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4-1-17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百合 青春 校园 音乐 小说改
太美了,实在是太美了!看完这一部,让我有点儿…难以说明的感觉。小天使和伞哥应该是我磕的第一对(也可能是最后一对)百合CP。但我说的并不是那种真百合的CP,而是他们二人之间那种互相朦胧的青涩的又无比纯洁美好的的依恋之情,说成重百,那反而是落了俗套,这是爱,不要去用友情恋情来狭隘的定义它。在这部剧中,丽兹与青鸟的故事以及他们二人之间难以言明的关系交织在一起。极为生动的镜头语言,真的让我觉得它是一件很术品,纯洁无瑕。少女之间的细腻感都被京阿尼完美与镜头的刻画表达了出来。这种感情,这份感情,无法诉说,却深受感动啊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6-8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公路片 魔法 奇幻 TV 旅行
本体质量,7分。加1分为了伊蕾娜。故事讲得不错,深度虽然不是特别深,但是也有一些,那些情节颇为新奇有趣。主要是把角色给塑造好了,伊蕾娜是我最喜欢的几个角色之一,真的太喜欢她了!伊蕾娜赛高!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6-12 / 标签: 百合 治愈 兽耳 漫画改 日常 萝莉 萌 此花绮谭 奇幻
刚看以为是一个一般的萌系动画,但是后来发现他的氛围带有一些忧伤和奇妙,以及温柔,各个人物角色画的也不错,关键是特别萌与可爱。里面许多情节,也让我有了一点点思考,蛮有意思的。是个很不错的优质动画。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6-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2年4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轻百合 魔法少女 萌 街角魔族
真的比第一季强了好多,也带给了我一些感动,已经不是套路的萌系动画了,看的时候也确实有些把我惊艳,十分不错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6-2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职场 萌 動画工房 日常 TV 漫画改 萌豚
7.3,都好萌啊!awsl!还有只存在于幻想里的公司,总之,可爱就对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6-16 / 标签: 搞笑 京阿尼 百合 日常 京都动画 漫改 萌
7.5,其实确实还是蛮不错的,但有点失望,毕竟是京都动画,没有到我预想那个地步,感觉一般般,没有让我那种惊叹的水准,唉,希望京都能好起来吧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6-16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京都动画 百合
7.5,依旧和上一季一样的评价,好看是还行,但整体一般不是京都应该发挥的水准,到现在他让我印象的深刻剧情都没有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4-2-12 / 标签: 百合 搞笑 摇曳百合 动画工房 校园 日常 阿卡林
这部也算是轻百早期的动漫了。和很多日常百合的动漫一样,你看完都不知道他们干了些啥。说实话,还是有一些套路,或者说是特点,比较平淡,不过在那个时代肯定是比较有特色的了。这部比较夸张搞笑一点,休闲时刻可以一看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6-11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日常 百合 漫画改 珈百璃的堕落 漫改 校园
7.2,一个天使的堕落,挺有意思的,那几集OVA也有点感动,休闲的时候看一集不错。萌萌人就爱看这个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6-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轻百合
一个不错的萌系动画,没啥问题的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6-11 / 标签: 萝莉 百合 治愈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萌系 萌
7.1,萌系,好看就是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6-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萝莉 治愈 日常 萌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漫改
7.1,依旧好看,蛮治愈的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12-2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豚 萌 动画工房 漫改 游戏制作 职场 日常 NEWGAME
7.3,怎么说呢?作为芳文的漫画改的动漫,这一季相对于上一季确实多了一点现实生活的沉重感,当然也不是特别多,算是一种调味剂吧,也还是不错的,人设塑造的都比较鲜明,喜欢看这类型题材的人,可以看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6-8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搞笑 2023年1月 百合 TV 漫画改
7.6,整体还是挺喜欢的,开始只以为他是拿性转来当噱头的,然后打擦边的一般动漫,但看了还是有点东西的。整体的风格没有那么多色情。还是有一些温馨的格调。没有啥让人看不下去的地方,除非你不喜欢这个性转主题,蛮推荐的。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3-6-8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百合 凤傲天 TV
还是厕纸啊,但没那么多降智的情节,整体都是平庸但是能看的。五分有点儿低,但它的制作就只能到这了,实际评分,5.8,9。打发时间可以看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1-22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凤傲天 轻改 奇幻 战斗 冒险
评分,6.7分。制作人也应该没打算出第二部,最后一集的样子,感觉就是为了给小说引个流。各方面中规中矩,剧情一个没什么亮点,逻辑没有大漏洞,小毛病一堆。都不能说是烂,但是也都是极为平庸。遇到这种平庸的动漫都很少见。我也忘记看这部番的缘由,但我其实也不是百合的受众,最后一集的那段情节,我其实有点儿看不下去的,一月份开始看11月份看完,也确实有点折磨
看过的标签
- 71恋爱
- 51搞笑
- 49校园
- 45日常
- 45漫画改
- 43漫改
- 38奇幻
- 36TV
- 31轻小说改
- 24萌
- 21战斗
- 20京阿尼
- 20原创
- 20治愈
- 19国产
- 18剧场版
- 17百合
- 14轻改
- 12青春
- 10异世界
- 10泡面番
- 10热血
- 9京都动画
- 8芳文社
- 8国漫
- 8科幻
- 7狐妖小红娘
- 7狗粮
- 6A-1Pictures
- 6动画工房
- 6小说改
- 6穿越
- 6轻百合
- 6音乐
- 5告白实行委员会
- 5honeyworks
- 4悬疑
- 4萝莉
- 3励志
- 3京都
- 3ufotable
- 3鬼灭之刃
- 3动画电影
- 3JUMP
- 3泡面
- 3公路片
- 3TRIGGER
- 3罗小黑战记
- 3OVA
- 3灵能百分百
- 3续作
- 2旅行
- 2国产动画
- 2战争
- 2网游
- 2第一视角
- 2CloverWorks
- 2轻小说
- 2有生之年
- 2GJ部
- 2動画工房
- 2玉子市场
- 2横山克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萌豚
- 2境界的彼方
- 2职场
- 2虐狗
- 2中国
- 2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