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我就是无可救药的喜欢啊。 -
钢之管弦乐 はがねオーケストラ
12话 / 2016年10月9日 / 太田雅彦 / 大隈孝晴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意外的很好看,自黑起来也没拿这当噱头,搞笑上也很攒。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在现在居然是非常难得的品行。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作为有科普教育意义的作品来说挺不错的,但也被科普的定位限制,没能把这个好题材展开。整体还行,挺值得看看的。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相比第一季科普淡了一些,更侧重人物描写了,讲故事部分依然比较一般,这一点上还是隔壁black做的比较好些。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4-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别说了,我有罪。 前几集故事十分喜欢,后面一般般了。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好看,我感觉我被大众审美抛弃了。首先20多岁的人了焦躁的吃了兴奋剂一样看的难受,其次超没耐心的你怎么会选择书法的?只会写字帖的货又是谁给的你自己很棒的自信?然后超浮夸小萝莉也让我感觉这货看了剧本,还有想做治愈番非弄一堆强行扮演属性的配角让人感觉不伦不类,村民甜的只能存在于幻想次元。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不得了,太好看了。没想到这部才是4月最喜欢的一部,结局有些天真,但影响不了整体的高质量,太好看了prprprpr。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勉勉强强,别深究就好。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
8话 / 2015年8月4日 / 芦名みのる
2018-10-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行。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2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2
13话 / 2018年1月9日
2018-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不如第一季的短篇。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3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3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2018-10-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部不伦不类的小剧场。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他也许事实上其实并没有那么完美,但是别说了,孤独摇滚是神!!!!!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丝袜画的超凡脱俗的代价就是脸变得奇怪么。。。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恋爱太幼齿,甜到让人不禁想看NTR本子,,,话说我甚至想看男主和男二男三NTR女主的本子了,么得看这个我都变基佬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演出精彩,各种小细节实在太到位。但日本人的矫情劲真的是太吓人,鸡毛蒜皮都这么敏感,作为普通人看着真的起鸡皮疙瘩,到第11集才开始有一点代入感,真的很难在这样的故事中找到认同感,或许这种过分细腻和钻牛角尖正是少女和百合向作品的招牌?我这种人,果然搞不上对象吧。。。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没啥感觉,想用特别理想的方式讲述偏现实题材故事的感觉,只讲好的那一面,我不是特别能接受这种轻飘飘百合,过多的卖萌演出有点头疼,感觉没什么必要让角色如此属性化,坚持了5集直接看最后一集了。 刻意回避男性的作品往往胃口不合,目前依然未有例外。 -
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 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
3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 池沢勝斗
2019-4-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这也过于节省经费了,第二集开始连不动的诡异站姿都开始走形,特写就是把画面拉伸放大,各种狂崩不止,泡面都能这么崩是闹哪样,然后最后故事干脆都没讲完,什么鬼这是个。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霸权大概源于人设?本来作品本身很一般,被原作党铺天盖地刷的观影体验极差,翻了两眼小说没觉得好到他们说的那份,只说动画,属于闲了快进看两眼意淫一下就得了的作品,真的有人认为这种全世界都配合你装批的故事很帅的话,我只能说希望你多多向他学习,加油,我会配合你的。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我喜欢萝莉,喜欢色情,讨厌软色情,更讨厌萝莉软色情,就这样。比这个作者之前动画化的作品的动画强了不少,也许好用,但不好看。 -
救救草食系的我吧! れすきゅーME!
1话 / 2013年6月20日 / 川口敬一郎 / 巻田佳春 / 磯野智
2019-5-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表化里番。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整活挺有意思,但后面开始试图讲个严肃的主线故事,变成了一本正经的搞抽象,解构原本欢乐的整活,就变成了整烂活。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怎么样,可看点就是导演特色的演出效果和人设,设定问题不少,故事也没什么意思。人物也只是人设好看,角色本身除了主角全是为了满足特定观众猎奇心的工具人,模板化严重,而主角也只是个转播故事的观众,对故事参与很少。看前面就已经大概能猜出故事走向结果也果然差不多,这种故事看下去单纯就是等着看结局怎么自爆,整体观感甚至不如多年前看的类似感觉的超自然9人组。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