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 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14日 / 長澤剛 / ミウラタダヒロ(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竹谷今日子
2018-7-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普通肉后宫。 -
深夜!天才傻鹏 深夜!天才バカボン
12话 / 2018年7月10日 / 細川徹 / 赤塚不二夫 / 和田高明
2018-8-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这种胡闹恶搞,一次,两次,太多就本末倒置了吧。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7-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没什么意思,看不下去,小店对不上,逗趣的地方笑不出来。 -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12话 / 2018年7月7日 / 小林浩輔 / 鷹山誠一(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7-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很崩,很蠢,很尴尬,这种意淫爽不起来啊。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日本人真是什么都能做成12集来系列。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8-9-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一般吧,吹得人太多结果看了几集感觉这些吹的多少有一点故作呻吟。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8-7-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感觉自己被当成弱智对待。。。 -
昴宿七星 七星のスバル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田尾典丈(小学館 ガガガ文庫「七星のスバル」) / 山本由美子
2018-8-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不谈即视感,第一集其实还可以,但从第二集开始作为特色的游戏本身实在禁不起推敲,整体偏低龄,很喜欢这个题材的话其实可以一看。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0-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看了10集左右放弃了,本质还是以女性向作品为主的出发点去设计剧情桥段和角色性格,几集看下来还是撑不下去了,多少感觉有些许矫情。 -
刃牙 バキ
26话 / 2018年7月1日
2019-1-7 / 标签: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奇怪的逻辑和混乱的演出依然让人看的很累。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奇怪的逻辑和混乱的演出依然让人看的很累。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4-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有些生硬,帽子和底子都是。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恶趣味,而且不好看。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18-4-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作为美食番来看的话会稍显矫情,对女性观众来说大概是部不错的轻松日常。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8-4-23 / 标签: a.Anime g.中国 m.一集弃
非常生硬,角色行为和逻辑莫名其妙,看的很难受。 -
苍天之拳 REGENESIS 蒼天の拳 REGENESIS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漫画『蒼天の拳』(原哲夫・堀江信彦 監修:武論尊) / 勅使河原一馬、佐藤宏美
2018-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剧情莫名其妙,人物逻辑乱七八糟,3D演出尴尬,汇合到一起,有一种诡异的观感。 -
甜心战士Universe Cutie Honey Universe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横山彰利 / 永井豪「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 井関修一
2018-4-23 / 标签: 很微妙,作为肉来说不够流氓,作为普通作品又不完全全年龄,可也不是重口,肉体也不够美好,人物和故事也比较差,要是能多点预算可能会值得看一些。
很微妙,作为肉来说不够流氓,作为普通作品又不完全全年龄,可也不是重口,肉体也不够美好,人物和故事也比较差,要是能多点预算可能会值得看一些。 -
冷然之天秤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奇譚」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佐光幸恵
2018-4-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设定牵强。话说看开头我一度以为是致敬华氏451的作品。 -
闪亮美妙☆频道 キラッとプリ☆チャン
51话 / 2018年4月8日 / 博史池畠 / 満田一
2018-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普通子供向,话说现在连子供向卖萌和颜艺都这么溜的了么。。。 -
魔性之线DEVIL'S LINE デビルズ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中野英明 / 花田陵「デビルズライン」(モーニング・ツー / 講談社) / 川口千里
2018-4-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逻辑很谜,正片不如PV。 -
蓝海少女 第二季 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天野こずえ(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8-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和第一季一样,在不会存在的地方不可能存在的人上演着不切实际的故事的感觉,另外这个颜艺的画风依然还是感觉分外出戏。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18-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令人反感的狗粮,故事、台词、角色逻辑、行为以及作品透露出的价值观都让人有些微妙的不舒服。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4-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每季都有的无男轻百微景观,不过这次的设定未免过于牵强,简直有些恶俗了。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制作明明还不错,人设也很美,但就是完全喜欢不起来。只能说和我的类型差太远了吧。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4-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可以说是十分恶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