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5-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故事一般偏差一点,人设来回乱变,制作很烂,喜剧很一般,福利还不如喜剧的一般。 -
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17-4-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很偶像,嗯,套路略腻。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怎么样,这男主问题根本不是宅,是烂,宅单纯是被拿来当自己怨天尤人的借口,把他游戏废人的缺点换成点别的其实没有本质区别。还挺疑惑这动画到底是打算做给谁看的,喜欢acg的人看了会觉得你这都说尼玛呢,普通观众看了会觉得这尼玛都说什么呢,就挺奇葩的。 另外我个人挺反感女主这种注重外表的价值观和插手别人生活的傲慢的,干净整洁的确是社交上对他人最基本的尊重,但所谓基本,就是在这之上,你弄到多么好看多受欢迎 -
Piacevole~我的意大利料理~ ピアシェ~私のイタリアン~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桜井弘明 / Nab_At(渡辺敦子)「ピアシェーヴォレ! ~piacevole~」 / 渡辺敦子
2017-5-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很没意思的泡面,本想当食谱长知识也失败了,很没意思。 -
从Lv2开始开挂的原勇者候补悠闲的异世界生活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12话 / 2024年4月8日 / 岩崎良明 / 鬼ノ城ミヤ(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糸町秋音(「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諏訪壮大
2024-4-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这也太典了。 -
怪物转生 Re:Monster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イナガキタカユキ(稲垣隆行) / 金斬児狐 『Re:Monster』(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小早川ハルヨシ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本来还说前两集还算有点意思,还想当睡前放松作看看,结果第三集就开始了,该来的还是来了。。。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5-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题材本来还可以,但看了第一集就知道实在是太不走心了,对后面不需要报什么期待了,后来又追了几集,圣剑入队后完全是很烂还很穷的普通厕纸了。 -
相亲对象是强硬的问题学生 お見合い相手は教え子、強気な、問題児。
12话 / 2017年10月1日 / 虎井シグマ / びんめ
2019-7-28 / 标签: d.短片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可以的TV里番。 -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12话 / 2017年3月28日
2017-4-11 / 标签: g.中国 d.短片 a.Anime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我一直坚持认为所有作品都是看原语种的最好,直到看到这部作品的日配版,或许是导演编剧不是中国人?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本正经的把福利做成热血,也是让人不知说什么。。。另外,脑洞实在是,,,笑喷好多次。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囡仔和稻妻的教训,我已经不会看见个带孩子番就联想到白兔糖了,事实也果然这样是正确的。。。很烦这种只给你看家庭甜蜜的一面来软化你刻意制造泪点的作品,被家庭另一面捆的越紧伤害越深的人,对这种东西大概会越烦。另外再说一句,唯人类最大的想法没什么,认为这样的自己很有爱心那就非常糟糕了。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7-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归根结底,依然还是个女性向后宫恋爱轻喜剧。 -
不要输!!恶之军团! まけるな!! あくのぐんだん!
12话 / 2017年4月5日
2017-4-23 / 标签: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a.Anime d.短片 f.日本
有点微妙的不到位,远不如班普萨玛。 -
Room Mate ~One Room side M~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SMIRAL / 中田知里
2017-4-18 / 标签: f.日本 a.Anime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女性向版One Room?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7-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真不如直接看里番。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非常的无趣,让人想刷两本NTR本子过过瘾,以对禁断和差距的爱情的大山为噱头,行尽情矫情传播胃病之实,这种片子看多了,三观未成形的小朋友会越来越扭曲的,而这种水平的胃病又对普通人无甚大效,所以,大概只适合喜欢胃疼感的观众过瘾? -
假面Noise 覆面系ノイズ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髙橋秀弥 / 福山リョウコ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4-19 / 标签: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a.Anime f.日本
槽点太多结果导致根本不知道说什么好。希望主角们好好学习,身体健康吧,毕竟看起来他们脑回路都不太正常。。。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7-3-7 / 标签: a.Anime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f.日本
我知道猫很可爱,女孩子也很可爱,可为了表现可爱变成猫的女孩子怎么就感觉那么,,,呢。或者说为了可爱变成女孩子的猫浪费了自己本来的萌点。这根本不是一部猫片。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3-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现在的galgame连游戏都不需要做了,直接动画做长点就好了?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6-7 / 标签: a.Anime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f.日本
非常非常的水,画面太不走心,画风也不讨喜,剧情和设定更是敷衍了事,到现在了还有这样的作品问世,如果说是认真做的太难以让人接受。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一般的轻松百合社团。高一就开始自己做游戏了很厉害,但我依然对这种不找点事做就不知道怎么消磨时光的罪恶的资本主义烦恼感觉气愤,没人逼迫就不知道干什么好,这样的人真的让人好气。另外其实并没有什么吸引人的突出优秀的点。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除了嘴上说说,从表到里哪里像追求平凡普通的人了?而且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