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11-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复仇番,更多是日本人印象中的黑手党的感觉,少了很多罪恶,多了很多人文。就今年的质量来说可以了,故事算值得一看,少见的直奔主题的男主,最后一集本意应该是想升华作品,脱离一般复仇的庸俗,但就整剧来说个人认为打乱了节奏和氛围,不能说差但也算不上多好。 当他因为复仇而失去更多的时候就注定是个悲情而失败的复仇,而本来目的明确在越来越靠近目标也失去了更多以后反倒摇摆不定了,不是太能接受。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好看,我感觉我被大众审美抛弃了。首先20多岁的人了焦躁的吃了兴奋剂一样看的难受,其次超没耐心的你怎么会选择书法的?只会写字帖的货又是谁给的你自己很棒的自信?然后超浮夸小萝莉也让我感觉这货看了剧本,还有想做治愈番非弄一堆强行扮演属性的配角让人感觉不伦不类,村民甜的只能存在于幻想次元。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标准的传说系列的故事,没智商但也不会看不下去。而这次不知怎的这么舍得花钱,算质量不错,但是,我想说的是:赶紧去做狂战啊。。。最后一集简直对观众的智商开地图炮,疯狂的羞辱。。。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太幼齿,这个幼女和元气囡仔一样喜欢不起来,美食部分也非常一般。另外,可能是我个人的阴暗心理吧,小时候从来没被这样对待过,所以这种对小孩子的特殊对待让我很窝火。还有我从小不挑食所以惯着挑食看的难受。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很一般,当调剂看也还行,不那么肉在现在已经算难得了。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其实是还算平实的青春番,和运动不是那么密切,不过太平淡纯水了,和昭和物语一个毛病。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恋爱太幼齿,甜到让人不禁想看NTR本子,,,话说我甚至想看男主和男二男三NTR女主的本子了,么得看这个我都变基佬了。 -
屁吾郎 おなら吾郎
13话 / 2016年7月2日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想法是好的,但是真的和放屁一样很无趣。然而有点带感我追着看下来了。。。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侠影之谜,,,还可以。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还挺好看的,战斗场面也是帅气,经费花起来不心疼的样子。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个人感觉比一拳强了很多,更好看,而且终于有剧情了,打戏看得很爽,人生导师也看的我蛮感动,最后一集导师对龙套的理解和温柔很加分。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整体非常棒,我喜欢这种厚嘴唇画风,有种经典老动画的感觉,很喜欢。世界观架构上也很好,相对很真实了。比起灵能之类众望所归,这个其实是7月最大黑马。——最后一集攒,思路清晰,也富戏剧性,有思考有噱头也不会无聊。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别被前面几集的气氛带走去想一些深入的东西来吐槽,也别管重生计划的设定,单纯当个校园恋爱喜剧看的话还是不错的,笑点也基本都能笑出来。然后,这13个ED赞啊,很多经典老歌啊。 -
黑爱~一夜妻馆·淫口乱乳录~ 黒愛~一夜妻館・淫口乱乳録~
2话 / 2005年4月29日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 CLOCKUP
2016-9-25 / 标签: 里番 18禁
攒的不行,小一点的时候刚开始接触里番时用的次数最多的一部,先在盘里看到,后来过了几年又下的,看到这个当时真是一个质的飞跃。特别喜欢晃晃。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