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4-1-11 / 标签: 泡面番 狗粮 美食 漫改 日常 恋爱
一部科普酒类知识带狗粮的泡面番,看的时间长了,无聊时可以看看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3-6-22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泡面番 TV 日常 校园
它的质量可以给到6.7,8。一部三观有点炸裂,但意外的挺甜的,恋爱番。OP好听,主角画的都挺好看。但一个是女主其父亲的行为,我不太喜欢,虽然只是设定。第二个是他毕竟带的颜色特别多,虽然看的很爽,但是因为这点也是拿不了高分。在剧情上特别容易发展成里番,但纯爱很甜。找刺激,可以去看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3-6-16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原创 日常 续作 泡面 日本 治愈
视角优秀男主最帅,结局满足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3-6-16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泡面 第一视角 原创 原创动画
视角优秀男主最帅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3-6-16 / 标签: 恋爱 狗粮 搞笑 漫改 日常 泡面番 校园
这还是我的入坑动漫。纯狗粮,磕CP专看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26话 / 2015年12月24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23-6-16 / 标签: 恋爱 泡面番 日常 虐狗 校园 漫改 漫画改
7.6,很喜欢这类动漫啊,男女主也特别可爱呀,是个非常值得一看的恋爱动画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3-6-11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TV 2018年4月 漫改 轻百合 道口时间
嗯,蛮不错的,是能让我会心一笑的东西。挺有意思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3-6-8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泡面番 校园 日常 TV 川柳少女
确实是比较一般,一切普普通通,如果让我谈恋爱的动画的话,我一开始肯定想不到它,但起码是能让我看完了。给个一般的评分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3-6-7 / 标签: 国产 罗小黑战记 独立动画 泡面番 奇幻 治愈 喵 2011
我的评价是国产中的夏目。虽然我没看过夏目(以后肯定会补吧)温馨的画风啊,柔美的音乐,剧情也不错,偶尔会搞怪,但有的时候也能燃起来。(算上29集以后的剧情),国产做到这么全方位,真的没几个,就算是算上非国产,他在我心目中的极好作品。唯一不满的,就是说,你是2011年出的呀!你是真的让我要搞有生之年吗?快出快出!
看过的标签
- 71恋爱
- 50搞笑
- 49校园
- 45日常
- 45漫画改
- 42漫改
- 36TV
- 36奇幻
- 31轻小说改
- 24萌
- 20京阿尼
- 20战斗
- 20治愈
- 18原创
- 17剧场版
- 17百合
- 16国产
- 14轻改
- 12青春
- 10泡面番
- 10异世界
- 10热血
- 9京都动画
- 8芳文社
- 8国漫
- 8科幻
- 7狗粮
- 7狐妖小红娘
- 6动画工房
- 6轻百合
- 6音乐
- 6穿越
- 6A-1Pictures
- 6小说改
- 5honeyworks
- 5告白实行委员会
- 4萝莉
- 4悬疑
- 3泡面
- 3公路片
- 3鬼灭之刃
- 3OVA
- 3灵能百分百
- 3京都
- 3续作
- 3ufotable
- 3励志
- 3JUMP
- 3TRIGGER
- 3罗小黑战记
- 2横山克
- 2战争
- 2有生之年
- 2JK
- 2凤傲天
- 2幸运星
- 2欢乐
- 2纯爱
- 2新海诚
- 2CloverWorks
- 2网游
- 2玉子市场
- 2轻小说
- 2第一视角
- 2美食
- 2动画电影
- 2原创动画
- 2萌狼
- 2职场
- 2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