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0-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的问题,对这个女主完全勾不起任何同情,只觉得突出一个蠢字。图书馆故事还不错,没有这位女主以外的部分。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侠影之谜,,,还可以。 -
指尖传出的真挚热情-青梅竹马是消防员- 指先から本気の熱情-幼なじみは消防士-
8话 / 2019年7月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川野タニシ / 佐藤勝行
2020-4-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和上季度的澡堂男一样,明目张胆的做里番。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0-6-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很标准的日式小家子气挂傲天,基本还是那些老套路。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比第一季梗少很多,但比第一季更有逻辑性一点,更像是做给人看的东西了。 -
青鬼 剧场版 青鬼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02-11 / noprops
2017-3-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这次没走神经病搞笑路线,长度能顶TV版两倍了,3D蛋疼。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很一般,当调剂看也还行,不那么肉在现在已经算难得了。 -
矶部矶兵卫物语~浮世太辛苦了~ 磯部磯兵衛物語〜浮世はつらいよ〜
1话 / 2013年12月19日
2017-3-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d.短片
神经病泡面,但还挺有趣的。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本来感觉一般,但到结局观感极差。十分反感这种宝宝心里苦宝宝谁都不告诉——但是全都说给观众知道的套路。全世界其实都是为了这一个角色而运转的,而这个角色其实没有血肉,他不是一个鲜活的生命,他只是个等着观众把自己塞进去的空壳。 故事为角色服务的作品很多,而角色为讨好观众而存在也十分正常,这种创造模式出来的作品好的坏的都有,单就这一部来说我是不喜欢的。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9 / 标签: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a.Anime
把观众老爷伺候的乐乐呵呵,一部精心调配下功夫的饲料,不管是普通观众还是厌豚观众其实都不能否定本作在人物演出和作画上下的心思,最后一集实在是饲养员界的典范,饲料厂的标杆,这份安全完美主菜不动摇配菜花样全带着野味的骚气又纯白无杂质的safe后宫套餐吃下去,实话说一般人其实是消受不住的。 -
矶部矶兵卫物语 磯部磯兵衛物語
33话 / 2015年12月12日 / まんきゅう / 仲間りょう
2017-3-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d.短片
神经病泡面,但还挺有趣的。 -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 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真臣レオン / あおばみずき
2019-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制作简陋,故事微妙。 -
青鬼 あおおに ~じ・あにめぇしょん~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 前田地生 / noprops / kichi
2017-1-31 / 标签: f.日本 a.Anime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能看,但也就一看一乐。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标准的传说系列的故事,没智商但也不会看不下去。而这次不知怎的这么舍得花钱,算质量不错,但是,我想说的是:赶紧去做狂战啊。。。最后一集简直对观众的智商开地图炮,疯狂的羞辱。。。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19-6-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强烈建议输出国内网文,救救日本爽文吧,看给孩子们憋的,这种15年前的三流爽文套路都能动画化了。世界观都崩成这样了居然最后还没讲完,大哥你都能救回人力已不可为的重伤了还想咋强,下一步活死人肉白骨么。。。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这大概就是高质量的饲料吧,说实话不懂这种服务男性的百合番有什么意义,摇曳百合是百合皮的喜剧,少女战车实际上是少女们的日常,圣母是真正百合,而这种明明主要角色没有男性却让所有女性无时不是为了服务那作品本身以外的男性观众而存在的番是什么呢?饲料。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米田和弘 / 双見酔 / 嶋田和晃
2016-10-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确实够了。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7-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很套路的后宫番,即使放在十年前也并不违和的一般设定和剧本,效果完全取决于人设人物演出和声优。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26话 / 2017年7月3日 / 香月日輪、深山和香「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 島崎知美
2017-12-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感觉像至少十五年前的作品,结果一查原作还真是十几年前的,逻辑非常谜,但钉宫很可爱。——第一期缺点多多,但意外的追下来了,连着看第二期,没想到质量回升,第二期意外的可圈可点有不少不错的有点,竟然就这么一周一集追完了,只要能接受前半让人迷茫的人物逻辑,后半的这第二期还是不错的。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普通爽片。没故事,没头脑,就是看萌,看肉,看装批的。 -
甜蜜惩罚 我是看守专用宠物 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13话 / 2018年4月1日 / 熨斗谷充孝 / いづみ翔「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 ななし
2019-7-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一般吧,不怎么实用,剧情也很敷衍。 -
救救草食系的我吧! れすきゅーME!
1话 / 2013年6月20日 / 川口敬一郎 / 巻田佳春 / 磯野智
2019-5-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表化里番。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4-5-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没有什么优点也没有突出缺点,看完跟没看没区别,可以说是无聊又空洞。 -
鬼灭之刃 初高一体!!鬼灭学园物语 鬼滅の刃 中高一貫!! キメツ学園物語
7话 / 2021年2月14日 / 吾峠呼世晴
2021-10-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跟主线没什么关系没什么卵意思还有点烦人的短篇。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