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7-12-19 / 标签: 百合 麻将 超能力百合麻雀少女 钉宫理惠 麻将少女 TV
完全当泡面番看的,剧情基本就是主角团开挂… 不过看的好爽啊,各种岭上开花,海底捞月(虽然我根本不懂麻将规则,但能感受到气势就可以了呀hhhh)… 这个番好像就没男主,说好的百合,也没多少百和情节嘛 -
糖果男孩 Candy☆Boy
1话 / 2007年11月2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
2016-5-7 / 标签: 百合 OVA
很甜的百合剧,这个时间顺序上是在另外7集之前的。普通的 ova,粉丝向,并没太多亮点,当然了,喜欢百合的不能错过。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6-5-7 / 标签: 百合 治愈 姐妹爱 精致的静止画面
百合纯爱番,虽然并没啥剧情,都是普通的日常,但是故事故事真的蛮甜的…… 喜欢百合的话,不可错过~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4-30 / 标签: 飞跃颠峰 热血 萝卜 百合 科幻
勉强给8分,但感觉并不如第一季好看,如很多评论所说,第一季还是真实系的科幻,第二季就偏超级系了。由于第一季看了太久了,很多剧情和设定都忘记了,第二季看得也有点稀里糊涂,看了些分析贴才弄清大部分。有很多致敬第一部的元素,很燃,制作也不错。建议补第二季前先回顾一遍第一季,大概观感会好很多。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6-4-15 / 标签: 百合 校园 我好兴奋啊 户松遥 TV
超卖肉百合作,集集都在kiss,除了kiss还是kiss…… 剧情跟没有一样,无(我)聊(好)的(兴)要(奋)死(啊),给7分完全看在是百合的面子上……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16-1-15 / 标签: 百合 绯弹的亚里亚AA 绯弹的亚里亚
完全和正片TV版不是一个感觉啊……变成百合日常作了……原本想看傲娇钉宫的,结果我钉宫怎么变成配角了,而且完全不傲娇啊……全程没啥亮点,不过开始也没什么期待,看的挺轻松愉快的,还不错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6-1-5 / 标签: LoveLive! 青春 偶像 百合 校园
抱着了解LL神教的心态看的,就是一部普通的青春励志片嘛,和KON差不多的内容,剧情也没啥亮点……人物形象塑造还行,音乐也还说得过去吧~总体来说,中规中矩,不失不过吧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11-29 / 标签: 百合 黄金拼图 萌 萝莉
可怜酱永远这么有活力~大爱~ 不过这种纯卖萌,没什么剧情的作品,一口气看完,真的是煎熬…… 制作虽然不错,但剧情确实没啥亮点,看的要睡着了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11-26 / 标签: 百合 黄金拼图 LOLI 萌 日常
果然还是没法喜欢这种纯萝莉卖萌日常番啊……虽然是不错的作品的……但真的看得想睡觉…… -
少女派别 少女セクト ~Innocent Lovers~
3话 / 2008年7月25日 / 碧岐龍成 / 玄鉄絢 / 聖月
2015-11-22 / 标签: 百合 里番 18X 少女派别
百合里番,也就 少女派别 和 花吻在上 了~百合赛高~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5-11-22 / 标签: 里番 百合 工口 花吻在上
百合大爱啊,其他的我就不说了 ^_^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1-18 / 标签: 京阿尼 吹响!次中音号 校园 百合
题材不怎么喜欢,不过制作真的很良心,百合赛高~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3-7-20 / 标签: 大剑 血腥 百合 烂尾
都说TV版最后几集原创剧情烂尾,没看过漫画的表示不明,男主确实渣……整部作品非常燃,ed断罪之花很喜欢。。虽然人设不是唯美的那种。。不过确实值得的一看~~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3-7-20 / 标签: 百合 致郁
传说中的致郁经典,不过最后其实是happy end。看到剧情简介是,大逃杀似的的生存游戏,才看的,还不错~不过画风不是特别喜欢。最后不得不提,里面有几个BGM非常棒
看过的标签
- 35剧场版
- 22科幻
- 21推理
- 19名侦探柯南
- 18搞笑
- 16TV
- 14百合
- 13治愈
- 10奇幻
- 10校园
- 9热血
- 8萝卜
- 8原创
- 8Type-Moon
- 8空之境界
- 8J.C.STAFF
- 7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7后宫
- 6钉宫理惠
- 5萌
- 5今敏
- 5青春
- 5两仪式
- 5CLAMP
- 5吐槽
- 5励志
- 5心理
- 5BONES
- 4燃
- 4奇诺之旅
- 4GAL改
- 4穿越
- 4花泽香菜
- 4能登麻美子
- 4神谷浩史
- 4血腥
- 4空の境界
- 4人生
- 4京阿尼
- 4悬疑
- 4新房昭之
- 3OVA
- 3银魂
- 3恋爱
- 3网游
- 3汤浅政明
- 3内涵
- 3虚渊玄
- 3神作
- 3A-1Pictures
- 3日常
- 3里番
- 3苍蓝钢铁的琶音
- 3苍穹之法芙娜
- 3游戏改
- 3福山润
- 3银他妈
- 2赌博默示录
- 2老虚
- 2幻想
- 2致郁
- 2SPACE☆DANDY
- 2动画电影
- 2花澤香菜
- 2动作
- 2学姿势
- 2亚人
- 2黄金拼图
- 2冈本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