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电波对上了,太好玩了。很长时间没看到这样像银魂一样自然无节操又不让人觉得低俗刻意的搞笑番了。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笑点,但刻意的味道太浓了。后面几集逐渐自然起来,比前面好很多。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普通爽片。没故事,没头脑,就是看萌,看肉,看装批的。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挺好看的,很色气很可爱,不能不说是故意为之的恶趣味,但还不至于到恶意卖肉的地步。关于玩家的部分相对来说还算挺真实的了,起码比有些打着电玩名号羊头狗肉的动画都还要真实,也能从侧面看得出PC游戏市场在日本是真的太惨了。 -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24话 / 2018年4月13日 / 小野勝巳 / 蝉川夏哉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宝島社) / いとうまりこ、[副]むらせまいこ
2018-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挺好看的,真人部分也挺不错,虽然有广告但并不让人厌烦。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还挺好玩的。主要还是人设挺讨喜的,不然应该是看不下去的。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9-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中规中矩,槽点不大,爆点也不多。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9-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一点也不青春,完全是成年人创造出来的幻想回忆,高木同学熟练得可怕。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比第一季有所下滑,尤其前几集,但整部追下来还是很开心,很喜欢。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比后宫的本篇好看些,但还是没跳出标准的日式战斗和轻松百合。各种神奇的操作,有点可惜了画得这么好看的枪械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和预期差别挺大的。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好看的,近几年敢在画风上不谄媚观众的越来越少了,同时又本身有质量的就更是一年都没几个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对我来说是高开低走,师兄登场前的那几集我给五星,但后面完全变成了另一部作品,点的烈酒却上了鸡汤,很好喝,但也实在感到可惜。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无感,一般吧。有笑点,但更多是颜艺逗得,出场角色莫名的不太喜欢。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两集可以,多了也就不好笑了。而且既然是以反串为噱头就调整一下语气和台词不行么,变身前后都用一样的语气真的好违和啊。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不得了,太好看了。没想到这部才是4月最喜欢的一部,结局有些天真,但影响不了整体的高质量,太好看了prprprpr。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7-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看前两集时以为自己找到匹爆冷的黑马,结果后面中规中矩的走了下坡。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7-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挺好看的,兄妹篇好评,妹妹太可爱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7-5 / 标签: f.日本 a.Anim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棒的,而且勾起了我补老版的欲望。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7-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笑得出来。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8-5-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这部作品从第一季开始就有些微妙的跑偏,有好看有创意的地方,但总体还是让人感觉滋味平平,不太能吸引我看完,看了一部分直接看结局了,然后结局果然不只不会看不懂,还和预期的基本一样。。。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5-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是普通的日本动画,并没感觉到有什么革新,女主很可爱,男主的高智商塑造的并不怎么到位,人物行动逻辑有些奇怪,设定很迷,结尾莫名其妙,结局很美好,适合一次性看完不宜中断。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喜欢,但不是萝莉控的普通观众大概会觉得很一般,和悠哉悠哉还是差了很多的,只是个人确实很喜欢,特别放松,看的很开心。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个人特别喜欢,8集和23集屌炸天,第一次入牙狼坑,真的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