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4-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制作水平挺不错的,打戏精彩,也确实是游戏感而非那些根本没玩过游戏的编剧写出来的东西,没多网游就是了。能明显感觉出来为了做成年番长度在抻时长,加速跳着看还是挺好的。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强行推理把情商都丢了也是蛮拼的。全世界的智商都围绕你们浮动,你真的吓到我了。还有主角们是间谍还是不杀生的绝世好警察啊,这美化起自己来我真是吐槽的力气都没了。——全看完了,反战是真的没感觉出多少来,就一个颜值决定成败的番。 -
裙子下的野兽 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ハナマルオ
2019-7-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讲道理这是骗炮吧。————尺度比想象的低,最后一集终于的大尺度让人无语的鬼畜。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前几集太棒了,实在太棒了,后面几集有点怪,尤其是两个配角为重点的几集,但个人觉得整体还是瑕不掩瑜的,哪怕只为作画也值得看一下。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即使是服务的画面为核心看点,也是这系列里面最不怎么样的一部了吧。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出乎意料,非常不错,很扎实,很用心,还有我是furry爱好者,有加成。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个普通的日式奇幻冒险故事,没有多出彩但也不会算差,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看的。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田中穣、吉川美貴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每一段旅途都有终点,结局必定让你落泪”——然后结局你就这么敷衍我?狗屎。 本来全篇都还挺不错的,空洞但也能看,这结局实在让人气愤,不负责任、没担当,把收视率骗上来就不管了,既然不敢把故事写完当初就别把话放出去啊,浪费感情。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每一集都会新增出好多极具喜感的槽点,属于那种烂的能让人开怀大笑反倒会喜欢看的类型,带来欢声笑语。 —————— 看完了。不讨论娱乐效果只评价作品本身的话,节奏问题相当严重,每一段都是刚刚描述环境打算展开演的时候突然就莫名其妙的下一章了,根本没有足够铺垫就开始硬上回忆上感情。就算是和当年还算能看的第一季比这个也完全不是个东西,基本完全放弃了配角的塑造,观众还没开始认识就已经完成推动剧情的任务退场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比后宫的本篇好看些,但还是没跳出标准的日式战斗和轻松百合。各种神奇的操作,有点可惜了画得这么好看的枪械了。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一集制作精良,作豚可以看看,后面没可看的东西了,说搞笑不搞笑说严肃不严肃的,上不去下不来没什么意义的一部作品,能有一些讨论度纯纯第一集的制作把这部作品拉到了不属于他的高度。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太好看了,第一次真的追下来一部偶像番,太有意思了,好看。 后面水平下降还是严重,前三集实在太惊艳了,喜欢黄毛。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整活比第一季稍微减少,但作品深度方面拉上去了,非常感动。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槽点很多,但也算能看吧,没有特别突出的长短板,比一些主角圣母到底的同类作品强一些,也比主角黑化就所有人降智强行黑深残大自爆的要好些。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其实意外的还过得去,除了穷点其实没啥太大问题,这番放在十几年前应该挺好的,片子里的世界真美好啊,人们都这么纯粹、善良,故事也会有个美好的发展和结局,真羡慕啊。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前两三话还挺好看的,后面就只剩好“看”了,拉胯。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4-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月第一个勾引我看完第一集立马点开下一集的居然是这个,现在开始满足于无脑爽片了2333。——而且还感觉意外的并没很恶心,俗但不是低俗恶俗,能看下来。(扶额苦笑) -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
100话 / 2020年10月3日 / 唐澤和也 / 三条陸、稲田浩司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宮本絵美子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可以,对普通观众来说制作有些粗糙,故事也有些低幼,但对DQ粉丝来说会有不小的加成。节奏很快,这对这种传统少年番来说可是个不小的硬伤,可能去补老版其实才是更好的选择。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好看的,就是男主这种不论好坏统统先杀了再想别的的价值观让人有点头大,血腥暴力和搞笑滑稽结合起来,就让人有种不把生命当回事的感觉,不过这大概也是故事背景这种迷幻的朋克风本身所应该有的氛围吧。就是这样一来冲突是多了,看点也来了,可人物却完全失去了实感,人物的性格是为了符合这个疯狂的世界,而这个世界的疯狂是为了讨好现实中喜欢这口的观众,观众的猎奇心成了这个故事成立的必要因素,而一旦看得观众不是这种风格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10-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出乎意料还挺禁看,大概主要是因为主角是个硬说男的萝莉,不会让人觉得龙傲天。有巨大机器人的加成,还是挺喜欢的。 -
夏生整备班长的战斗机讲座 ナツオ整備班長の戦闘機講座
25话 / 2019年1月23日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行吧,说好的下周,等了这么长时间最后一集也不出来,这牙白刷了。 -
猜谜王 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杉基イクラ / 高鉾誠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其实还行,女主声音听习惯了其实也挺有意思的。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