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2-4
过家家也差不多看厌了。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8-15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3-7-17
太惨了,惨遭动画化,声优演出作画音乐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灾难。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2-9-11
歌没啥特别中意的托腮…人均30年又不是统统30年,另外这么短的寿命想制霸宇宙你们不如跟尸鬼谈谈吧。压五毛美云boss,内山你别死啊!内山你别死啊!/无聊。 -
霸穹 封神演义 覇穹 封神演義
23话 / 2018年1月12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藤崎竜(集英社文庫コミック版)安能務訳「封神演義」より / 山下喜光
2022-9-11
Emmm对小野贤谨慎观望,其他CV挺合适的/还好没看!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8-11
本来是冲着京都腔和京都背景来的,所有人都发音不好听+制作组太穷风景完全比不上自己眼睛看的+节奏生硬全靠巧合+男主完全是个废柴在外头摸爬打滚十年还不会做人,冲着前女友忍到第三集结果角色也不是我的菜反而觉得喜欢这种男人的女人也不讨喜。和果子讲解也突然插入突兀得很,溜了溜了。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6-27
多亏了他亲戚的苦劳我能一耳听出佐藤拓也了,但是也太无聊了,笑不出来。制作大写的一个穷字。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2-4-7
救命,我受不了文艺片了。而且后半明显预算穷很多,角色好感度通通不足,没有作画我撑不下去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4-3
演出就像本渡枫的演技一样…软绵绵的没啥感染力,朕的大清亡了那一段仿佛PPT,PA祖传演出也就这水平了。ED略惊喜。 -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
100话 / 2020年10月3日 / 唐澤和也 / 三条陸、稲田浩司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宮本絵美子
2022-3-6
不是动画的问题,是我的问题。很传统风味,但是大长篇没时间看啊。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0-30
大部分还挺还原原作,捏他挺多甚至有点缺德(褒义)我爆笑。把琵琶理解成琵琶拟人观感还不错,不过角度就显然比较浅显,不能指望什么深刻内容?/篇幅太短只能流于表面,可怜的一点表面还要用来给小女孩卖萌,把平氏洗成除了入道相国全员好人情势不容平家真的好吗?一开头的捏他还能说让人会心一笑,第七集一个为人轻快死前还撩妹的重衡给写成了小松一样的心思沉重我是再也忍不下去了。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1-10-25
我对大正水果篮子,还有毫无理由的母性光辉实在不感冒。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21-2-15
一坑未平又跳一坑。岸诚二是不是只要叫XX the animation的动画就都是在当搬运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