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个人认为非常完整的一部作品,近些日子大量优秀作品都只是半部,能带给观众充分沉浸体验的完整故事已经非常少了。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7-5 / 标签: f.日本 a.Anime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小千鸟依旧超级可爱。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一句太残酷了,我TM瞬间崩了,20多岁的人了,居然还会看动画哭到哽咽,上一次这种情况还是九年前的8.0,献丑了。 -
PIKO太郎的摇篮曲 ピコ太郎のララバイラーラバイ
12话 / 2017年8月2日 / 谷口崇 / 谷口崇
2017-9-21 / 标签: f.日本 a.Anime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跟放屁吾郎应该是一个人做的吧,神经病系列,没有放屁吾郎那样还能看的ED了,更没意思了。 -
蜘蛛侠:起源 Marvel's Spider-Man' Origin Short
6话 / 2017年6月28日
2017-9-21 / 标签: a.Anime d.短片 e.欧美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不错,挺好看的,起源小故事。 -
漫威未来复仇者 マーベル フューチャー・アベンジャーズ
26话 / 2017年7月22日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看了两三集,实在是无法接受这种全是标准日式思维的美漫英雄的设定, 男主队还好,但妇联组人设都改了,就很难受。 -
恋爱的白熊 恋するシロクマ
7话 / 2017年2月28日 / 市川量也 / ころも (KADOKAWA刊)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哈哈哈,还挺有意思的,当然前提是只有这么几集30秒,长了就不行了。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26话 / 2017年7月3日 / 香月日輪、深山和香「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 島崎知美
2017-12-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感觉像至少十五年前的作品,结果一查原作还真是十几年前的,逻辑非常谜,但钉宫很可爱。——第一期缺点多多,但意外的追下来了,连着看第二期,没想到质量回升,第二期意外的可圈可点有不少不错的有点,竟然就这么一周一集追完了,只要能接受前半让人迷茫的人物逻辑,后半的这第二期还是不错的。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凑活,适合一周一集。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蠢得有些烦,这不是笨女孩,是长成人样的猴子,咿呀喔呀叽叽喳喳。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勉勉强强吧,中学生的恋爱免不了有些别扭,我这种蠢人看着挺烦的,大概只有会长那对比较对口味。 -
猜谜王 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杉基イクラ / 高鉾誠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其实还行,女主声音听习惯了其实也挺有意思的。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我是从第一集开始看一直到结局都觉得很好看,与主流评价再一次意见相左真是让人惶恐,确实这个题材还能写出很多更有趣得多的故事和设定,制作组没能做到,但作为一周一集休闲着看来说完全足够诚意了,是一部高于平均线有不少别出心裁点子很不错的作品。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非常好看,50集下来都还觉得信息量大节奏紧凑,卡缪从中二到成熟的成长以及结局令人唏嘘,Z不管在哪个方面都是上世纪最好的一部TV高达。 -
机动战士高达战记 OVA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戦記 アバンタイトル
1话 / 2009年9月3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不错的特典动画。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2 重力战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2 重力戦線
3话 / 2008年10月24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喜欢这三部3D版,从小人物的角度去看这场战争,非常好看,看完这三部再看08MS,光环感更强了。第三部这个死神让人仿佛瞬间穿越到FF,不过一旦接受了,就也挺不错的。 -
机动战士高达 MS IGLOO 默示录007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黙示録0079
3话 / 2006年4月26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喜欢这三部3D版,从小人物的角度去看这场战争,非常好看,看完这三部再看08MS,光环感更强了。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一年战争秘录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1年戦争秘録
3话 / 2004年7月19日 / 今西隆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喜欢这三部3D版,从小人物的角度去看这场战争,非常好看,看完这三部再看08MS,光环感更强了。 -
机动战士高达桑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さん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特别有意思,梗玩的逗趣好玩。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0083相对一般,有些窝囊,在我看来经典角色和机体可能比故事本身还要出彩,卡多很纯粹,纯粹到谈不上对错。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吉恩的残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ジオンの残光
1话 / 1992年8月29日 / 今西隆志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普通的剧场总集。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最反战高达的称号不是盖的,这种无意义的牺牲和毫不知情的残忍正是战争的其中一种本质,真的太让人动容。如果不考虑高达本身,只当做优秀作品推荐给没看过高达的人,我觉得这部是最棒最合适的。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三次元的战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三次元との戦い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作为附赠特典来说非常不错,很有诚意。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