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各种小桥段比故事本身印象更深流传更广的一部老剧场。话说那时候还基本没太多动作戏,还是个推理片。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老剧场质量还是高的。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这部在近年剧场的平均水平里确实也算挺胡来的了。 -
名侦探柯南 水平线上的阴谋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1话 / 2005年4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嗯,这是基德换衣服还是金色名片那部来的,反正都是挺多年以前看的一部还行的剧场了。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真男人就是连天灾都能硬怼,雪崩段还是挺感动的,记得好像就是从这部开始,基本剧场里动作成分就远超推理成分渐渐转型成动作片了。 -
名侦探柯南 漆黑的追迹者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1话 / 2009年4月18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老剧场质量还是很高的。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没有想象的那么有趣,有点强行套梗的感觉,很多内容如果是柯南看得不够多的观众看起来肯定违和感特别强。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剧场平均水平里这部还不错。 -
名侦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杀者 名探偵コナン 瞳の中の暗殺者
1话 / 2000年4月22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老剧场质量还是高。 -
名侦探柯南 绀碧之棺 名探偵コナン 紺碧の棺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老剧场里也算很勉强的一部,只记得当年看时很心疼好多好多黄金啊,当时真是震到了。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作为普通的柯南粉丝来说我还挺满意的。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平均水平里这部也是比较水的,相对来说推理比重算大的,动作戏就少了很多。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子弹什么啊子弹,这哪还有我银色子弹什么事,就你们赤井一家子一个劲在秀。兄妹互殴和亲妈训子太谐了,和之前鸭骡大战一样,单纯是观众很想看这些场面所以做给你们看的噱头型桥段,剧情上没必要,也没意义。这次的案件也挺生硬的,超远狙击太谐了。 不过说归说,整体上还是那个柯南,喜欢还是得喜欢的。在近几年的剧场版里来说各方面都实在很一般,不过能上映就不错了,小哀闹脾气好可爱。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这部记得小时候买过盘好像,对封面印象还挺深的,当时吓得够呛,都没一次看完。 话说新一和平次的关系那真是我为你擦过粉你为我抹过炭啊。。。 -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的一部剧场, 各方面都不差但也不突出。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可能确实是一部比较挑人的作品,但宫崎骏配得上这么任性一次,甚至跟很多比较颠的作者比起来,这部其实也没有那么意识流作者性,还是讲了一个比较明显的主线故事的。 幸运的是我是对得上电波的那一批观众,看的时候觉得挺通顺的,和看其他的那几部早年宫崎骏作品感受上没有多大差异,没感觉很难理解,很喜欢这部,也很感动,我挺满意的。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本来感觉一般,但到结局观感极差。十分反感这种宝宝心里苦宝宝谁都不告诉——但是全都说给观众知道的套路。全世界其实都是为了这一个角色而运转的,而这个角色其实没有血肉,他不是一个鲜活的生命,他只是个等着观众把自己塞进去的空壳。 故事为角色服务的作品很多,而角色为讨好观众而存在也十分正常,这种创造模式出来的作品好的坏的都有,单就这一部来说我是不喜欢的。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打戏算蛮好的,故事一般般。时代变了,jump也在跟着年轻人的喜好变化着,老观众的偏好就有些微妙了。梦幻岛、咒术、五叶草,这些新一代的作品确实都还不错,可就是总觉得有哪里不那么对劲,大概真的不是作品内容的问题,而是面向的群体不同了吧。 前几集只能说打得好看,中间勉强算是中规中矩,最后几集还不错观感有提升,出续作应该会继续看看。 -
和女儿的日常 和女儿的日常
18话 / 2016年10月20日 / 陈缘风 / 陈缘风
2018-1-5 / 标签: g.中国 d.短片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片尾照片是看片的主要动力,唉,羡慕有女儿的,更羡慕有足够多时间陪女儿和足够的精力温柔的。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别说了,先等我几分钟。。。 我一直以为这种里番他们是不敢做,原来只是没得做,强烈建议把什么朱颜血阿里布达金鳞白洁的赶紧都输出过去,拜托让我有生之年看到蛊真人动画化吧。 -
试着用土下座来拜托她们吧 土下座で頼んでみた
12话 / 2020年10月14日 / 永居慎平 / ふなつかずき / HARIBOTE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挺水的,大家都知道这种看色图的泡面根本没必要在意剧情,但即便如此这剧情却到了不如没有的地步,除了片尾的色图,中间的福利镜头也相当一般,观感远不如同类型的嫌弃妹和裤袜视界。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大名其实浪得,过于公式套路。自以为是的对人说教,其实根本没有残酷剖析的勇气,稍微说几句模棱两可的话剩下就让观众自己编去了,也许是动画的局限吧,这种故作姿态的剧本如果用真人演员的演技或许才能弥补内容的不足。 前前后后整部下来无起无伏,没有成长。出了这么多,没想到其实是一部经不起时间沉淀能让人忽视成品年代的作品。 最后一集收尾还算挺好的,如果就此结束没再往下出那么多也许会更好。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画风好看,可惜前两三集之后崩成了日常,人物走的引人怜爱的路子,不是很喜欢。故事就还可以,希望未来能出完。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