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7-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在逗笑与嘲讽观众间摇摆。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7-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d.短片
编剧以为观众脑子里都是屎,结果弹幕还真的脑子里都是屎,神特么月色真美里男二都能骂渣女二都能骂婊,到这里因为是女女就能满屏百合无限好了,何止是双标,根本就是脑子里都是三观任人揉捏的屎才是。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17-7-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子贡百合,真·雏-逻辑。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7-7-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貌似和上一部作品一样,普通的女性向刀剑拟人主仆设定战斗番。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7-7-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设定太扯了,完全就只是为了作者脑中一些想好的桥段而设计的背景,因故事而存在的背景,本末倒置。 -
洁癖男子!青山君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坂本拓(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松浦有紗
2017-7-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节奏很快,是想说的太多说不过来还是实在想不到什么细节可以刻画呢。 太扯皮了,即使是喜剧这剧情也太不走心了。而且作为一个洁癖的人居然不是所有东西都有套子和薄膜包着感觉不够格。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6-7 / 标签: a.Anime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f.日本
非常非常的水,画面太不走心,画风也不讨喜,剧情和设定更是敷衍了事,到现在了还有这样的作品问世,如果说是认真做的太难以让人接受。 -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3话 / 2015年6月26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 金秉范
2017-6-6 / 标签: g.中国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蛮有意思的国产短篇,声优状态在线。 -
Piacevole~我的意大利料理~ ピアシェ~私のイタリアン~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桜井弘明 / Nab_At(渡辺敦子)「ピアシェーヴォレ! ~piacevole~」 / 渡辺敦子
2017-5-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很没意思的泡面,本想当食谱长知识也失败了,很没意思。 -
世界之暗图鉴 世界の闇図鑑
13话 / 2017年4月2日 / 井口昇、上野遼平、中平一史、飯塚貴士
2017-5-24 / 标签: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f.日本 a.Anime
不明所以,该重口的地方又不到位,感觉比暗芝居还差。 -
不要输!!恶之军团! まけるな!! あくのぐんだん!
12话 / 2017年4月5日
2017-4-23 / 标签: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a.Anime d.短片 f.日本
有点微妙的不到位,远不如班普萨玛。 -
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17-4-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很偶像,嗯,套路略腻。 -
黑色推销员NEW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小倉宏文 / 藤子不二雄Ⓐ
2017-6-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立意是好的,但是太幼齿,很多报应莫名其妙,如果是给小孩子看会更让小朋友摸不清头脑的。 -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17-4-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你们日本的高校什么东西都能凑出5个人办同好会,这上的真不是中专么。。。花牌落语狮子,虽然前两个我并不爱看,但还是要说,同样是以传统文化为卖点,为什么差距到完全是两种作品了呢。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4-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太套路了,完全没感觉,这么直白生怕观众记不住模板的OP也是没谁了,是打算第几集换呢。 -
假面Noise 覆面系ノイズ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髙橋秀弥 / 福山リョウコ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4-19 / 标签: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a.Anime f.日本
槽点太多结果导致根本不知道说什么好。希望主角们好好学习,身体健康吧,毕竟看起来他们脑回路都不太正常。。。 -
Room Mate ~One Room side M~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SMIRAL / 中田知里
2017-4-18 / 标签: f.日本 a.Anime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女性向版One Room? -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12话 / 2017年3月28日
2017-4-11 / 标签: g.中国 d.短片 a.Anime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我一直坚持认为所有作品都是看原语种的最好,直到看到这部作品的日配版,或许是导演编剧不是中国人?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非常的无趣,让人想刷两本NTR本子过过瘾,以对禁断和差距的爱情的大山为噱头,行尽情矫情传播胃病之实,这种片子看多了,三观未成形的小朋友会越来越扭曲的,而这种水平的胃病又对普通人无甚大效,所以,大概只适合喜欢胃疼感的观众过瘾?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3-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现在的galgame连游戏都不需要做了,直接动画做长点就好了?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7-3-7 / 标签: a.Anime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f.日本
我知道猫很可爱,女孩子也很可爱,可为了表现可爱变成猫的女孩子怎么就感觉那么,,,呢。或者说为了可爱变成女孩子的猫浪费了自己本来的萌点。这根本不是一部猫片。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3-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类似京骚戏画,又一个卖脑洞的作品,我这样死板的人看不来这样的作品。 -
学园帅哥 学園ハンサム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2017-3-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并不会像游戏那样惊艳,动画成了真的神经病脑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