧。 第一集没感觉大多人说的那么惊艳,甚至就是因为第一集太长才让我很长时间望而却步不想看,后面几集也没有很多人说的节奏放缓水平下降的感觉,也许是因为我出完后一次看完的原因?感觉节奏挺通顺平滑着追下来的啊。不过故事并没讲完一个阶段而是生硬的讲一半等下一季确实让我有点没想到。 翻了下漫画后面竟然还真的加入了神明的设定,感觉有点离大谱。。。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挺好看的,很色气很可爱,不能不说是故意为之的恶趣味,但还不至于到恶意卖肉的地步。关于玩家的部分相对来说还算挺真实的了,起码比有些打着电玩名号羊头狗肉的动画都还要真实,也能从侧面看得出PC游戏市场在日本是真的太惨了。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纯纯的粉丝向,虽说各方面其实都挺一般,但确实是情怀拉满。 -
临死!!江古田 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大地丙太郎、杉井ギサブロー、鴫野彰、望月智充、米たにヨシトモ、高橋良輔、三沢伸、小島正幸、高橋丈夫、長濵博史、小林治、森本晃司 / 瀧波ユカリ (「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一集换一个导演和声优,不了解原作,不是很懂。但是意外的挺不错的,不同风格都挺强,个别集的演出相当厉害,至于内容以我能看懂的部分来说感觉大多时候都是在吐槽一个其实根本没意义不需要吐槽的所谓讽刺点,还是演出手法上的出彩之处更厉害些。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喜欢,满意。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就是正常的一部剧场版,很正常的柯南剧本。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比本篇其实要强些,而且看了这个本篇也不用看了。。。 -
重力眩晕 序章 GRAVITY DAZE The Animation ~Ouverture~
1话 / 2016年12月25日 / 池田由美
2017-3-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小凯特超可爱。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作为普通的柯南粉丝来说我还挺满意的。 -
云海骑兵队 プラスチックリトル
1话 / 1994年3月21日
2019-5-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强的防弹衣。。。 人设漂亮,机设也很喜欢,作画非常棒,就是剧情很随便。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实话说感觉挺一般的,原本可以做到更好,结果只是没有大错,值得但也只值得看一遍的水平。 -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3 ~新一与小兰·麻将牌与七夕的回忆~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3 新一と蘭・麻雀牌と七夕の思い出
1话 / 2009年4月18日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不错的一部剧场联动,挺甜的,但是我完全不懂麻将。。。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新人设的利姆露真可爱,原本有剧情的故事突然过于日常多少会觉得怪怪的,比较正片粉丝向。 -
小书痴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外传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
1话 / 2020年3月10日 / 本郷みつる / 香月美夜(TOブックス刊)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期待续作正篇。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故事一般,人物无实感,纯粹就是看各种颜艺喘息假高潮,很消费观众恶趣味的作品,但是就个人来说演出和黑黑的软色情确实还挺好看的。 -
名侦探柯南 战栗的乐谱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1话 / 2008年4月1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行吧的一部老剧场。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我是不太感冒真的百合作品的,适度轻百合属于养眼,真百合的话大部分作品对我来说都显得有些青春期的无病呻吟,矫揉造作。 作画还行吧,没有预期的那么好,频繁的意识流有些没拿捏到点上,显得有些莫名,还有点烦。作者是真的很懂啊,可惜配音不知为啥总有种游离在画面之外,不是角色说出口而是在给自己的回忆配音的感觉。整体就是勉勉强强,能看,但也就是能看。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0-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一集好看,第二集就开始扑了。为了气氛到位强行忽视逻辑,然而因为过于天真理想,气氛再怎么煽也还是让人觉得玩闹,而且悬疑的解谜也过于生硬,好几次都是一通怀疑剑拔弩张结果最后倒出一堆观众之前不知道的情报去解释,会让人疑惑那我刚才到底都在看什么。对为什么会遇险的脑洞还算中规中矩,但最后的那个脑洞真的没必要,画蛇添足,再加上困难的解决被随意带过,让本就过于理想的故事变得更加乏味空洞。不知是作者本身意有所指 -
超可动女孩1/6 超可動ガール1/6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ÖYSTER
2019-6-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有意思,很对胃口。手办活了,大欢喜。是手办活了而不是直接变成个老婆这点大好评。好看,喜欢。 -
Eternity ~深夜的濡恋频道♡~ エタニティ ~深夜の濡恋ちゃんねる♡~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荒木英樹、いろは、馬場竜一、倉森六郎 / 井上美珠、槇原まき、栢野すばる、吉桜美貴、桜 朱理、冬野まゆ、雪兎ざっく、流月るる、有允ひろみ、高倉碧依、幸村真桜、富樫聖夜 / 荒木英樹、いろは、馬場竜一、倉森六郎
2021-2-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集一对,在这个短里番系列里算不错的。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0-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就是起点文的水平。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emmm,还行吧,话题挺多,但本身挺一般的。小说也看了一点,只能让人感慨日本爽文是真的不发达啊,这爽文套路还比不上10年前看的网文。真希望有懂行的人把国内现在的经典爽文引入过去给他们做,国内爽文的普遍缺点是后期完全崩掉,感觉正适合日本动画一季十几集的节奏,只做前面出场角色少故事讲得好的部分,后面展开一大起来就不做了想看就自己去买书,感觉正合适。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