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3-6-11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刺客伍六七 何小疯 中国 热血 国漫
高水准,可以算上国产之光,虽然有些情节也挺套路,但是做的都非常好,总之就是十分好看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3-6-11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国漫 中国 刺客伍六七
实际8.5。是真的好看,画风独特,有打斗,有剧情,还有笑点,有泪点,有燃点。尤其是他带来了一种轻松温情的氛围感,把我感染到了。十分优秀 -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3话 / 2015年6月26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 金秉范
2023-6-7 / 标签: 国产 狐妖小红娘 恋爱 国漫 搞笑 漫改 奇幻
算是这个系列的开始吧,做的也还行,但国产动漫有的一些毛病,它也有一点。因为整体,所以给他稍稍抬高了一点,仅这部分应该会给个6.5,就这样了,这也不算是这部动画最好的那一部分。 -
狐妖小红娘 南国篇
26话 / 2017年11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
2023-6-7 / 标签: 国产 恋爱 狐妖小红娘 国漫 搞笑
从这一篇开始,我觉得这个动漫就开始有点意思。他在其他地方其实并不上好,但它抛出了一个挺有深度的,关于转世的问题,引发了一下人们的讨论,转世前,转世后归属问题,是有点两难与纠结的,展开有点出乎意料的。个人真实评分,7.3,4左右左右。 -
狐妖小红娘 月红篇
21话 / 2016年6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23-6-7 / 标签: 国产 恋爱 狐妖小红娘 漫改 奇幻 国漫
虽然这一部分也就一般,剧情还是比较典,但感情线还是好看的,也是把世界观铺展了一部分。挺喜欢歌,我有时候觉得,这个应该放到这个系列的开头。可以的,还行 -
狐妖小红娘 王权篇
14话 / 2016年1月8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23-6-7 / 标签: 国产 恋爱 狐妖小红娘 漫改 国漫
情感到位了,也没有什么尴尬的。剧情一样的典。6.5左右。和月红差不多的观感 -
狐妖小红娘 竹业篇 狐妖小红娘 竹业篇
12话 / 2019年3月1日 / 小新
2023-6-7 / 标签: 国产 恋爱 狐妖小红娘 漫改 国漫
这真的是我观感上最好的一篇了,因为它的氛围真的是把我干哭了。明明他的故事并不是特别好,但是就是渲染出了氛围,讲好了东西。这样就很好了。我最喜欢的一部分。顺便一提OP挺好听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3-6-7 / 标签: 国产 原创 治愈 战斗 国漫 有生之年 罗小黑战记
算是主线了,看来就算到了主线也是一如既往的强呀。从这儿可以看出,不仅温馨治愈,也同时能燃起来。可以说是个六边形战士,国产中极少见啊。就是搞快点啊,十几年了,你一共才出了多少集?搞快点
看过的标签
- 71恋爱
- 51搞笑
- 49校园
- 45日常
- 45漫画改
- 43漫改
- 38奇幻
- 36TV
- 31轻小说改
- 24萌
- 21战斗
- 20京阿尼
- 20原创
- 20治愈
- 19国产
- 18剧场版
- 17百合
- 14轻改
- 12青春
- 10异世界
- 10泡面番
- 10热血
- 9京都动画
- 8芳文社
- 8国漫
- 8科幻
- 7狐妖小红娘
- 7狗粮
- 6A-1Pictures
- 6动画工房
- 6小说改
- 6穿越
- 6轻百合
- 6音乐
- 5告白实行委员会
- 5honeyworks
- 4悬疑
- 4萝莉
- 3励志
- 3京都
- 3ufotable
- 3鬼灭之刃
- 3动画电影
- 3JUMP
- 3泡面
- 3公路片
- 3TRIGGER
- 3罗小黑战记
- 3OVA
- 3灵能百分百
- 3续作
- 2旅行
- 2国产动画
- 2战争
- 2网游
- 2第一视角
- 2CloverWorks
- 2轻小说
- 2有生之年
- 2GJ部
- 2動画工房
- 2玉子市场
- 2横山克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萌豚
- 2境界的彼方
- 2职场
- 2虐狗
- 2中国
- 2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