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6-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科幻 校园
实际评分7.3分,其实很多方面制作挺不错,但是他在男女主的感情线方面描写太过单薄,导致后面有一些逻辑,我没法撑起来,但是那种感觉还是描绘到了。剧情的设计也有点意思,三个世界套来套去,有点小晕。嗯,其实可以做的更好,有个八分的水准的,有点小可惜。但本着感情一看的话还是蛮不错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搞笑 剧场版
7.7,水平相对于第三季,我感觉有一些回落,但依旧挺优秀的。满足了我这个磕CP的地方。至此,漫画中厉害的部分大概到这就完了,后面有点小担心,但是相信a1一手吧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1-22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恋爱 原创 新海诚 公路片 动画电影
作为本身内容给是六分,剩下的一分是在电影院的视听体验确实比较好。本作有非常大的缺点,就是男女主的爱情到底是怎么发展来的,太奇怪了,还有我感觉这一部世界观设计的还行,但是这剧情以及各种剧情推进上确实没有意思,很多地方感觉很生硬。没法让人理解。别说你的名字了,我觉得他离连天气之子都差很远。新海诚本来就不怎么会讲特别惊艳的剧情,而是善于在一段咱们可以预料中的结局的故事中去挖掘一些温柔与感悟。但是在这部片中,我真的没有看见太多,即使有也是很强行,比较失望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23-6-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校园 告白实行委员会 青春 原创 honeyworks
还是能看的,但中途女主和男主发的火,以及雪恋和女主的那一部分,让我有点头疼啊,结局不错,MV中也结婚生子了,狗粮有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6-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校园 京都动画
实际7.9。妈耶,饼藏终于站起来了。在这部电影,比第一季多了一些严肃。尤其是在河岸告白那段,实在是特别美,也很有意境。最后的在列车旁的通信也让这段感情那个完美的收官。磕CP,满足满足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石井百合子 奇幻 横山克
7.2。刚看完,感觉好怪。他的设定是很好的,尤其是作画和音乐,我挺喜欢,但是前段太多谜语人,后面解释清楚了,又在讲述方面让人迷迷糊糊,有些原由设定不明不白。比如说是女儿“喜欢”上父亲的缘由等等。很多人的操作感觉很懵逼。你感觉好像这部影片制作者想讲出出来一点深意,钢铁厂和暂停的世界?现实与虚幻。这些设计明明都挺好的。但是在叙述方面确实看不懂。总感觉有点可惜呀,它或许可以做的更好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TRIGGER 原创 机战 雨宮哲 萝卜 特摄 JK 恋爱 SSSS.GRIDMAN
7.8,完美收官,是真的知道粉丝想要什么就出什么,剧情可以说是比较王道,但是表现不错,我这种对机战不太感兴趣的,在最终都热血了一波,让我高兴的是几段CP都有结果,成的成,发糖的发糖,除了大哥有点迷,非常nice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6-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京都动画 轻改 小说改 励志 恋爱
太厉害了,大半夜看得我热泪盈眶,和原作相比,据说有点赶,不过依然在演出上让我无比震撼,延续了前两季的优点。优点,在前两季已经赘述过了。整体水准超高,就是能不能把男女主的感情线多一点,希望在后面的剧情中能满足一下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6-1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京都动画 战斗 奇幻
是埋了一些坑,但是也同时给我一种提不上劲的感觉,一般呀,感觉这不是京都的水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6-1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奇幻 动画电影 原创 田中将賀
7.5,其实我觉得还不错呀,虽然说确实有恋爱脑。但故事讲的确实还可以啊,视听效果很棒,感情也到位了,佳作 -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2023-6-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校园 honeyworks 告白实行委员会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6.6,挺不错的,虽然是三角恋但也不是那么胃疼,结局的话我也知道,基本都各有各家。歌很不错,毕竟他也是歌曲改的,挺好 -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
1话 / 2017年8月11日 / 胡一泊
2023-6-1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星游记 科幻 战斗 经典回忆 热血 宇宙
如果你不顶星游记的名头,我还能说还行,但是你用了,那我只能说垃圾。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1-3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萌 京都 治愈 K-ON! 校园 山田尚子
神!!!轻音永不毕业!!很难让人相信,这是2011年的,京都就是天!她们之间的感情真的让我感动到无以言表,当那首曲子想起,真的,心中的感情就喷涌而出。为了给自己留念想,延迟了几年才来看。这次或许是真的结束了。她们之间的感情,我更倾向于是一种纯粹到极致的友情,所以我不愿意在这里面加百合标签。或许她们未来有自己的生活,但那个总喜欢在放学后喝茶的轻音部,永远,永远一直存在!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12-28 / 标签: 石原立也 吹响!悠风号 音乐 轻小说改 校园 京阿尼 剧场版
8.5,9分有点虚高。因为最后那个过场确实稍稍有点敷衍,但是对于浴火重生的京阿尼来说,能再出这一部作品就已经难得可贵了,是个很不错的过渡篇章,相比之下,我更期待三年级篇,吹捧的话,不过多说,京吹的优秀,无需多言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3-6-7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电影 有生之年 罗小黑战记 萌 战斗 奇幻
电影当然也很好啦,也是很不错啦,但我说不清道不来感觉和TV还是有一点差距。TV我会给了九分,这个给八分没啥问题。小黑和他师傅的剧情拼图也算补上了。还是希望快出TV啊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10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奇幻 亲情
作为过度回,其实已经挺不错了,可能是因为和上一作时间隔得太久了,所以感觉好像感情没有到位。我是刚好是在看这部电影之前把动画重看了一遍,所以续在一块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就是那个作画崩的确实有点麻,否则能给个八分,作为原著党还是可以的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6-1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鸭志田一 爱情 奇幻 胃药
8.5分。啊,虽然确实有点胃疼。但剧情讲的还不错,几个时间线确实把我搞得有点懵,后来还是看了解析。主题还是特别积极向上的。尤其是学姐那段死的情节,确实让我很痛心,也让我见识到了男女主的感情之深。结局我也挺有意思。感觉改有些急,有些情节他还是有点没讲清,小说56没看过。据原作党说,原作讲的更清楚一点。但是设定还是特别棒,结尾还是特别让我感动。期望后续
看过的标签
- 71恋爱
- 51搞笑
- 49校园
- 45日常
- 45漫画改
- 43漫改
- 38奇幻
- 36TV
- 31轻小说改
- 24萌
- 21战斗
- 20京阿尼
- 20原创
- 20治愈
- 19国产
- 18剧场版
- 17百合
- 14轻改
- 12青春
- 10异世界
- 10泡面番
- 10热血
- 9京都动画
- 8芳文社
- 8国漫
- 8科幻
- 7狐妖小红娘
- 7狗粮
- 6A-1Pictures
- 6动画工房
- 6小说改
- 6穿越
- 6轻百合
- 6音乐
- 5告白实行委员会
- 5honeyworks
- 4悬疑
- 4萝莉
- 3励志
- 3京都
- 3ufotable
- 3鬼灭之刃
- 3动画电影
- 3JUMP
- 3泡面
- 3公路片
- 3TRIGGER
- 3罗小黑战记
- 3OVA
- 3灵能百分百
- 3续作
- 2旅行
- 2国产动画
- 2战争
- 2网游
- 2第一视角
- 2CloverWorks
- 2轻小说
- 2有生之年
- 2GJ部
- 2動画工房
- 2玉子市场
- 2横山克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萌豚
- 2境界的彼方
- 2职场
- 2虐狗
- 2中国
- 2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