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3-6-16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漫改 欢乐 城下町的蒲公英
在各方面其实上都挺一般的,不论是搞笑感情还是人设剧情啥的,消遣时间可以的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16 / 标签: 恋爱 狗粮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搞笑
本质是狗粮动漫。看了第一集之后就去补了原作,然后继续接着看了下去,看完之后的感觉就是太穷了,很多地方其实因为制作的原因导致观感不是很好,所以只能给个六分,但原作还是很不错的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23-6-16 / 标签: 轻小说改 网游 校园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搞笑 恋爱 轻改
剧情比较经典,还行,各种套路也有爽一爽,还是不错的,但我要说一句,这不是后宫,不是后宫,我就是因为这一点才能看下去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6-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2年4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轻百合 魔法少女 萌 街角魔族
真的比第一季强了好多,也带给了我一些感动,已经不是套路的萌系动画了,看的时候也确实有些把我惊艳,十分不错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6-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轻百合
一个不错的萌系动画,没啥问题的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6-11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日常 百合 漫画改 珈百璃的堕落 漫改 校园
7.2,一个天使的堕落,挺有意思的,那几集OVA也有点感动,休闲的时候看一集不错。萌萌人就爱看这个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3-6-11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TV 2018年4月 漫改 轻百合 道口时间
嗯,蛮不错的,是能让我会心一笑的东西。挺有意思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3-6-11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刺客伍六七 何小疯 中国 热血 国漫
高水准,可以算上国产之光,虽然有些情节也挺套路,但是做的都非常好,总之就是十分好看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3-6-11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国漫 中国 刺客伍六七
实际8.5。是真的好看,画风独特,有打斗,有剧情,还有笑点,有泪点,有燃点。尤其是他带来了一种轻松温情的氛围感,把我感染到了。十分优秀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3-6-10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沙雕 TV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一部优秀的搞笑动画,从第一集开始,笑点就频出而且还感觉有些接地气。总之就是非常乐(尤其是那个有趣的女人)。最让我喜欢的是第11集,他在动画内与动画外的联动的故事,我仔仔细细去网上找了一下,让我感觉很奇妙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感情线虽然只有一集,但我竟然磕到了。做的很不错,十分喜欢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3-6-10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搞笑 京都动画
7.1,这部动漫感觉就是京都拿出来商业化的。典的要素基本不缺,如果是其他制作公司,可能就做的一般一般。但这是京阿尼,即使是这种类型的作品,也做的有点味道。这部作品很多的小问题,比如说逻辑上,动机上,部分人物设计等等。但确实是一个可以让你在休闲之余会心笑一下,提神的一部作品,给七分带点给京都的人情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6-8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轻小说改 中二 搞笑 恋爱 校园
可以说我的白月光了。感觉这个评分有点偏低了,最起码在7.5以上吧。本身很好的质量,再加上情怀,同时也有点想拉分,给9。真是把中二病这个属性给发扬光大了,作画情节以及对情绪的细致把控。京都是在正常发挥。后面对所谓境界线的讨论让它有了一定的深度。整体挺完美的,很是不错。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3-6-8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TV 狗粮 黑丝 校园
7.6,第一季还是很不错的,题材也不错,虽然你很明显能发现有一些逻辑上的漏洞,但是他在证明感情这个问题上能取悦观众就可以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情节是那个氛围值的吻,太有意思了。结局稍差了点意思。优质狗粮,可以一吃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搞笑 剧场版
7.7,水平相对于第三季,我感觉有一些回落,但依旧挺优秀的。满足了我这个磕CP的地方。至此,漫画中厉害的部分大概到这就完了,后面有点小担心,但是相信a1一手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8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漫画改 漫改
八分是因为这个系列,实际上这部7.6左右。该搞笑的地方也是很搞笑,笑点也不尴尬,急死了给我。水准挺高,制作很好。到这一步,我并没有深深爱上,直到第三季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6-8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灵能百分百 热血 搞笑
给了九分,实际想给8.5。第一季给了八分,有点偏高,第二季八分。对这个系列的作品有了个优秀的结局,系列整体会给8.3分。有独特的画风,燃到爆炸的打戏,以及向善的主旨。主角是特别温柔的一个人,但不会却让我感觉到圣母,而女主的拒绝好像让动漫有了一点缺憾,但实际上没有。这才是生活,热血冷下来之后,依旧能热爱生活,这才是主角的魅力。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6-8 / 标签: 超能力 BONES 战斗 TV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搞笑
7.9,这一季就开始发力了,打戏一如既往的好,对主题也有明确的阐明,有搞笑与热血十分出色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6-8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ONE 热血 灵能百分百 漫改
7.6左右,毕竟第一季很多都是铺垫,剧情没啥好讲的,第一季吧,也是一比较不错的超能力动画,爆发在后面。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6-8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搞笑 2023年1月 百合 TV 漫画改
7.6,整体还是挺喜欢的,开始只以为他是拿性转来当噱头的,然后打擦边的一般动漫,但看了还是有点东西的。整体的风格没有那么多色情。还是有一些温馨的格调。没有啥让人看不下去的地方,除非你不喜欢这个性转主题,蛮推荐的。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3-6-8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颜艺 TV 碧蓝之海 漫改
一种夸张的快乐,全程根本笑的停不下来。它就是搞笑,这就是最突出的。实际上,这个画风我是稍稍有点不太喜欢。但和笑点结合起来,那就很乐。同时呢,女主带男主进入潜水世界展开的恋爱以及男主隐藏的高情商,也让我感觉挺舒服。唯一有一点讨厌的就是感觉有一部分过头了,特别是全部都裸?这个我确实有点接受不了。瑕不掩瑜,十分推荐。给我带来了好多快乐。(后面漫画作者整那毒岛党争的情节有点不喜欢,希望第二季快来) -
狐妖小红娘 南国篇
26话 / 2017年11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
2023-6-7 / 标签: 国产 恋爱 狐妖小红娘 国漫 搞笑
从这一篇开始,我觉得这个动漫就开始有点意思。他在其他地方其实并不上好,但它抛出了一个挺有深度的,关于转世的问题,引发了一下人们的讨论,转世前,转世后归属问题,是有点两难与纠结的,展开有点出乎意料的。个人真实评分,7.3,4左右左右。 -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3话 / 2015年6月26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 金秉范
2023-6-7 / 标签: 国产 狐妖小红娘 恋爱 国漫 搞笑 漫改 奇幻
算是这个系列的开始吧,做的也还行,但国产动漫有的一些毛病,它也有一点。因为整体,所以给他稍稍抬高了一点,仅这部分应该会给个6.5,就这样了,这也不算是这部动画最好的那一部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6-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子安武人 AtelierPontdarc TV 反套路 日常 奇幻
7.4,挺好看的,异世界里面的一股清流吧,讲故事的方式也比较奇特,主角看舅舅的故事,我们看动画,有点意思,搞笑的做的挺出色,其他方面也没有落入俗套,有特色。喜欢异世界加搞笑的,可以去看。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6-7 / 标签: 恋爱 吸血鬼 漫画改 奇幻 搞笑 日常
这一部其实还是比较挑的,看能不能对上电波。而我恰好特别喜欢它在整部动漫中营造出的一种夜晚的感觉。人物形象说塑造不错,ED和OP也比较好听,和动漫主题契合。风格独特,给了我较深的印象。
看过的标签
- 71恋爱
- 51搞笑
- 49校园
- 45日常
- 45漫画改
- 43漫改
- 38奇幻
- 36TV
- 31轻小说改
- 24萌
- 21战斗
- 20京阿尼
- 20原创
- 20治愈
- 19国产
- 18剧场版
- 17百合
- 14轻改
- 12青春
- 10异世界
- 10泡面番
- 10热血
- 9京都动画
- 8芳文社
- 8国漫
- 8科幻
- 7狐妖小红娘
- 7狗粮
- 6A-1Pictures
- 6动画工房
- 6小说改
- 6穿越
- 6轻百合
- 6音乐
- 5告白实行委员会
- 5honeyworks
- 4悬疑
- 4萝莉
- 3励志
- 3京都
- 3ufotable
- 3鬼灭之刃
- 3动画电影
- 3JUMP
- 3泡面
- 3公路片
- 3TRIGGER
- 3罗小黑战记
- 3OVA
- 3灵能百分百
- 3续作
- 2旅行
- 2国产动画
- 2战争
- 2网游
- 2第一视角
- 2CloverWorks
- 2轻小说
- 2有生之年
- 2GJ部
- 2動画工房
- 2玉子市场
- 2横山克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萌豚
- 2境界的彼方
- 2职场
- 2虐狗
- 2中国
- 2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