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性活周间 THE ANIMATION 性活週間 THE ANIMATION
2话 / 2019年3月29日
2019-8-2 / 标签: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米奇王 巨乳
粉菠萝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了(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9-6-12 / 标签: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后宫 轻小说改 妹控
我永远喜欢秋子.jpg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19-6-11 / 标签: 星空へ架かる橋 2011年4月 GAL GAL改
Gal改通病,一季度太短导致后期剧情节奏太快。OP好听。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6-10 / 标签: 细田守 原创 スタジオ地図 动画电影 亲情
8.0,真实家庭育儿片,流石细田守,最后一段爽到了。值得每个父母一看?(应该)。有一两段3D用的很奇怪,ED弄个后日谈才对。 -
哆啦A梦 大山版 ドラえもん
1787话 / 1979年4月2日 / 無 →もとひら了→ 芝山努
2019-6-9 / 标签: 哆啦A梦 童年 藤子・F・不二雄
有哪个人不希望身边有个未来来的猫型机器人呢?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9-5-27
补标,无须多言,Air/真心为你是一种意义上的EVA精髓。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9-5-27 / 标签: Diomedéa 水岛精二 科幻 TV
原作立意之深刻让人对这个故事的理解被阅历所极大的限制了。所谓超高度AI到来的那一天并不是未来,就是现在。如果是你接触到了“Lacia”,请你按照自己的心意选便是,即使那是意识诱导。 原作+98,动画制作-90,8.0。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5-24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穿越 TV 8bit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演出有点意思,值得一看,7.0。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9 / 标签: 大姐姐 おっぱい
脑子里只剩下大姐姐和大姐姐的おっぱい了,我放弃思考了,7.5。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TV 神戸守
7.6,愿你们未来的路途上光芒相伴。一路小心。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8 / 标签: Netflix 科幻 爱、死亡&_机器人 奇幻 暴力
【R18G警告】 7.5,一些人性,一些哲学,以及一些无聊。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2-11 / 标签: JOJO 2016年4月 漫画改 荒木飛呂彦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davidproduction
7.5,主线相当于第三部又或是第五部而言有些过于分散,脑力战斗依然非常值得一看。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2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TV 原创 恋爱 2018 篠原俊哉
6.5,就第一集而言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后期总体过于平淡,虽然最后一集表现力上了一级,但没能逃出之前所设下的平庸结构。意象较多。时间悖论这一点并未作解释,也算一种处理方式了吧。// 就第一集而言,8分起步。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12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7.3,虽然中间有几集略失水准,但开头的异质演出和和最后两集的综合观感非常不错,我们第二季见。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恋爱 CloverWorks
动画只能给到7,歌可以,监督分镜功底不太行,演出略奇怪,最后一话如我的预测一样改到麻衣生日那天,顺带点题(导致主题不明确,结尾奇怪,删减过多也是原因之一),与开播前一样,这作一季度+剧场版的表现力远远逊于两季度,推荐看书。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20 / 标签: TRIGGER SSSS.GRIDMAN 2018年10月 雨宮哲 特摄改
长谷川圭一牛nb!坑他娘的还真能给你圆回来,不看到最后一秒不知道什么叫夢のヒーロー,真人实拍那段是信息量爆表。这作本质还是特摄动画,必须从特摄角度看,展开就非常合理了。如果我当年看过原作,这个作为情怀作可以给满了,长谷川雨宫哲nb! 就算这是EVA精神续作也比某DitF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搞笑 cygames
8.0,玩的自然又不失精彩。村越繁作为系构的出道作,有点意思。关于到底有没有第二季,个人感觉是这些伏笔到现在是可以留白处理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12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永井豪
【R18G注意】8.3,一部借由不可能搬上一般荧幕的R18G题材的反乌托邦、歌颂“爱”的作品。在极力渲染人类无可拯救的同时通过美树与不动明、撒旦之间的爱的传递向世人宣告爱的力量。一切又归于混沌,重新开始。无论轮回多少次结局大概也不会变的吧,直到成为一滩橙黄色液体为止。R18G本身题材优势+制作周期优势,这一点上难以将本作与一般TV相比较。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45TV
- 40原创
- 29里番
- 24轻小说改
- 24漫画改
- 17恋爱
- 14泡面番
- 14搞笑
- 11科幻
- 11A-1Pictures
- 10MADHouse
- 9庵野秀明
- 9新房昭之
- 9新海诚
- 82018年1月
- 8OVA
- 8百合
- 8P.A.WORKS
- 82018年4月
- 72017年10月
- 7短片
- 7J.C.STAFF
- 7吉卜力
- 72018年10月
- 7漫改
- 7宫崎骏
- 7京阿尼
- 7Khara
- 6JOJO的奇妙冒险
- 6SHAFT
- 6校园
- 6今敏
- 6美国
- 6EVA
- 52023
- 5key
- 5TRIGGER
- 5治愈
- 5GAINAX
- 4久石让
- 4欧美
- 42017年7月
- 42020
- 4神作
- 4童年
- 4WEB
- 4偶像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Type-Moon
- 42017年4月
- 42019
- 4JOJO
- 3催泪
- 3偶像大师
- 3贞本义行
- 3国产
- 3荒木飞吕彦
- 3Netflix
- 3游戏改
- 32016
- 32018
- 3Feel.
- 3ufotable
- 3水岛努
- 3大老师
- 32014年10月
- 3NTR
- 32017
- 3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