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整体非常棒,我喜欢这种厚嘴唇画风,有种经典老动画的感觉,很喜欢。世界观架构上也很好,相对很真实了。比起灵能之类众望所归,这个其实是7月最大黑马。——最后一集攒,思路清晰,也富戏剧性,有思考有噱头也不会无聊。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能很好传达出平淡感却又不会让观众感觉无聊,日常番的神。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很喜欢。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喜欢。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别问,完美。完结了,真舍不得,但也挺开心的,高质量的搞笑日常系作品能当断则断及时完结,对读者和作者来说都是一件幸福的事,而且说真的,已经好久不见平稳落地的高质量作品了。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一部已完结日常作品的后日谈,就结构来说其实不是很有必要,但作为这部作品来说,真的很喜欢。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我就是无可救药的喜欢啊。 -
钢之管弦乐 はがねオーケストラ
12话 / 2016年10月9日 / 太田雅彦 / 大隈孝晴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意外的很好看,自黑起来也没拿这当噱头,搞笑上也很攒。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在现在居然是非常难得的品行。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作为有科普教育意义的作品来说挺不错的,但也被科普的定位限制,没能把这个好题材展开。整体还行,挺值得看看的。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相比第一季科普淡了一些,更侧重人物描写了,讲故事部分依然比较一般,这一点上还是隔壁black做的比较好些。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4-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别说了,我有罪。 前几集故事十分喜欢,后面一般般了。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好看,我感觉我被大众审美抛弃了。首先20多岁的人了焦躁的吃了兴奋剂一样看的难受,其次超没耐心的你怎么会选择书法的?只会写字帖的货又是谁给的你自己很棒的自信?然后超浮夸小萝莉也让我感觉这货看了剧本,还有想做治愈番非弄一堆强行扮演属性的配角让人感觉不伦不类,村民甜的只能存在于幻想次元。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不得了,太好看了。没想到这部才是4月最喜欢的一部,结局有些天真,但影响不了整体的高质量,太好看了prprprpr。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勉勉强强,别深究就好。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
8话 / 2015年8月4日 / 芦名みのる
2018-10-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行。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2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2
13话 / 2018年1月9日
2018-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不如第一季的短篇。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3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3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2018-10-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部不伦不类的小剧场。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他也许事实上其实并没有那么完美,但是别说了,孤独摇滚是神!!!!!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丝袜画的超凡脱俗的代价就是脸变得奇怪么。。。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恋爱太幼齿,甜到让人不禁想看NTR本子,,,话说我甚至想看男主和男二男三NTR女主的本子了,么得看这个我都变基佬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演出精彩,各种小细节实在太到位。但日本人的矫情劲真的是太吓人,鸡毛蒜皮都这么敏感,作为普通人看着真的起鸡皮疙瘩,到第11集才开始有一点代入感,真的很难在这样的故事中找到认同感,或许这种过分细腻和钻牛角尖正是少女和百合向作品的招牌?我这种人,果然搞不上对象吧。。。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没啥感觉,想用特别理想的方式讲述偏现实题材故事的感觉,只讲好的那一面,我不是特别能接受这种轻飘飘百合,过多的卖萌演出有点头疼,感觉没什么必要让角色如此属性化,坚持了5集直接看最后一集了。 刻意回避男性的作品往往胃口不合,目前依然未有例外。 -
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 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
3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 池沢勝斗
2019-4-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这也过于节省经费了,第二集开始连不动的诡异站姿都开始走形,特写就是把画面拉伸放大,各种狂崩不止,泡面都能这么崩是闹哪样,然后最后故事干脆都没讲完,什么鬼这是个。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