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 标签: TRIGGER 2024 搞笑 漫画改 2024年1月 TV 奇幻 日本动画 美食
挺有意思的迷宫题材,后半段观感好于前半段。ep22的马鹿那段笑死了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9-22 / 标签: 2023年7月 乙女向 少女漫 KINEMACITRUS 上田麗奈 轻改 日本动画 轻小说改
这作质量太高了,看之前完全没报什么期待,结果成了周指活。剧情上确实有不少难绷的点,但整体上都是顶配制作。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石川由依 横峯克昌 GoHands 漫画改 日本动画 TV 搞笑 治愈
话说谕吉怎么长这么大的啊。 非常治愈的一部动画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GALGAME科普 TV 2023年10月 日本动画 st.SILVER 佐久間貴史 原创 GAL改
旮旯批被所谓旮旯元素吸引过来,结果挂羊头卖狗肉,全是a1的广告,还有姨姥男主对98的爱,还不如贴近原作多科普一点业界知识,所谓主线剧情也是不知所云,靠着机械降神般的展开拉满噱头,最后还是回归包饺子,烂
看过的标签
- 199TV
- 111漫画改
- 85轻小说改
- 72原创
- 59恋爱
- 58搞笑
- 58校园
- 56百合
- 39日常
- 34治愈
- 31漫改
- 27奇幻
- 262023
- 26A-1Pictures
- 26剧场版
- 25后宫
- 25京阿尼
- 22动画工房
- 20战斗
- 20偶像
- 19异世界
- 19新房昭之
- 18SHAFT
- 18SUNRISE
- 18芳文社
- 16J.C.STAFF
- 15轻改
- 15Type-Moon
- 14科幻
- 132023年4月
- 122021年1月
- 12青春
- 11P.A.WORKS
- 11CloverWorks
- 11热血
- 11ufotable
- 11游戏改
- 112021年10月
- 112021
- 102018年10月
- 102017年1月
- 102022
- 10音乐
- 10MAPPA
- 102021年7月
- 102023年7月
- 102022年7月
- 102022年4月
- 10高达
- 10萌
- 10物语系列
- 92023年10月
- 9WITSTUDIO
- 9Fate
- 9TRIGGER
- 92018年1月
- 9西尾维新
- 82017年7月
- 82022年10月
- 8萝莉
- 82021年4月
- 8花泽香菜
- 8泽野弘之
- 7进击的巨人
- 7GUNDAM
- 7泡面番
- 72017年4月
- 7悬疑
- 62015年4月
- 6201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