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19-10-20
文艺复兴,里番中的清流,背景设定剧情都非常精良//这最后一话前半太艺术了,后半的H算是意料之中,结尾ED真棒 -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19-1-22
几个女主都很漂亮,剧情转辗有趣,作画很棒,最喜欢那句“Mistral Wind!” -
少女派别 少女セクト ~Innocent Lovers~
3话 / 2008年7月25日 / 碧岐龍成 / 玄鉄絢 / 聖月
2019-10-23
少女的恋爱百合故事,心理刻画细腻,首尾呼应,音乐好听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5-22
美少女贴贴,这个属性,感觉竟有点像2233娘。 -
ERO game!H和游戏性开发三味 えろげー! 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
6话 / 2011年8月26日 / citizen08
2017-5-1
这作的妹子人设真好看,剧情可以算是日常表番了,实用度不错 -
マスタ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ななお(GOT刊)「Master_Piece〔マスターピース〕」
2019-6-12
人设好看,实用度高,剧情也不单调,应该是今年最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