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1-10-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不是很有意思但如果很闲的话可以看看的水平,不至于笑不出来,就是没什么意思。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不够色!再色一点应该会是个不错的作品。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林原主役的色色的动画,四舍五入就是小哀的肉番,不行了,太刺激了,我好了。 -
将身体献给魔王伊布罗贾 魔王イブロギアに身を捧げよ
9话 / 2021年10月1日 / 凪早苗 / 梶原伊緒 / 岩倉ヨーコ
2021-10-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既然是gay片真的有必要把角色画的这么像女孩子么?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4-4-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和第一季差不多,虽说质量不怎么样,但是也算可以,美食、故事、探店都没多大意思,但也都不算难看,就是日本人这种全世界人吃到日料都会神魂颠倒的说好吃的这种迷之自信真挺烦人的,反正别人不说日料是真不合我的口味,太淡了太腥了,日式西餐倒是相对还行,但把别人的菜谱本地化这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自己的文化啊,日本人奇妙的脑回路。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1-10-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感觉有点飞,可以再看看。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4-4-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很可爱,但迦希也太惨了,惨得都有点看不下去了,工作以后看到这种贫穷导致的可怜真有点笑不出来了,不能对她稍微好点么,这也太惨了。 另外制作水平一般,比较穷,故事也比较无聊,不是平淡那种,是表现力差想做的有意思却做不出来只能做点罐头表演的那种无聊。这部作品应该属于那种预算充足就能成8分佳作穷就只能是7分良品那种。 -
暗夜第六感 2041 NIGHT HEAD 2041
12话 / 2021年7月14日 / 平川孝充 / 飯田譲治
2021-8-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一般,不太值得看。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7-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所谓智斗让人难受,不过主角还算可以接受,不值得期待但也勉强可以看看。 话说就没人吐槽这个名字很糟糕么,无准备一秒系列=。=。 -
幻变梦境 D_CIDE TRAUMEREI THE ANIMATION
13话 / 2021年7月10日 / 今義和 / サムザップ・ドリコム・ブシロード
2021-7-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就还挺标准的现代都市中二战斗番。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7-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一般吧,经历过前面水的鸭批的那几部,对PA的青春生活动画已经没有太大触动了,就算真的认真的重新做好工作女孩系列,我也已经过了被这种青春感动的年纪了,实话说即便是花开伊吕波放到现在我可能已经无法坚持看完了。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7-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分镜和台词有点前言不搭后语的感觉,挺怪的。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7-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何等标准的日式龙傲天,日本人的爽点和我们的起点文比起来真的好低级。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8-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一般,题材本身不错,但作品做的并不好,主角就是一直在暴言,却也仅止于不停的暴言,周围的同事、领导甚至作为服务对象的观众和小朋友们对他简直是百般呵护的溺爱,一丁点也不真实,把这当做社畜生活环境现状的话也太天真了。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8-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一开始还以为会是个苦哈哈的异界历险,刚觉得还可以,很快就开始爽起来了,唉,要是想写有吃苦落难的奋斗型爽文,回去翻翻十五年前的起点文都比这强好么。。。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7-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为了发糖而讲的故事,人物、情节、背景,一切都为了发糖本身而设计,本末倒置,即便糖很甜,也会显得无趣。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8-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白毛很漂亮,人设都挺漂亮,没什么别的亮点,没有故事可言,编剧挺飞的。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8-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披着现实主义的外壳,本质上依然是爽文,爽点有点低幼,日本影视文学写政治的水平连只会无脑黑的韩国都比不上。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7-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同样的题材,同样的青春,比少女歌剧更重故事发展多过日常,不知道能否达到同样的高度,但说实话我对类偶像剧并没多少兴趣,看过少女歌剧,这个其实已经不怎么吸引我看了。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7-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一般吧,题材有些相似却有些后宫爽片的意思,看过relife这个就不怎么吸引人看了,尤其是经历过relife的大暴死和众筹结局这一系列现实中的感动后,这个类型的爽片真的没什么动力看。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1-8-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巴黎棒棒鸭,不敢看不敢看,雷作气息扑面而来。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7-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就,,,挺奇葩的,你说他恋爱剧吧他完全扯淡,说搞笑片吧还不怎么笑得出来,比之前那部强行挠人痒痒的猴子女孩还让人别扭,想问问作者这种病情持续多长时间了。。。 -
我,小怼 俺、つしま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青木純 / おぷうのきょうだい(小学館刊)
2021-7-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d.短片
没什么意思,画风也不怎么讨喜的小泡面,有些疑惑这都能动画化是不是在靠爱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