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俘虏的枷锁 玷污处女们的淫乱之楔 虜ノ鎖~処女たちを穢す淫らな楔~
2话 / 2017年7月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Guilty
2018-5-25
人设还不错,但是强行H不可取,实用度还行,最后有惊喜 -
なりゆき→パパ活GIRLS!! THE ANIMATION
2话 / 2018年2月23日 / 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 伊乃
2018-4-5
实用度还行,有内部刻画。剧情太无脑了,大叔什么的难看。女主人设倒是还行 -
僕だけのヘンタイカノジョ THE ANIMATION
2话 / 2017年8月4日 / 太多秀太 / 宵野コタロー
2017-12-12 / 标签: BOOTLEG 学校 纯爱
人设还行,剧情不错,结局有意思 -
迷途之家的大姐姐 マヨヒガのお姉さん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7月7日 / 雷火剣 / 神毛物由宇(『マヨヒガのお姉さん その2』より)
2017-12-12 / 标签: BOOTLEG 正太 巨乳
人设不错,实用度还行 -
梦里魅魔的故事 さきゅばみすと・すとーりー ~のんひゅーまあんらいふ~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0月6日 / 早川ナオミ(富沢和雄) / 木村寧都(アンリアルコミックス『のんひゅーまんらいふ』より)
2017-12-12 / 标签: BOOTLEG 恶魔 学校
人设还行,剧情不太合理 -
グリーン・アイズ -姉キュン!より-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柚木N'『姉キュン!』(茜新社刊)
2017-12-12 / 标签: BOOTLEG 姐弟
人设还不错,实用度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