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7-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萌和燃都微妙的没卡到点上。 -
可爱过头大危机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羽鳥潤 / 城戸みつる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3-5-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但凡画的稍微好点都好歹能当个电子榨菜,这个真不行,制作太烂了。 -
黑白来看守所 ナンバカ
13话 / 2016年10月4日 / 双又翔 / 戸谷賢都
2017-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看到高松信司就抱了太大希望了。。。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5-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画风那是真的好帅,作品那是真的瞎做。乱来的故事,乱来的设定,乱来的角色,乱来的发展,硬核扰乱,扰乱观众的思路。 -
世界之暗图鉴 世界の闇図鑑
13话 / 2017年4月2日 / 井口昇、上野遼平、中平一史、飯塚貴士
2017-5-24 / 标签: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f.日本 a.Anime
不明所以,该重口的地方又不到位,感觉比暗芝居还差。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剧情可以说是不如没有,世界设定比较随便,前两集可以稍微看看,女主还蛮可爱的,后面就不要虐待自己看故事发展了。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4-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可以说是十分恶俗了。 -
一课一练 チーティングクラフト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2017-1-31 / 标签: a.Anime g.中国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蠢,的感觉吧,给我就是这样的感觉。 -
TRICKSTER -来自江户川乱步「少年侦探团」- TRICKSTER -江戸川乱歩「少年探偵団」より-
24话 / 2016年10月3日 / 向井雅浩 / Jordan森杉 / 山田真也、辅佐:山川宏治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上当。江户川乱步噱头的黑科技科幻,推理噱头的二批闹剧。 -
解谜之音 ナゾトキネ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福士直也 / 福士直也
2017-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d.短片
这什么东西,大失所望。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2-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腐片,动不动就开同志车让普通观众有些不适。意识流,思维跳跃的各种转场挺有意思,但画的很难看,画风比较难看,作画也比较简陋。 -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17-10-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非常智障,不管后面会怎么样我都不想看,有神转折我也宁愿错过,第一集一星。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7-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d.短片
编剧以为观众脑子里都是屎,结果弹幕还真的脑子里都是屎,神特么月色真美里男二都能骂渣女二都能骂婊,到这里因为是女女就能满屏百合无限好了,何止是双标,根本就是脑子里都是三观任人揉捏的屎才是。 -
火之丸相扑 火ノ丸相撲
24话 / 2018年10月5日 / 川田「火ノ丸相撲」(周刊少年ジャンプ连载)
2018-10-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一般热血番,不太感冒但感觉确实还不错,看了三集,比最近大多运动番纯粹得多。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0-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一般,不太喜欢这种扭扭捏捏的设定。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5-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单纯的不好看,故事诡异,人物奇怪。梗很火,但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是制作方自己造梗推起来的么?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7-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一般,夸的太厉害结果期待过高,跟想象中也差太多了。到处吹的第一集实话实说也就普普通通,可以说还不错,但神回可远达不到,然后后面几集比第一集观感还要下降很多。 话说日本人可真喜欢人间观察,带着满满的预设观念去站在非人视角进行所谓的观察人类,结果没看到多少反思,反倒有一股傲慢劲。 -
拾又之国 群青のマグメル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伊達勇登 / 第年秒(胡伟)「拾又之国」(中国・翻翻動漫「翻漫画」連載) (日本連載:「群青のマグメル」 (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隔週火曜日更新))
2019-5-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制作实在是过于烂,故事敷衍的想逼着编剧睁开眼自己看一遍自己到底都写了什么玩意儿,浪费了一个好题材。——5集弃。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0-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还行吧,能看,偏低龄的轻松日常轻百合。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8-4-23 / 标签: a.Anime g.中国 m.一集弃
非常生硬,角色行为和逻辑莫名其妙,看的很难受。 -
苍天之拳 REGENESIS 蒼天の拳 REGENESIS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漫画『蒼天の拳』(原哲夫・堀江信彦 監修:武論尊) / 勅使河原一馬、佐藤宏美
2018-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剧情莫名其妙,人物逻辑乱七八糟,3D演出尴尬,汇合到一起,有一种诡异的观感。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8-4-1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d.短片
粉丝向的作品,普通观众看着很一般,并不是想象中的优质美食番。 -
埃及神明们的日常 とーとつにエジプト神
10话 / 2020年12月7日 / 菊池カツヤ / yuka / 奥山鈴奈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d.短片
一般,对埃及神话不感兴趣,这个人设也不怎么喜欢,动画看起来也就挺无趣的,这种短篇还是比较看眼缘。 -
织田肉桂信长 織田シナモン信長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髙橋英俊 / 目黒川うな「織田シナモン信長」(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香川久
2020-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普通的日常喜剧,织田信长又又又又穿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