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搞笑 剧场版
7.7,水平相对于第三季,我感觉有一些回落,但依旧挺优秀的。满足了我这个磕CP的地方。至此,漫画中厉害的部分大概到这就完了,后面有点小担心,但是相信a1一手吧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6-8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搞笑 2023年1月 百合 TV 漫画改
7.6,整体还是挺喜欢的,开始只以为他是拿性转来当噱头的,然后打擦边的一般动漫,但看了还是有点东西的。整体的风格没有那么多色情。还是有一些温馨的格调。没有啥让人看不下去的地方,除非你不喜欢这个性转主题,蛮推荐的。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6-8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灵能百分百 热血 搞笑
给了九分,实际想给8.5。第一季给了八分,有点偏高,第二季八分。对这个系列的作品有了个优秀的结局,系列整体会给8.3分。有独特的画风,燃到爆炸的打戏,以及向善的主旨。主角是特别温柔的一个人,但不会却让我感觉到圣母,而女主的拒绝好像让动漫有了一点缺憾,但实际上没有。这才是生活,热血冷下来之后,依旧能热爱生活,这才是主角的魅力。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6-7 / 标签: 恋爱 吸血鬼 漫画改 奇幻 搞笑 日常
这一部其实还是比较挑的,看能不能对上电波。而我恰好特别喜欢它在整部动漫中营造出的一种夜晚的感觉。人物形象说塑造不错,ED和OP也比较好听,和动漫主题契合。风格独特,给了我较深的印象。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6-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子安武人 AtelierPontdarc TV 反套路 日常 奇幻
7.4,挺好看的,异世界里面的一股清流吧,讲故事的方式也比较奇特,主角看舅舅的故事,我们看动画,有点意思,搞笑的做的挺出色,其他方面也没有落入俗套,有特色。喜欢异世界加搞笑的,可以去看。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6-16 / 标签: 搞笑 日常 TV 治愈 远藤达哉 家庭喜剧 古橋一浩
5.8,第一季其实后面还可以,但前面几集直接把我大脑甩了我都有点理解不了。尤其第四集那个游乐场,虽然这是搞笑吧,但是我感觉没那么好笑,就很离谱,给我的负面感大于正面了,有点尴尬,后面倒是还不错,有了笑点,有了点剧情,但前面的给我印象确实蛮差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7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校园 搞笑 青春 漫改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恋爱喜剧类的天花板,并且拉高了这个天花板。第三季真的是集大成,顺畅感和完成度真不是一般的高。它的内核实很简单,没有什么苦大仇深,但是它就是好看,其搞笑的演出,感情线的展开以及最后一集狗粮的发送,真的是令人十分激动。目前史上最强的恋爱喜剧。可称神作。就是不知道后面的情节是直接魔改漫画还是选择完结,希望不要烂吧,相信一次a1。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6-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2年4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轻百合 魔法少女 萌 街角魔族
真的比第一季强了好多,也带给了我一些感动,已经不是套路的萌系动画了,看的时候也确实有些把我惊艳,十分不错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r=1-sinθ]♡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3-12-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理科生
看了一集,等完结。我后面再也没看,现在感觉这个决策挺正确。听说后面感情线喂了屎,听人说言叶是喜欢雪村的,知道这个事,把我整懵了。特来骂一句(好像漫画也是这样的,但不妨碍骂他) (下面是一年后新改的评分) 5.5,怎么说呢?今天刷到个切片,导致我抱着对虎哥那一段的兴趣,把第二季跳着看完了,只能说越到后面几集越有点怪,直到12集完全爆发,男主人设崩塌,12集奏的情况完全不知道在干什么。有几集好看的,但还是虎哥学姐在撑局面,越到后面越垃,我的建议是给虎子和学姐打出一季(但我也不能太埋怨制作组,毕竟原作就是这么脑残)再加一句,这里面学姐我是真喜欢呀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3-6-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白毛 轻改 奇幻
这部真的就全靠女主了,制作组也知道大家喜欢看什么,确实特别穷,但勉强能看吧,剧情也没拉裤裆。及格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6-18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搞笑 漫改
7.7,女主画的这么色,但不是卖肉是单,真的是太棒了,整体也有可圈可点之处,包括男主对女主的用心,女主对男主的回应都比较正常,且让人舒服,也没有让人感觉甜到发齁。恰到好处,唯一有一点小不满,就是朱朱,有点儿发福利后宫,不过据说原作后期就没有了,这比较不错,期待下一季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4-1-19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资本家 奇幻 穿越 湊未來 漫画改
6.8。我记得看完这部挺长时间的了,这部虽然说是异世界,但是它不是厕纸,在对于打工人,黑心企业这方面的描述还是蛮可以的,就是感觉这个时间线以及节奏有点乱,这一套那一套的,但还是能看下去,后期感觉有点小小的无聊,打发时间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6-16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京都动画 百合
7.5,依旧和上一季一样的评价,好看是还行,但整体一般不是京都应该发挥的水准,到现在他让我印象的深刻剧情都没有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3-6-16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日常 治愈 欢乐 萌 漫改
标准型动漫,看着舒服就行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16 / 标签: 恋爱 狗粮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搞笑
本质是狗粮动漫。看了第一集之后就去补了原作,然后继续接着看了下去,看完之后的感觉就是太穷了,很多地方其实因为制作的原因导致观感不是很好,所以只能给个六分,但原作还是很不错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8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漫画改 漫改
八分是因为这个系列,实际上这部7.6左右。该搞笑的地方也是很搞笑,笑点也不尴尬,急死了给我。水准挺高,制作很好。到这一步,我并没有深深爱上,直到第三季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4-1-27 / 标签: 搞笑 日常 轻百合 续作 萌 漫改
这一季我给8分,主要是相比于第一季,过火的镜头少了挺多,也更多了一些温情,搞笑当然是十分搞笑。里面各种梗也是做的很不错,神保町哀歌更是升华了百合铃和夹心酱的感情。人物都挺有特色,难得一见的精品。这部动漫呢,能出来也算是比较难的了,尤其是后面据说都是通过大家的筹集资金和拉广告才出来的,不容易呐,制作组应该和大家一样,对这个动漫抱有热爱吧,喜欢!!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3-6-8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TV 狗粮 黑丝 校园
7.6,第一季还是很不错的,题材也不错,虽然你很明显能发现有一些逻辑上的漏洞,但是他在证明感情这个问题上能取悦观众就可以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情节是那个氛围值的吻,太有意思了。结局稍差了点意思。优质狗粮,可以一吃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3-6-11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刺客伍六七 何小疯 中国 热血 国漫
高水准,可以算上国产之光,虽然有些情节也挺套路,但是做的都非常好,总之就是十分好看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6-16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沙雕 奇幻 战斗 轻改 穿越
有点意思的,但有些地方挺搞颜色。前面十集都算不错,有搞笑剧情。后面一两集大结局反转太快,在都可以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6-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轻百合
一个不错的萌系动画,没啥问题的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3-6-10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沙雕 TV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一部优秀的搞笑动画,从第一集开始,笑点就频出而且还感觉有些接地气。总之就是非常乐(尤其是那个有趣的女人)。最让我喜欢的是第11集,他在动画内与动画外的联动的故事,我仔仔细细去网上找了一下,让我感觉很奇妙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感情线虽然只有一集,但我竟然磕到了。做的很不错,十分喜欢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3-6-22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泡面番 TV 日常 校园
它的质量可以给到6.7,8。一部三观有点炸裂,但意外的挺甜的,恋爱番。OP好听,主角画的都挺好看。但一个是女主其父亲的行为,我不太喜欢,虽然只是设定。第二个是他毕竟带的颜色特别多,虽然看的很爽,但是因为这点也是拿不了高分。在剧情上特别容易发展成里番,但纯爱很甜。找刺激,可以去看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6-8 / 标签: 超能力 BONES 战斗 TV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搞笑
7.9,这一季就开始发力了,打戏一如既往的好,对主题也有明确的阐明,有搞笑与热血十分出色
看过的标签
- 71恋爱
- 50搞笑
- 49校园
- 45日常
- 45漫画改
- 42漫改
- 36TV
- 36奇幻
- 31轻小说改
- 24萌
- 20京阿尼
- 20战斗
- 20治愈
- 18原创
- 17剧场版
- 17百合
- 16国产
- 14轻改
- 12青春
- 10泡面番
- 10异世界
- 10热血
- 9京都动画
- 8芳文社
- 8国漫
- 8科幻
- 7狗粮
- 7狐妖小红娘
- 6动画工房
- 6轻百合
- 6音乐
- 6穿越
- 6A-1Pictures
- 6小说改
- 5honeyworks
- 5告白实行委员会
- 4萝莉
- 4悬疑
- 3泡面
- 3公路片
- 3鬼灭之刃
- 3OVA
- 3灵能百分百
- 3京都
- 3续作
- 3ufotable
- 3励志
- 3JUMP
- 3TRIGGER
- 3罗小黑战记
- 2横山克
- 2战争
- 2有生之年
- 2JK
- 2凤傲天
- 2幸运星
- 2欢乐
- 2纯爱
- 2新海诚
- 2CloverWorks
- 2网游
- 2玉子市场
- 2轻小说
- 2第一视角
- 2美食
- 2动画电影
- 2原创动画
- 2萌狼
- 2职场
- 2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