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3-5-6 / 标签: TV 萝卜 科幻 原创 1996 搞笑 后宫 桑岛法子 神OP 多周目
完全不过时的作品,插科打诨不失故事性思想性娱乐性,大量反价值观的剧情展开以及对于超级系和真实系的解构引发思考 热血系的凯第三话憋屈的死于一枪、而平时胆小懦弱的提督最后一刻却觉醒抱着必死之心贯彻自己的正义死于机器人之上,这样鲜明的对比就是这部片精髓的一个体现 插科打诨的背后是这样一个个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和人性揭露 例如思兼等等SF设定理念也非常超前,除了稍显慢热的展开和日常作画略显简陋外,完美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3-5-6 / 标签: TV MADHouse 科幻 原创 2007 桑岛法子 百合 神OP 多周目
有些科幻版龙猫的意思 前期单元回,后期通过线索一步步揭开主线 虽说没有撕心裂肺的情感宣泄,但这篇带来的温馨与感动也不少,电助的牺牲、爷爷的医德、少女们的成长...属于日式动画里难得能把设定和剧情结合好的杰作,结尾部分对于优、勇、道子、哥哥四人之间关系的处理稍微有点儿降格调(当然优子和勇子最后的百合发糖必须好评 12、13话连续两话都十分出彩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4-15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水岛精二 川井宪次 黑田洋介 高达 科幻
新世纪的宇宙浪漫!现在觉得从前期多方势力角逐到后期理念格局的完全转变真有种抽丝剥茧的蜕化感,充满了浪漫,将全篇的立意提升了一个高度 花海中的00Q美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3-1-5 / 标签: ova 漫画改 泣
少漫改出了青漫味儿 惆怅、伤感、悲怆、抑郁,无限倍放大了情绪,有限的剧本水准改编出了无限的水准 这不是狗血,是属于时代背景下的爱情悲剧,本片可以说是营造意境和氛围的教科书 -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ナ・イ・ショ
13话 / 2004年6月26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6-3-15 / 标签: OVA 原创 佐藤顺一 搞笑 泣
没魔法界的主线之后故事观赏性相较TV前三季确实有所提升 1、4、5、6、12、13 谈几个不满意的地方吧:第四话音符回的抒情、第六话没有期待中的芭蕾舞、第九话棒球回玩的不够、第十二话小望变魔女那段演出差了些、最终话太短!13话各色各异的故事却始终能围绕着“秘密”这一主题展现多样风格 作为彩蛋OVA制作是在第四季完结之后但故事是穿插在第三季之中,不知道先看第四季再重看这部OVA会不会有更多不同感受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3-5-6 / 标签: 科幻 黑田洋介 SUNRISE TV 原创 谷口悟朗 1999 桑岛法子 神OP 堀江由衣
绝境中面对未知的绝望与迷茫,小环境中的群像众生,微型社会以小见大,在短短26话中浓缩了历史车轮中的社会变迁,伴着服部可久的音乐响起,一张又一张被摧残过后扭曲的脸,这就是这部片精华的一个体现 将姐弟恋、幼控、轮奸、宗教、独裁等等负面元素赤裸裸的展现了出来 本片的SF设定不少,但和片子本身想表达的东西比起来,只是一些点缀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TV 2017
赞美无需多言,BGM还是弱了点儿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3-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今敏最高作,悬疑性十足的剧情和今敏式分镜演出结合的集大成者,黑天鹅前身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水岛努 原创 早见沙织 中原麻衣 萌豚
目瞪口呆的看完了 有点像Q娃全明星乱斗的感觉,8校联合...30V30的大规模坦克战能处理的这么好真不容易 电脑前都看的这么过瘾,后悔没到香港看4DX了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3-5-6 / 标签: TV 漫画改 AIC 2011 水树奈奈 堀江由衣
真是剑走偏锋,让观众领略别样的青春与爱情,志村贵子不愧恋爱心理大师 不过确实太挑人,观众不是都能接受得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1-5 / 标签: 梶浦由纪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最初的惊艳,最好的一章 当初和同学一块儿看的时候真的是被震惊了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3-4-10 / 标签: TV 原创 搞笑 2005 堀江由衣
放荡的暴走的青春,片子所描绘的三人之间的羁绊真的挺棒的 后半段最开始以为是剧情走向俗套了,后来想了想还是因为暴走风格玩儿的太High玩儿脱了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4-18 / 标签: 京阿尼 萝卜 科幻 TV 轻小说改 2005 田村 神OP
厨片,与原作相比进行了不少改编的另一种演绎 理发回细腻至极的演出风格真是只有京都做得来 宗介和小要的情感爆发部分有两次,一次是这季度最后,还有一次就是小说被雷纳德最后抓去的告白部分了,有生之年能做出来就好了 -
返乡战士 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
26话 / 2002年9月7日
2013-6-25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原创 科幻 萝卜 2002 搞笑
这部可以说是展现光头恶趣味和电波台词的集大成之作了,完完全全放飞自我,从头笑到尾 相对于及富有光头味儿的要素,主线设定以及完成度的问题真的可以无视 人设真好看(安娜and老师and辛西娅prpr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3-4-10 / 标签: GAL改 后宫 TV 科幻 田村 2011
一次性神作,但是够味儿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9-26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水岛努 2015 搞笑
JC漫改本气,出色的原作,出色的改编 和DMC、阿萨谢尔大概是我认为的动画里对三俗段子处理最好的三部片了,神谷和香菜等人的出色表现可以说是让本片整体素质不逊色于漫画 披着卖肉三俗,本片内核还是对青春和友情的另类演绎,这点我很喜欢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13-4-10 / 标签: TV 游戏改 1997 PM 桑岛法子 神OP 钉宫 林原惠 关俊彦 堀江由衣
童年最美好回忆,作为金银党更喜欢成都篇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148话 / 1997年4月7日
2013-4-10 / 标签: TV 漫画改 1997 泣 神OP 关俊彦
氛围神,手法惊人、作案动机触动人心,一切成为一部好推理片的元素都有了 每个故事都记忆犹新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3-4-10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科幻 萝卜 2005 泣 神OP 河森正治
EVA之后兴起了类生命体机器人设定和意识流手法,E7部分异色回(小中千昭)和EVA有相似的地方,但是想表达的是非常王道的爱情、成长片,虽然慢热了些,不过坚持到最后一定不会失望 作为部年番机器人动画能一直保持高质量实属不易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16-5-19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TV 2009 百合 原创 搞笑
优缺点都非常突出的一部 前三话配上OP简直是灾难...真不怕把人吓跑吗?好在渐入佳境日常主线都非常有水准 水果组给人深夜动画的感觉,身材成熟、日常部分思路广 3D舞、反派洗白成Q娃等等各方面也算是开了先河 松本理惠演出几话非常出色,成田大妈的BG回也很出彩,虽然日常作画糟糕但是关键回打斗作画很好,反派塑造讨喜、最后反乌主题放在幼女片也算是令人眼前一亮 制作质量-1分,两首ED编舞实在太骚气+1分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