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吧,能看,但也没啥特别可看的。设定问题很多,剧情问题更多,但题材挺少见的,基本就是看个乐子。 -
双面妖精 真奈美&ナミ スプライト
2话 / 1997年4月21日 / 有村しのぶ
2019-6-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封面太丑了,实际上人设还挺好看的,没什么内容。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19-5-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只能当人物补完看看。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本来只是梗时事而作的东西意外的狗粮挺甜,结果非要加些主线想把心血来潮的小点子扩展成完整的故事,而如果没有那个能力,就是这部作品了。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凑活,适合一周一集。 -
地味变!!~改变土妹子的纯洁异性交往~ じみへんっ!!~地味子を変えちゃう純異性交遊~
8话 / 2021年1月3日 / いぶろー。
2021-4-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在这个里番泡面系列里面算比较一般的吧,实用度一般般,故事挺里番世界观的。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9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整体一般,开篇勾人,中间让人担忧,结尾比预料更加意外的天外飞仙。 女主的干脆利落,行事果断是个亮点,但不应该是最大卖点。 这个结局甚至有点可惜,在我个人看来甚至并没比当初落空太大的卡多好太多。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故事其实还可以,就是制作太贫穷了。 -
血界战线 王者餐厅的王者 血界戦線 王様のレストランの王様
1话 / 2016年6月3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2017-11-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飞起来!训练兵团 ちみキャラ劇場 とんでけ!訓練兵団
25话 / 2013年7月17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諫山創 / ゆーぽん
2019-5-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般。 -
幻梦战记莉达 幻夢戦記レダ
1话 / 1985年3月1日
2019-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一般的异界冒险然后青春成长的故事,作画好看,人设喜欢,别的一般吧。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还挺好玩的。主要还是人设挺讨喜的,不然应该是看不下去的。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这部在近年剧场的平均水平里确实也算挺胡来的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人设看得想哭,,,整体一般般,远比不上游戏。而且我不知道一个流程也就两小时的游戏做成100多分钟的动画意义何在,而且这动画也没做到完全还原。 -
装甲娘战机 装甲娘戦機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装甲娘(DMM GAMES) / 堀井久美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点微妙,对喜欢机娘的观众来说还可以就是了。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19-5-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算有趣,但实话说专门做这么个东西出来挺意味不明的,大概是怕太长时间不作出正统续作来热度掉下去所以硬凑点东西先做着? -
传颂之物 OVA うたわれるもの OVA
3话 / 2009年6月24日 / 桂憲一郎 /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呗 』(アクアプラス) / 桂憲一郎 甘露樹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彳亍口吧。 -
猜谜王 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杉基イクラ / 高鉾誠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其实还行,女主声音听习惯了其实也挺有意思的。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4-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比第一季还差,制作水平上其实还可以,但故事真是乱七八糟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如果胡言乱语的再个性一点都可以去跟光头学做远古高达了。 另外这个故事里的势力结构真的很谜,白银冒险者一会儿烂大街一会儿又地位很高,哥布林处在连村民都有点看不起的地位,数量却已经多到野外到处都是,低级冒险者长期因为哥布林有不小的减员,甚至以致于救人都成了男主常规接的委托任务,却还能做到一说是哥布林就人人轻视,你们的冒险者来源是刷新刷出来的是吧,在澡堂丢个衣服这样的事能拿到国王的会议上讨论,公主人丢了连个特种部队都调不出来为了不曝光丑闻还要雇冒险者去,离谱的地方太多了,看的时候不要试图带脑子,只看看还不错的制作养养眼也就还行。 -
模型战士高达模型制作家 起始G 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
3话 / 2010年8月15日 / 松尾衡 / 寺田嘉一郎
2020-1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的广告,一般般的故事,这是创战系列的前身么? -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2024-4-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有点凤傲天,故事一般,逻辑比较乱套,不带脑子可以下下饭。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一集制作精良,作豚可以看看,后面没可看的东西了,说搞笑不搞笑说严肃不严肃的,上不去下不来没什么意义的一部作品,能有一些讨论度纯纯第一集的制作把这部作品拉到了不属于他的高度。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