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3-9-8 / 标签: Phantom 虚渊玄 杀手 治愈 致郁
不愧是老虚作品,突出一个虐……最后基本死光……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6-1-14 / 标签: 无限的未知 科幻 平井久司 社会学试验 SUNRISE
一口气看完,感觉很棒。亮点并不在科幻层面的世界观设定上,而是在人性的描写,有点社会学实验的感觉。这类描写封闭绝望环境中形成的微型社会的题材,还是很合我的口味的。原本以为最后都会黑掉,不过看完发现是大团圆……音乐也赞,OP和ED都很好听,几首插曲也意外的带感。平井脸人设忍忍就过去了,不能忍的是B站上传版本的字幕,太烂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3-27
这个普遍被认为是神作,催泪弹。不过我没哭…也还好…画风很喜欢,我喜欢杏姐妹2个= =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12-1 / 标签: 治愈 奇幻 虫师
每个故事都很精致,制作也很用心。但说实话并不算喜欢,虽说是治愈番,可每次看都感觉很寂寞,很压抑……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3-27
杏大爱!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3-27
AFTER STORY比第一季感人~~~毕竟KEY社出品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2 / 标签: 剧场版 亚人
这种异能生物题材真的很喜欢,男主角纯粹理性的思维方式和性格设定也很赞,后续剧情还不清楚,不好评价,但看到目前还是很吸引人的,期待续作。另外,很多场景、人物都是 3D 动画,多少有点不习惯…… -
岩窟王 巖窟王
24话 / 2004年10月5日 / 前田真宏 / アレクサンドル・デュマ著「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2016-8-22 / 标签: 基督山伯爵 GONZO 花哨衣服 福山润
没有看过《基督山伯爵》原著,不过好歹是根据世界名著改编的,剧情确实比一般的番高出一个档次。伯爵复仇路上,每一个人物都塑造的很丰富。看前,看评论说这番有 BL 元素,还有点抵触,不过看完之后,感觉还是很自然的。另外,动画是 04 年的,画质要求就不能太高了,衣服纹理的不动贴图,决斗中的 3D 高达,现在看来确实有些拙劣。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4-6 / 标签: BONES 超能力 原创
一部需要比较集中精力看的番,叙事顺序是打乱的,各种倒叙插叙,还有很多细节~一走神可能就混乱了…… 有一些对绝对善恶观的批判,不过类似的主题在这几年的番里并不新鲜了~ 剧情总的来说还是蛮黑的~ 剧情还行,制作不错,值得一看。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4-12-22 / 标签: 汤浅政明 人生 冷门片 可能性 想像力 励志
很棒很励志的片子。汤浅政明特有的猎奇画风,虽然还是很难接受,但不得不承认,各种诡异的表现手法,夸张的镜头转换,简直太带感了……很棒的片子,强烈推荐。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9-6 / 标签: Type-Moon 空之境界 空の境界 两仪式
2个小时长啊。叙事方法很有趣~~风格和前面几章差不多,少不了血腥和养耳的bgm~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3-9-12 / 标签: 平行宇宙 轮回 另类空想
画风奇葩,前面看得有点很无聊,结尾很赞~~剧情很有趣,不错~~值得一看~~~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3-27
不错的校园日常番,作为日常番,不免会有些无聊,刚开始看的时候甚至想睡觉。不过绝对是良心作。。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10-28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科幻 萝卜
第二季,剧情不错,制作也不错,值得一看SF作品,挺带感的~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3-27
阿梓喵太萌了!!!还有澪!!!不错的日常番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3-9-6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两仪式
剧场版的时间顺序貌似是乱的,看到第四章算是基本弄清设定了。空之境界还是很不错的~~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6-3-24 / 标签: 奇诺之旅 寓言 内涵 灰色童话
很有意思的作品,整个番的气氛尤其是BGM,很像虫师。作为单元剧,每一个小故事都很有趣,一种类似寓言童话的感觉。至于到底这些故事有多少内涵和深度就仁者见仁了。但对我来说,一口气看完十几个精致的故事,已经是很开心的事情了…… -
王者天下 第二季 キングダム 第2シリーズ
39话 / 2013年6月8日
2016-7-24 / 标签: 热血 战国 福山潤 釘宮理恵
终于克服了第一季最大硬伤,作画比第一季靠谱多了,剧情也有意思不少。很棒的历史剧~推荐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5-8-18 / 标签: 科幻 搞笑 原创 SPACE☆DANDY
很棒的宇宙科幻番,和第一季比,搞笑成分少了,不过脑洞更大了。设定很赞,看起来很带感~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3-27
全金系列不错,可惜是个坑。画风不太喜欢,故事很好
看过的标签
- 35剧场版
- 22科幻
- 21推理
- 19名侦探柯南
- 18搞笑
- 16TV
- 14百合
- 13治愈
- 10奇幻
- 10校园
- 9热血
- 8萝卜
- 8原创
- 8Type-Moon
- 8空之境界
- 8J.C.STAFF
- 7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7后宫
- 6钉宫理惠
- 5萌
- 5今敏
- 5青春
- 5两仪式
- 5CLAMP
- 5吐槽
- 5励志
- 5心理
- 5BONES
- 4燃
- 4奇诺之旅
- 4GAL改
- 4穿越
- 4花泽香菜
- 4能登麻美子
- 4神谷浩史
- 4血腥
- 4空の境界
- 4人生
- 4京阿尼
- 4悬疑
- 4新房昭之
- 3OVA
- 3银魂
- 3恋爱
- 3网游
- 3汤浅政明
- 3内涵
- 3虚渊玄
- 3神作
- 3A-1Pictures
- 3日常
- 3里番
- 3苍蓝钢铁的琶音
- 3苍穹之法芙娜
- 3游戏改
- 3福山润
- 3银他妈
- 2赌博默示录
- 2老虚
- 2幻想
- 2致郁
- 2SPACE☆DANDY
- 2动画电影
- 2花澤香菜
- 2动作
- 2学姿势
- 2亚人
- 2黄金拼图
- 2冈本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