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比想象中的差一些,有点硬凹造型的感觉。 -
初音岛 D.C. 〜ダ・カーポ〜
26话 / 2003年7月5日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初音岛系列太多太长了,当初记得是看完一部别的什么还剩下点流量就点开一口气看了好几集看到没流量就暂时搁置了,那时还是40来M一集的年代,到现在这种校园青春爱情gal改已经不可能再有兴趣看了。当初没看,也就这么错过了。各种自然超自然正常不正常乱七八糟混乱的设定,但是记得当初感觉还可以的。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5-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设定有点随便,故事也有点想当然,比较适合少年观众。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剧情有点意思,但作品做得实在没什么意思,制作组不太会做浪费了还不错的题材的感觉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17-1-31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g.中国 d.短片
可以鼓励,虽然我并不多喜欢,但确实是可以鼓励可以欣慰有诚意的作品了。 -
无名记忆 Unnamed Memory
12话 / 2024年4月9日 / 三浦和也 / 古宮九時(株式会社 KADOKAWA 電撃の新文芸刊) / 能海知佳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异世界恋爱番,喜欢可以看看。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囡仔和稻妻的教训,我已经不会看见个带孩子番就联想到白兔糖了,事实也果然这样是正确的。。。很烦这种只给你看家庭甜蜜的一面来软化你刻意制造泪点的作品,被家庭另一面捆的越紧伤害越深的人,对这种东西大概会越烦。另外再说一句,唯人类最大的想法没什么,认为这样的自己很有爱心那就非常糟糕了。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5-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设定其实还可以,第一集那段动作戏作画也蛮抓人的,但是这个棒读实在是太出戏了。 -
相亲对象是强硬的问题学生 お見合い相手は教え子、強気な、問題児。
12话 / 2017年10月1日 / 虎井シグマ / びんめ
2019-7-28 / 标签: d.短片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可以的TV里番。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设定问题很多很难带入,看起来略烦躁。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市川量也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It’s a Wonderful Worl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野村哲也、小林元、松浦有紗
2021-5-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除了故事悬念其他各方面都非常一般,让人有点好奇结局又不想看下去,也许从某些方面来说也算是出色的游戏广告吧。不过原作我记得好像是个音乐游戏,没什么兴趣。 -
与妖为邻 となりの妖怪さん
2024年4月6日 / 山内愛弥 / noho(出版社 イースト・プレス『となりの妖怪さん』) / 阿部慈光;副人物设定:たなべようこ、山田潮美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一集感觉还不错,但后面这些妖怪感觉有点过于人类化了,这样就变成单纯有趣幻想日常故事,没有什么值得思考的内涵了。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5-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食物的作画非常非常,非常的精致,但故事本身实在是让人很难看下去,而且其实我挺反感日本人这种对自己食物的迷之自信,在作品了疯狂吹嘘所有人吃了日料都要发病的习惯,日料确实还不错,但我实在是吃不出有什么好吃到鹤立鸡群程度的美食,而且说白了,日料在动画里被吹得最多的菜系,大多不都是从西餐改过去的和式西餐么,又不是自己传统的东西在哪自豪什么,不是很能理解。 -
半田君 はんだくん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湖山禎崇 / ヨシノサツキ / 松本麻友子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本来正片就是没能成功转型的既不像治愈也不像搞笑,这个纯搞笑的外传反倒比本篇纯粹而好看得多。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4-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太套路了,完全没感觉,这么直白生怕观众记不住模板的OP也是没谁了,是打算第几集换呢。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4-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音乐部分不错,剧情部分多少有点尬,让人觉得这故事拖了音乐质量的后腿,不如没有,可是没有故事谁要看你个三味线鉴赏视频啊,就很微妙。这个三味线宇宙的氛围也挺谐的,随便一个路人都能听出个意境出现脑内画面,好像除了观众全世界都很懂三味线。这种作者该说是懒呢还是水平有限呢,反正这种讲写实故事却连让背景写实一些方便观众代入都不想费工夫的方式让我觉得挺敷衍的,这方面三月的狮子做的就十分到位,让人非常感动。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4-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的题材,女主非常可爱,但太女性向了,人物逻辑过于看重浪漫了,而且是个颜狗的世界,无福消受。 -
星际庄的恋爱日记 アストロノオト
12话 / 2024年4月5日 / 春日森春木 / あおきまほ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很老东西的味道,但并没有很好的结合现代元素去呈现老故事,也做不到用一定程度的解构去保护原汁原味,用着现代的环境却在怀念老时代,内容也并不很有趣,不管对喜欢新还是老的观众来说应该都挺无聊的,但对喜欢老动画的观众来说也不是不能看,就是很鸡肋。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5-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实话实说真看不出哪里能拿这么高分,看得挺难受的,mygo我是很喜欢的,虽然扭曲但情感却其实很自然舒适的感觉,这个的话就感觉有点刻意发癫,也许年轻人其实觉得这个女主的状态很真实?可能是我确实岁数大了,真的感觉几个角色的情感很别扭。 -
鬼太郎 第六季 ゲゲゲの鬼太郎
97话 / 2018年4月1日 / 小川孝治 / 清水空翔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挺好看的,猫娘我TM舔爆。 但太子供向,不太看的下去,很适合给孩子看。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4-4-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很可爱,但迦希也太惨了,惨得都有点看不下去了,工作以后看到这种贫穷导致的可怜真有点笑不出来了,不能对她稍微好点么,这也太惨了。 另外制作水平一般,比较穷,故事也比较无聊,不是平淡那种,是表现力差想做的有意思却做不出来只能做点罐头表演的那种无聊。这部作品应该属于那种预算充足就能成8分佳作穷就只能是7分良品那种。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4-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感觉日本业界终于掌握了财富密码,找到了适合日本市场的龙傲天故事的模式:主角是可爱妹子或正太,开局无敌,性格是渴望能一直过闲鱼生活的干物妹或者闲着会难受只想无偿加班的劳模,然后登场一个又一个妹子拜服于主角轻松做到别人做不来的事,纷纷认妈。 这部作品可以说是这种公式下的流水线产品,没有突出的长短板,主打就是个轻松无脑,可惜我是那种很难让自己闲到无所事事的类型,看这种的总想高倍速两三分钟看完一集。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人物逻辑有点子供向了已经,女主也没很可爱,故事蛮无聊的。 -
Piacevole~我的意大利料理~ ピアシェ~私のイタリアン~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桜井弘明 / Nab_At(渡辺敦子)「ピアシェーヴォレ! ~piacevole~」 / 渡辺敦子
2017-5-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很没意思的泡面,本想当食谱长知识也失败了,很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